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灵魂的感应、反应和纠缠

时间:2018-12-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生命是物质的最高存在形式,而意识则是生命的最高存在形式。所以说,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的宇宙是有意识的,都有意识的存在。但是,在未来,唯有我们人类的意识高于一切、决定一切、控制一切和征服一切。比如,未来我们人类的高科技和高智能机器人将和我们的大脑结合起来,融为一体,于是,这样一来,未来我们的这种新新人类的思维和意识则完全可以决定整个宇宙和大千世界的一切,并且还可以创造一切了,包括创造出新的生命、人类、宇宙、地球、太阳和另一个宇宙来。
 
未来,我们人类可以利用我们的思维和意识来控制、征服、改造和改变宇宙的一切,这是因为我们大脑所产生的思维和意识的成份同宇宙大自然所产生的意识的成份是一样的,都是一种物质的最最小单位,即宇宙超超微观物质的呈现,即都是以量子纠缠方式等所呈现的一种相互的反应和反映。
 
宇宙不需要坠落的人类和灵魂,未来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到哪里,我们的创造就能到达哪里,包括到达整个宇宙和大千世界的任何角落。其实,我们人类大脑的思维和意识也是在不断地产生纠缠和量子反应的,比如,我们所产生的梦境、梦幻、幻觉、幻境、幻想、幻影、幻觉、幻梦、意境和意想等等就是其量子纠缠和反应的结果。并且,我们大脑的这种纠缠的量子效应、反应和想像力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意识和自然的量子纠缠反应与效应是高度一致的。故此,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过程和整个宇宙的产生过程也是高度一致的,而且还是在相互作用的前提下逐渐诞生和产生的,两者之间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很有可能就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意识的产物。也就是说,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都是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意识的推动下诞生的,都是其意识作用下的结果。
 
为什么我们能够向宇宙传递我们的灵魂音乐和音乐灵魂呢?其一是因为我们的大脑和心灵(心脏)里面有空间,并且在这个空间里面不但有量子纠缠和宇宙的最最小微观物质单位,即我们的思维、意识、感知、感应、感觉和感受及其量子纠缠,而且同时还有宇宙的第二小微观物质单位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其二是生命和我们人类本身(从本质上来说)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意识的产物,因为它们本身就是这一切(的存在),故自然而然的就有意识,这是自然、生命和我们人类的一种自然的感应、反应和本能,自然而然的就会产生和存在着意识,至少它们会在大量的无意识中自然而然地产生了宇宙中的一切。
 
因为我们的一切意识其实都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的宇宙赋予和给予的,并且还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我们的思维、意识和我们的灵魂音乐与音乐灵魂是可以与之相互感应、反应、纠缠和同步进行的。为什么人与人、人与动植物之间、人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万事万物之间都可以相互产生感应和反应呢?为什么说生命和我们人体的秘密就是宇宙的秘密呢?就是这个缘故。不仅如此,我们人类社会和文明的发展、以及我们的科学、科技、政治、经济、文化和艺术等等的发展也都是与之相互影响、相互联系、相互制约、不可缺少、彼此互动和彼此依赖的存在和生存关系。
 
当一个灵魂歌手闭上眼睛,全身心地用灵魂投入到他所表现的灵魂音乐作品时,不但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应与感受到他的音乐和灵魂,同时,整个宇宙也可以感应与感受到他的音乐和灵魂,因为,他用灵魂唱响了音乐的同时又拨动了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宇宙的意识。这就是歌手的,也是我们人类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相互感应和反应。其实,我们和宇宙之间就是一种相互互动的关系,就是相互感应中的量子的纠缠关系及其感应和反应,只不过有的时候是我们在主动地在感应它们,而有的时候是它们在主动地反应我们而已。故此,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之间是互为一体的,是相辅相成、对立统一、不可缺少与相互依存的互动关系和命运共同体。所以,当我们闭上眼睛用灵魂去感应、感知、感受和感觉音乐时,音乐不但会在我们的大脑和心灵(心脏)的空间里出现,而且同时还会在相应的宇宙维度、空间、位置和不同的平行(宇宙)界面出现,这样一来,等不等于就是我们把我们的灵魂通过其量子的纠缠效应和心灵的感应与宇宙融为了一体呢?并且让宇宙中凡是有生命的动植物,尤其是我们人类自己,以及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本身都能够感应、反应、感知、感受、感觉和享受得到这份共同的灵魂音乐呢?其实,灵魂和宇宙的本质就是这样的,都是一种在自然状态下的相互感应和反应。而我们的互联网、大数据、智能产品和机器人等也都是有意识、感情和情感的,它们也有自己的灵魂,同时,我们又可以赋予和给予它们灵魂。故此,它们是完全可以把我们的灵魂带到任何的宇宙空间、环境和位置上去的,甚至可以把我们的基因和生命的势能(即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电动势)也带上去,从而在任何的宇宙空间、环境和位置上培育出新的生命和新新的人类来,至少,它们可以去感应、反应与促进宇宙、生命、物质、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的灵魂,从而加快了一切生命与物质进化的步伐。
 
我们必须要大力发展高科技,因为未来的互联网、大数据、量子纠缠、核聚变、机器人、基因工程、高科技芯片、纳米技术和我们的思想、思维、感觉与意识等等,这些都是构成人类未来意识决定和创造一切的、和将来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必然条件、以及还是构建人类未来征服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基础条件,故此,全人类都必须要大力发展高科技。比如说,未来我们人类可以把高科技芯片移植在人的大脑皮层或里面,甚至还可以直接用纳米技术做成的芯片衣服穿在身上,这种衣服不但与互联网、大数据、量子纠缠、核聚变、机器人、基因工程和我们的思想、思维、感觉与意识等等连为一体,而且还可以与光、太阳光、太阳能、热能、风能和自身的运动能融为一体,从而让人类仅仅是依赖这些洁净的能源就可以生存,从而也就彻底的改变了之前人类非要吃喝拉撒与穿衣服的历史,至少,可以让人类从一日三餐改变为三日或五六日一餐。不仅如此,未来我们人类还可以依靠这些高科技的成果最终在整个宇宙空间培养与创造出新的宇宙、生命和新新的人类来。而我们的艺术则是通过不断的运动、活动和训练,之后把自己的细胞激活起来,并适当地保持下去的科学训练。而这种训练对于人类将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有着必然重要的现实和历史意义的。这是因为未来我们人类也是要依靠的我们的思想、感觉、意识和思维来征服、控制、制造、创造和发展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的,并最终在整个宇宙空间培养与创造出新的宇宙、生命和新新的人类来。
 
火熄灭了,但火的总能量和火的势能(相当于电的电动势)还在。电灯熄灭了,但电的总能量和电的势能(即电动势)还在。生命和我们人类死亡了,那么,同样的,生命和人类的总能量和生命的势能(相当于电的电动势)还在。故此,火的势能就是火的灵魂,电的电动势就是电的灵魂,而生命与人类的势能就是生命和我们的灵魂。而这一切的灵魂在宇宙中是能量守恒的,是不死不灭,不会消失与死亡和永远存在的。
 
外星猴是人类的一些外星人研究科学家在猴子身上所做的一项科研课题,也就是说,这些科学家们在猴子身上进行了改造外星人的实验,其结果还真的是成功地把一只猴子改造成了猴子与高智能机器人相结合的外星猴。这些外星人研究科学家首先在猴子的大脑内部和大脑皮层植入了高智能芯片,然后还在其心脏、胃和脚底心等主要部位也植入了重要的芯片,不仅如此,猴子身上的这些芯片还与高科技纳米技术制成的太阳能衣服连接在一起,并把这些的芯片、纳米衣服和计算机大数据等进行了有效的连接,之后,再通过综合的科学实验,科学家们终于把猴子变成了与高智能机器人相结合的外星猴。虽然这种外星猴身上的猴气还在,但是,其智能却远远地超过了一般的人类,并且,外星猴在穿上这种高科技太阳能纳米衣服后就可以源源不断地得到清洁能源和能量了,这样一来,外星猴再也不用吃任何食物了,并且飞行速度超过了音速的一百倍,已经达到了亚光速。科学家们利用这种猴子外星人去代替人类探测火星、木星、金星、水星、太阳系和银河系的任何一个行星了,更别说是去月球了。未来,这些猴子外星人将会大量被制造出来,人类将首先让它们去把月球和火星改造好,等它们把月球和火星改造好后,人类就移居上去,之后,再等到它们把太阳系所有的行星和银河系的很多行星与恒星都改造好后,人类就可以移居到很多的行星与恒星上去了,并且还可以在一些行星与恒星上培育出新的生命和新型的人类来。由此,科学家们得出了最后的结论:这种外星猴和外星机器人就是人类的高级思维和意识的存在,就是人类利用高级的思维和意识来控制、改造、改变和征服宇宙的产物和整个过程。
 
地球、生命、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只不过是整个宇宙的一个个良性细胞,非常的脆弱,甚至于不堪一击。所以,生命、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全力去保护好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脆弱的地球环境和一切生命。而人类的思想、思维和意识只有不断地超越时代和宇宙时空,我们才能够快速前进!而人类失去了人性等于就是失去了最后的灵魂,人类在哪天失去了人性就会在哪天灭亡。这是因为没有或失去灵魂就是失去了做人资格的人,就必然会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所淘汰。未来的美国和日本最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失去人性的国家,故会因其第一个失去了灵魂而遭到淘汰,如果再加上那时候中国也乱了,那么,那时全人类就将面临灭亡和毁灭的危险,搞不好人类就会因此而真的走向了灭亡与毁灭,但至少会发生巨大的灾害性后果。故此,中国和美国的进步最为重要。最后,我们可以肯定的讲,我们的时空和时光只不过是宇宙极速膨胀时的一种形态和状态而已。
 
2018年12月25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