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大脑意识的量子纠缠特性其实很容易和宇宙对接上

时间:2018-12-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的意识不仅是物质,而且还是宇宙的最最小物质单位(即宇宙的最最小物质),也可以说成是宇宙的最超超微观物质(所以说,我们的意识就是宇宙的最最小物质单位和最超超的微观物质)。而宇宙的第二最最小物质单位,即宇宙的超微观物质就是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量子及其纠缠、高能中微子、夸克、核子、粒子、原子、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当然,宇宙还有第三最小微观物质,即宇宙的微观物质,它们就是那些的单细胞、细胞、细胞核、细胞质、细菌、病毒、病茵和其它等等的微生物。
 
正是由于我们的意识是宇宙物质的最最小单位和最超超的微观物质,因此,我们的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的特性是要远远的高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物质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特性的,由此,也就决定了我们的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特性是可以很容易的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特性对接上的,但是,其前提条件是我们意识的训练方法一定要正确,只要我们意识的训练方法正确了,我们的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特性才能很容易的同一切外界的量子纠缠特性及其反应对接上,从而让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可以控制整个宇宙,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地方,甚至可以改变、改造和制造出新的宇宙和生命,从而在此基础上在许许多多的宇宙空间里制造出新的生命和新型的人类来。
 
为什么我们的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特性可以很容易的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量子纠缠特性对接上呢?这是因为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同大千世界中所有的量子纠缠特性与高能中微子之间(的关系)是一种相互的纠缠、反应、反映、联动、联通、互联、互动和推动的关系;这是因为我们的大脑既是宇宙信息的接收机(接收器),同时又是向宇宙发射我们思维和意识的量子纠缠发射机(发射器);这是因为我们大脑意识中的量子纠缠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的量子纠缠系统是相互连接、联通、互联、互通和互动的,就相当于我们是在同一张互联网的不同界面上;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同时还可以与外界空间的量子纠缠进行互联、互通和互动;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是宇宙量子纠缠和宇宙互联网的一份子和一部分;这是因为我们的大脑里面存在着一个量子纠缠空间,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可以在里面相互进行纠缠与互动,并且同时还可以与外界空间的量子纠缠进行互联、互通和互动;这是因为我们大脑的思维和意识实质上就是意识的量子纠缠,及也是意识和思维的相互纠缠、互联和互动等等。但是,我们意识训练的方法一定要正确。
 
上文说过,只要我们意识的训练方法正确了,我们的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特性才能很容易的同一切外界的量子纠缠特性及其反应对接上,那么,什么是我们意识训练的正确方法呢?我认为,我们意识训练的正确方法是我们的脑洞(天洞)一定要科学地大开(打开),即要掌握好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科学训练方法,因为我们只有掌握好了意识的科学训练方法,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及其量子纠缠特性等才能达到人类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混合的、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和一种综合性训练的良好反应和效果。
 
从以上的文字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我们大脑意识中的量子纠缠特性其实是很容易和宇宙中一切的量子纠缠特性对接上的,但关键是我们要掌握好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这种科学的意识训练的方法。那么,我们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这种科学的训练方法有哪些呢?我认为,我们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这种意识的科学训练方法包括了如下这些方面:
 
一,高智能信息场的、正气场的、量子纠缠的、佛的、神的、灵界的、阴阳的、耶稣的、上帝的、道的、虚数的、意识梦境与梦幻的、幻想与科幻的、以及艺术的感觉和感知等等的混合训练;
 
二,我们意识中的高智能训练就是人类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混合的、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一种综合性的科学训练。
 
2018年12月29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