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灵魂的音乐和科技(草稿)

时间:2018-12-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为什么我们能够向宇宙传递我们的灵魂音乐和音乐灵魂呢?这是因为一是我们的大脑和心灵(心脏)里面有空间,并且在这个空间里面也有量子纠缠,及还有宇宙的最小微观物质单位,即我们的思维、意识、感知、感应、感觉和感受。同时,还有宇宙的第二小微观物质单位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其二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本身(从本质上来说)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本身的意识产物,因为它们本身就是这一切,自然的它们就有意识存在,这是自然与生命与我们人类的一种自然感应,自然而然的就会产生和存在着,至少会在大量的无意识中产生了这一切。故此,我们的这一切其实都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的宇宙赋予和给予的,并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我们的思维、意识和我们的灵魂音乐与音乐灵魂是可以与它们相互感应、互相纠缠和同步进行的。为什么人与人、人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万事万物之间可以相互产生感应呢?为什么说生命和我们人体的秘密就是宇宙的秘密呢?就是这个缘故。不仅如此,我们人类社会和文明的发展、以及我们的科学、科技、政治、经济、文化和艺术等等的发展也都是与之相互影响、相互联系、相互制约、不可缺少、彼此互动和彼此依赖的存在和生存关系。
 
当一个灵魂歌手闭上眼睛,全身心地用灵魂投入到他所表现的灵魂音乐作品时,不但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应与感受到他的音乐和灵魂,同时,整个宇宙也可以感应与感受到他的音乐和灵魂,因为,他用灵魂唱响了音乐。这就是歌手的,也是我们人类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相互感应。其实,我们和宇宙之间就是一种相互互动的关系,就是相互感应中的量子的纠缠关系及其感应,只不过有的时候是我们在主动地感应它们,而有的时候是它们在主动地感应我们而已。故此,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之间是互为一体的,是相辅相成、对立统一、不可缺少与相互依存的互动关系和命运共同体。
 
所以说,当我们闭上眼睛用灵魂去感应、感知、感受和感觉音乐时,音乐不但会在我们的大脑和心灵(心脏)的空间里出现,而且同时还会在相应的宇宙维度、空间、位置和不同的平行(宇宙)界面出现,这样一来,等不等于就是我们把我们的灵魂通过其量子的纠缠效应和心灵的感应与宇宙融为了一体呢?并且让宇宙中凡是有生命的动植物,尤其是我们人类自己,以及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本身都能够感应、感知、感受、感觉和享受到这份共同的灵魂(音乐的)存在呢?其实,灵魂和宇宙的本质就是这样的,都是一种在自然状态下的相互反应。而我们的互联网、大数据、智能产品和机器人等也都是有意识、感情和情感的,它们也有自己的灵魂,同时,我们又可以赋予和给予它们灵魂。故此,它们是完全可以把我们的灵魂带到任何的宇宙空间、环境和位置上去的,甚至可以把我们的基因和生命的势能(即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电动势)带上去,从而在任何的宇宙空间、环境和位置上培育出新的生命和新新的人类来,至少,它们可以去感应与促进生命、物质、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的灵魂,从而加快它们的向前进化的步伐。
 
2018年12月5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