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灵魂的基因

时间:2018-12-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灵魂的基因不是无中生有的,灵魂同生命一样其基因也是有来源的。那么,灵魂的基因到底来源于哪里呢?我认为,宇宙与生命的灵魂和我们人类灵魂的基因主要来源于如下六个方面:
 
一,宇宙与生命的灵魂和我们人类灵魂的基因最初都来源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意识,同时,也来源于太阳、光、芒、太阳光、太阳能、热能、风能、电、电能、电动势、磁、磁场、磁力、波、重力与各种宇宙射线和波段等等宇宙微观物质;
 
二,宇宙与生命的灵魂和我们人类灵魂的基因最初还来源于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量子及其纠缠、高能中微子、夸克、核子、粒子、原子、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的宇宙第二最最小物质与宇宙超微观物质;
 
三,宇宙与生命的灵魂和我们人类灵魂的基因还包含了宇宙的第三最小物质与宇宙微观物质的那些单细胞、细胞、细胞核、细胞质、细菌、病毒、病茵和其它等等的微生物;
 
四,宇宙与生命的灵魂和我们人类灵魂的基因也还来源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正气、正气场、正能量、及来源于宇宙、生命、物质和我们人类意识中的思想与精神的创造力及品质情操上的高尚、崇高和伟大等等;
 
五,除此之外,宇宙与生命的灵魂和我们人类灵魂的基因还来自于我们文化、生命、进化、身体和传统习惯等等基因的传承等等。比如,我们的历史、文化、政治、经济和文学艺术等等。
 
六,以上的五种因素占据了我们灵魂基因组织的大多数,但是,我们千万可别忘了那些暗物质和暗能量也是我们灵魂的主要基因组织之一,同时,它们还大量的存在于我们的幻觉、幻境、幻影、幻想、梦幻、意识和思维之中。目前,虽然宇宙中的暗物质和暗能量加起来占了95%,而我们这些明物质却只占5%,但是,这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要坚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战胜它们而实现反超的,因为光明终究会战胜黑暗,因为正义必定能战胜邪恶。并且,这些暗物质和暗能量在整个宇宙的每个角落都是存在着的,其中包括我们的地球、生命和我们的肉体,其所占的比例也是60%到95%之间。
 
量子纠缠既然是一切意识的特性与属性,而意识也是物质,那么,量子纠缠自然的也就是物质的产物了。那么,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完全可以同整个宇宙对接,也完全可以突破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性,更完全的可以摆脱自身的一切丑陋和局限性,但关键是我们意识的训练方法要科学和正确。并且,对于量子和意识共有的纠缠特性及其(意识的)高智能训练,只有我们充分的相信它们的存在,未来我们的高智能意识才能进入到它们的世界里面,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和灵魂早就已经提前进入到它们的灵魂界面里了。所以,外星人的武器是意识的武器,同时,也是带有自动毁灭装置的意识的武器。
 
未来,意识不仅仅是外星人的武器,也是我们人类征服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武器。同时,意识还是我们人类改造和创造地球、生命、新型人类、外星人和制造新的宇宙的武器。故而说到底,人类社会的进步应该具体体现在让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过上和平、平安、繁荣与幸福的美好生活,就是构建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人类文明的进步则应该具体体现在让人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都无比的和谐,并让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肯定的结论:在未来,灵魂的基因和我们的意识最终会让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2018年12月31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