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二)

时间:2018-11-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正义无私与崇高的奋斗是光荣的,而邪恶自私与虚荣的拚打是可耻的。
 
我们生存与存在的目标是保护自然、大自然、地球、所有的生命和整个宇宙,让我们和自然、大自然、地球、所有的生命和整个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那么,我们必须首先要揭开自然、大自然、生命和整个宇宙所有的秘密,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之后才能实现这个伟大崇高的目标。
 
我们的一切都要以国家、人民和全人类的利益为最高出发点,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我们的肉体只不过是一种活性的、具有生命持征的物质,而我们的灵魂就附在自己的肉体与身体的上面与内部。我们物质上的肉体与身体迟早会死亡与消失,而我们一生所塑造的崇高又伟大的精神和灵魂却永恒存在,永远都不会消失。为此,我们除了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更重要的还是要努力塑造好我们崇高而又伟大的精神和灵魂,让我们的灵魂永远耸立于宇宙空间,代代薪火相传。
 
我们该用的就要用,但该节约的一定要节约。这是因为节约本身就是一种功德,及也是一种原始的积累。能源也是生命,生命也是能源,能源和生命都是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地球上的能源是有限的,我们不能浪费一切的能源和物质,更不可发生战争,因为这对于地球和生命来说是不可持续的,将会造成严重的灾害,其中包含严重自然灾害及后遗症。故战争和浪费是一种犯罪,同时也是一种功德缺失的表现。
 
每一度电,每一滴水都来之不易,它们和一棵草一棵树一样也是生命,都是构成地球生态链和宇宙的一部分,它们和我们一起共同重要,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哪怕是一块石头也是宇宙的一种功德,一种物质状态和一份能量,它们和我们一起构成了宇宙明物质与正义光明和正能量的一部分。
 
我们成为外星人是人类的最终目标,必须要实现,不然人类走向灭亡只是迟早的事。人类主要是仿制外星人,比如利用人类的灵魂、基因、超弦与量子等来仿制,还可使之与光与波和磁等相结合,并最终结合各种高科技技术克隆与移植出人类外星人。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绝对不是一帆风顺的,将历尽千难万阻,千辛万苦才能最终达到胜利的彼岸,成为主宰整个宇宙的真正的主人。
 
我们人类存在的目的是让宇宙永远存在,至少要让地球和太阳系永远存在,并最终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让地球真正的返朴归真,成为动植物的天堂。而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实现这一点。
 
我们人类的命运联系着整个宇宙,人类永恒宇宙才能永恒,人类永远的存在下去宇宙才会永远的存在下去,并具有真正深刻的存在价值和意义,否则亳无价值和意义可言。而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
 
未来,我们人类只需用光、太阳光、太阳能、风能与自身的动力或动能就可以实现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和洗衣服了,更不用住房与使用汽车了。这时候,人类就基本上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及其所带来的一切局限性,就把地球让给所有的动植物了。如此,我们不但挽救了自己和一切生命,而且也让地球得到了真正的返璞归真。
 
科技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我们人类最正义和最高尚的事业。
 
作为一个科幻作者必须要面向人类最美好的未来。而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以及作为我们每一个进步的人类也何尝不应该如此?
 
对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来说,我们大都家是一荣惧荣,一损惧损,同等重要,或不可缺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生存关系。然而,作为这个世界上普普通通的你我,我们能做的就是思考和坚持。
 
宇宙是物质的,正因为宇宙是物质的,我们的世界才充满了光明和希望,才会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宇宙在不断的膨胀,因为宇宙只有在不断的膨胀下才能发展和壮大下去,否则不进则退,就会走向灭亡。然而,宇宙的灭亡只是时间问题,迟早的事,迟早而已,当宇宙不再继续膨胀的时候,宇宙就会逐渐的走向灭亡和死亡。比如,宇宙就会逐渐的走向退化、萎缩、枯竭、衰弱、衰老、衰退、变异、变态与死亡,也就是说,宇宙到最后就会因其中的一二种极端的原因,如极端的衰退、变异、变态与衰变等原因而走向死亡。故此,物质的宇宙同样需要拯救,就如同生命、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一样,也需要人类的爱护、保护及拯救。正因为如此,宇宙(为了保护自己,就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作用和推动下)才诞生了生命的,然后再产生出高智能的生命——我们人类来的。故此,宇宙、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诞生出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就是要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不然的话,宇宙如果没有或失去了生命,尤其是失去了我们人类,宇宙的存在又有什么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呢?那么,宇宙将变得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了。换句话说,如果宇宙没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或者是如果生命和我们人类最后因坠落与无能等原因而灭亡了,那么,宇宙、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人类的存在又有多少祟高的价值和伟大的生存意义呢?故此,对于走向死亡和灭亡这件事件,是所有的生命、我们人类、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都不想看到的事情(谁不愿意自己不死不灭,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呢?)。所以说,宇宙希望生命和我们人类能够永远的保护自己,能让自己永远的存在、发展和繁荣下去。故此,宇宙希望生命和我们人类永远的存在下去才行,因为只有这样宇宙自己才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故对于能够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这一点,这对于大家来说都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及都具有同样重大的祟高存在价值和伟大的生存意义。综上所述,大千世界和一切的事物都是一荣惧荣,一损惧损,都是或不可缺与同等重要和永远存在的生存关系。
 
我们每一个人传递一份正能量,世界就充满正能量,就会迎接持久美好的和平,让世界都走向更加美丽的和谐。
 
我们的三不:一不允许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不允许反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不允许反人性,也就是失去人性。
 
因为现在我们已与众不同,所以我们要比别人思考更多,所以我们现在要做到的仍然还是学习、思考与坚持。
 
未来的我们,也就是未来的中国,将会有一万个太空站或太空城,还将会有五千万至一亿的中国人生活在太空。而那时候,我们中国辽阔的大地与美丽河山,将成为世界大花园与大公园。并且我们中国人将在太空中指挥上百万个的机器人来共同的保卫、保护和管理自己的家园,同时也继续肩负着捍卫世界和平、发展与共同繁荣的神圣义务。那时候,全人类在我们中国的带领下,就会彻底的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让地球成为动植物乐园的同时,从而也彻底地保护好了宇宙、地球、一切动植物生命和我们人类自身。
 
如果我们所有的人都是为了钱,那这个世界就完蛋了,人类离灭亡也就不远了。
 
我们人类在克服自己弱点方面的难度是最大的!甚至不可避免(难以消除),所以人类只有突破这种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和局限性,才能彻底的、真正的解脱自己。而这就是我要写科幻小说的初衷——就是人类必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行,否则走向灭亡只是迟早而已!
 
超微观物质就是我们的意识,我们的意识就超微观物质。也可以说,超微观物质就是我们的思想、观念、意识形态、情感、理念、信仰与情操,同时也是我们的精神和灵魂。最后,如果再详细一点的话,我们还可以这么说:这些量子级以下的、物质的最小单位超超膜、超超弦、超膜、超弦、量子、粒子、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黑暗能量和黑暗物质等等超微观物质就是我们的思想、观念、意识形态、情感、理念、信仰与情操,同时也是我们的精神和灵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