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我们意识中的高智能的训练

时间:2018-12-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的大脑里面存在着一个量子纠缠空间,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可以在里面相互进行纠缠与互动,并且同时还可以与外界空间的量子纠缠进行互联、互通和互动。
 
我们人类和外星人的通信则至少是我们大脑的意识和宇宙量子态纠缠之类的一种意识和思维之类上的通信。那么请问,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的大脑既是宇宙信息的接收机(接收器),同时又是向宇宙发射我们思维和意识的量子纠缠发射机(发射器);这是因为我们大脑意识中的量子纠缠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的量子纠缠系统是相互连接、联通、互联、互通和互动的,就相当于我们是在同一张互联网的不同界面上。
 
电的频率和艺术的频率也是一种能量和能量场,也是能量的一种具体的能力表现,故我们必须要加强平时的能力训练。而训练我们的意识就是训练我们的小宇宙、精气神和品质,就是训练出一种我们征服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正气和正能量。
 
我们的意识产生和推动了我们的思维,而我们的思维则同时又推动和巩固了我们意识中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所以说,我们的意识就是宇宙的最最小物质单位,也就是宇宙的超超微观物质,同时,我们的意识中还包含了宇宙的第二最最小物质单位,也就是包含了宇宙的超微观物质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量子及其纠缠、高能中微子、夸克、核子、粒子、原子、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的存在,而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则是它们之间的一种相互的纠缠、反应、反映、联动、联通、互联、互动和推动的关系。
 
我们大脑的思维和意识实质上就是意识的量子纠缠,及也是意识和思维的相互纠缠、互联和互动。我们的思维产生了意识的量子纠缠,同时,我们的意识又推动了我们大脑思维空间的量子纠缠,两者之间的关系是互联、互通、互动和相互感应与感知的纠缠关系。所以,我们大脑的开发就是我们思维和意识的纠缠、互联与互动的训练和开发,而高智能信息场的、正气场的、量子纠缠的、佛的、神的、灵界的、阴阳的、耶稣的、上帝的、道的、虚数的、意识梦境与梦幻的、幻想科幻与艺术的感觉和感知等等的训练,就是我们人类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和脑洞大开的一种综合性的混合训练。为此,我们意识的训练和训练我们的意识就是为将来让我们人类联系上外星人、创造和开发外星人、成为外星人和用我们的高级智能意识去开发整个宇宙、去创造新的宇宙和生命、以及去创造出一个个新型的人类而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人体就是一个宇宙高能能量场,就是宇宙中的一个能量吸收器和能量源,故属于宇宙总能量的一份子和一部分,也是宇宙量子纠缠和宇宙互联网的一份子和一部分。所以说,我们来源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同时,我们死后也将回归到它们,成为宇宙能量场的、正气场的、佛的、神的、灵界的、阴阳的、耶稣的、上帝的、道的、虚数和意识的一份子和一部分,从而彻底的回归了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所以说,整个宇宙就是一个相对平衡、同步、纠缠、互联、互通和互动的大千世界,是你中有我和我中有他的世界,为此,我们大家也是需要拥有一定的平衡度的。
 
意识的训练包括高智能信息场的、正气场的、量子纠缠的、佛的、神的、灵界的、阴阳的、耶稣的、上帝的、道的、虚数的、意识梦境与梦幻的、幻想与科幻的、以及艺术的感觉和感知等等的混合训练。也就是说,我们意识中的高智能训练就是人类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混合的、脑洞大开的、一种综合性的训练。
 
我们为什么要进行意识的训练呢?这是因为在这个大千世界中是有高智能的信息场的,也是有正气场的、量子纠缠的、佛的、神的、灵界的、阴阳的、耶稣的、上帝的、道的、虛数的、意识梦境与梦幻等等的真实存在的,同时,也还是拥有幻想、科幻和艺术的感觉与感知的真实存在的等等。比如,我们古老传说中的神、佛、仙、菩萨、耶稣、上帝、灵魂与鬼魂等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它们是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另一个虚幻的世界里面而已,只不过是大多数没有经过意识训练的人看不到它们而已,但是,它们确实存在,并且它们也是宇宙物质的一部分,至少,它们会是我们大脑量子纠缠中的一部分,也是宇宙空间的量子纠缠的一部分,它们在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灵魂中不但拥有崇高的精神和信仰地位,而且它们还很可能就是最高智能的智能信息场、能量场与正气场,以至于它们本身就是宇宙量子场、正气场、电动势、灵魂场和外星人,它们就如同互联网和大数据一样在我们的身边是真实存在着的,并且,只有我们充分地相信了它们的存在,未来我们的高智能意识才能进入到它们的世界里面,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和灵魂早就已经提前进入到它们的灵魂界面里了。
 
2018年12月28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