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江夏笔记:警世钟与警世言(修订版)

时间:2018-12-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警世钟,警世言,环保越千年,宇宙没有规律,宇宙也将灭亡,万物周而复始,生生不息,享多少福,须奉献多少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世界密不可分。 
 
经济全球一体,世间终归一家,何须侵犯你我他?环境保护依靠你我他?环境、大气和气候属于大家,改变靠大家。有什么样之气候,就有怎么样的环境,大气遭破坏,狂风、沙尘、洪水和地震之灾害谁也跑不了。有什么样之环境,就诞生什么样的生命,享环保之福,必受环境之罚,故环保之心不可无,环保之行当立决,乃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之大事也。 
 
警世钟,警世言,和谐越千年,永存共同繁荣和幸福之理念,人类命运共同体乃不变之信仰和真理。 
 
天地一杆秤,人心自公平。恩怨从来分明,因果从来有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欠帐还钱,父债子还。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信义永恒于世方造福人类,若世债未还,置子孙于不义,实德不可取也。 
 
强弱皆相对,弱者也自强。强在有善心,胜在重人权。欺人一时,换骂名三世。盗利一方,留残祸五代。侵不义之财,略他国之地,大国凌驾小国,强权无视弱势,趁人之危,持强凌弱耍威风,或为一时之利侵略他国,必招骂名,实不可取也。若无视人本,夺利悍然侵略他国,此乃美国之恶也。组野兽铁蹄,行三光政策,人性丧失,此乃日本之罪也。道貌岸然,衣冠禽兽,坠落论为人间魔怪,必遭天遣,人人诛之。邪不压正,丑陋终将得罚,正义之旗帜永远飘扬,乃宇宙永恒之真理也。 
 
五千年之文化底蕴,遵孔孟之道,行庄况之心。纪元盛举,人人为之,存圣人之理,行贤人之为,福至心灵,以心灵高尚造就人生,宏福一方。遵核心,从主义。重环保,构和谐。净宇宙之洁,化万物之清。为和平颂歌,戎谬误危言。人人必从警世言,万户皆立警世钟,是否为之,请君自便,正是: 
 
天下事论理论道,贯环通,万物皆有规律,万事皆有方园,人人慎遵,违言者,倒行逆施必受罚。 
 
强弱间互敬互助,彻头尾,恩怨从来分明,因果从来有报,个个自律,背钟者,善恶不辨遭天谴。
 
2010年10月18于江夏醉江月,次改于江夏南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