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244)

时间:2018-11-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训练我们的宇宙就是训练我们的未来。未来,我们人类面临的是一个训练的宇宙和世界,我们必须把生命、我们人类自己、地球、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训练出来,从而逐渐的征服整个宇宙和大千世界。
 
训练我们的宇宙,就是通过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及通过训练我们自身及其智能机器人的思维和意识来训练宇宙、控制宇宙和改变宇宙。
 
人类在工业革命之前是不训练的,
这是因为工业革命之前的文明是落后、愚昧和无知的,故也是低级的。而人类较高级的文明是在工业革命以后才开始的,至今不过三百多年。所以,我们现在是处于高级文明的初级阶段,人类的高级文明才刚刚开始起步,距离真正的高级文明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工业革命之后,随着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人类的训练力度逐渐加强,时至今日,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面临非训练和一定要加强强化训练不可了。这些训练大致包括了思想、品质、思维、意识、灵魂、观念、宇宙观、精神、智能、高智能、科学、科学的精神、科技、科技的方法、宇宙、生物、生命、动物、植物、运动和艺术等等的训练(及其强化训练)。
 
为什么说工业革命之前的文明是低级的文明呢?一是因为过去科学技术和生产力的落后;二是人类的过去是物质决定一切,而未来将是高智能和人类的意识决定一切。
 
由于未来是人类的高智能意识决定一切的时代,故此,未来高科技的发展趋势和要求就决定了人类可以用自己的高智能意识来征服宇宙和整个宇宙。但是,人类征服宇宙和整个宇宙的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改变过去的不训练为训练,以及还要进化为加强型的强化训练。如果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做不到这一点,就注定要被淘汰。
 
我们思维、意识和灵魂的训练主要是感觉的训练,而宇航员平时的训练其实也是一种思维、意识、灵魂及其感觉的训练。但是,能够达到宇航员和国家一级演员的人又有多少呢?如果我们每一个人从小就开始进行这种思维、意识、灵魂、感觉、艺术、运动和宇航员的训练,并坚持下去,那么,长大后就一定是一个素质极高的宇航员和国家一级演员,而只有这样的人将来才有条件移居到太空与外太空。同时,我们人类加强这种训练和强化训练也是为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那么,什么是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思维、意识、灵魂、观念、宇宙观、精神、智能、高智能、科学、科学的精神、科技、科技的方法、生物、生命、运动和艺术的训练和加强训练呢?及什么又是动植物和宇宙的训练和加强训练呢?我的回答是如下这样的:
 
一,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观念、精神和宇宙观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其先进性、开放性、包容性及其高度、深度和力度等等的训练,其次是在于长期坚持,因为坚持比努力更重要。
 
二,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思维、意识、灵魂、运动、艺术、智能、高智能和科学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我们的思维、意识、灵魂、智能、高智能和科学的训练就是要把我们的思维、意识和灵魂放入宇宙空间,要放入到整个宇宙和全部的太空和外太空的空间上去。也就是说,我们要把我们的思维、意识和灵魂放入到万事万物、大千世界和整个的宇宙空间中去,而不是仅仅局限于地球及我们过去固有的思维和模式。其次,除了以上的基础训练外,其科学的精神、灵魂、律动、韵律、韵味、感觉、节奏、频率与艺术等的训练也很重要。
 
三,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科学精神、科技和科技方法上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其科学的方法、方式、模式、规格、规范、规律和制度上的训练和强化训练。再就是其在先进性、开放性、包容性及其高度、深度和力度等等上的训练。最后就是其科学的精神、灵魂、律动、韵律、韵味、感觉、节奏、频率与艺术等等上的、科学的方法上训练和强化训练。
 
四,未来,我们人类对于生物、生命、动物、植物和宇宙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生物与生命的训练是基因、克隆和生物工程的训练,包括细胞、细菌、病毒的繁殖与克隆及其对生命的影响、创造和工程等方面的训练和强化训练。而对于动物、植物和宇宙的训练就是训练动物、植物和宇宙的智能和智商、以及包括训练它们的基因、克隆、思维、意识、运动、活动、智商、智能、艺术和口才等等方面的训练。比如,我们可以把一只狗或猫从怀孕时期就开始训练,从一出生就开始教它们说话、唱歌、跳舞、数数字、玩游戏、耍杂技、做家务、导盲、救生、上网和思考问题等等。并且我们还可以通过基因工程、克隆技术、太空培育、基因改造和训练等手段来改进与改变它们的外型。比如,我们可以把一只猫最终训练成像一只狗那么大,把一只狗训练成一只狮子和老虎那么大,甚至于和一匹马那么大等等,但是,训练这些动物需要有爱心和耐心,并且一定要从怀孕期间和从小开始训练起,若如此,我可以保证这些小狗小猫长大后可以说话、唱歌、跳舞、数数字、玩游戏、耍杂技、做家务、导盲、救生、上网和思考问题等等,而对待小宇宙的训练也同样是如此。再比如,可以把一只小辣椒训练成一只茄子那么大,就像现在的青椒就是这样训练出来的。还可以把一只小萝卜、小黄瓜、小茄子和小西葫芦等等训练成大萝卜、大黄瓜、大茄子和很大的西葫芦,而我们今天吃的这些东西及很多的蔬菜与水果的个头要比过去要大得多,这就是我们人类长期坚持训练它们的结果。故此,我们人类未来可以把一切的低级动植物生命和宇宙训练成高智能和高智商的生命和宇宙。
 
人类现在的这种一边拚命奋斗同时又一边大量的消耗地球和宇宙的能源与资源的生存和发展摸式是不可持续的,因为这是一种将让宇宙失去平衡,也将让自己和地球加速灭亡的生存与发展模式。而人类正确的生存与发展模式应该是在拚命奋斗和努力征服宇宙的同时又不去破坏和伤害地球与宇宙的环境。也就是说,人类的一切生产、生活和活动都必须要零排放和零污染才行,而不是污染,更不是严重的污染、破坏、伤害、消耗和浪费所有的地球与宇宙的能源、资源和环境。而在人类的过去和现在,人与人类社会的许多不良行为将在加速人类的灭亡,并最终会遭到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淘汰。那么,我们人与人类社会的这些不良的行为具体有哪些呢?我认为至少有如下几点:比如,表现在个人上的是不能做到自觉或高度自觉地去节约能源和资源,该用的用了,不该用的或用不上的也要(至少是也想)占为己有,造成极大的能源和资源的浪费,并且该节约时不节约,尤其是在便用单位、集体、他人和公共资源的时候。比如,有的人在家里还行,至少该节约的基本节约了,但一旦便用单位、集体、他人和公共资源的时候就不节约了,就开始浪费或大肆地浪费了,而更可恨的就是哪些在家里、外面、公共场所及在单位、集体和他人家里等等的任何地去都不节约,都大肆地浪费能源和资源的人。比如,这些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随意扔东西,新的旧的都扔,有的时候还大把大把和大批大批的扔;这些人把水龙头开到最大与不关掉,而是等别人来关;他们大白天开着灯泡、电视、电脑、空调和各种电器,离开了与下班了也不随手关掉,也是等别人来关;这些人还特别喜欢浪费粮食,每次吃饭喝水和吃食品与喝饮料时都喜欢留一些扔掉,甚至是只吃几口或只喝几口就扔掉了,好像不这样子就不舒服似的;再就是他们有事没事的开着个车四处瞎溜达等等。总之,这些人已经养成了十分不良的浪费习惯,好像不浪费一点或不扔掉一些东西就不舒服似的,就活不下去了似的。请问,如果全中国、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子的长此以往,人类社会还可以存在多久?那么,人类离面临被地球、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所淘汰就不远了。
 
而表现在人类社会上的则是一些封建官僚式的官员、公务员、单位与企业的管理人员、及其下面奴才、走狗与狗腿子式的工程人员、施工人员、管理员、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和保姆等等的无知、浪费、破坏、消耗和污染等问题。首先,这些的不良社会现象都是这些人的无知和品质不良造成的,正因为无知和品质不良,故导致这些人思想观念落后,顽强不化,处处以自我为中心,实质上就是过于的自私自利和虛伪,少数人甚至思想反动与变态。请问,这样的人当了官,做了领导、公务员和管理人员怎能不造成贪污腐败、严重浪费、污染环境和秩序混乱呢?而这样子的工程人员、施工人员、管理员、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和保姆等等的这些人,他们则就成为了这些不良的封建式官僚、官员、领导、公务员和管理人员的心腹、奴才、走狗、狗腿子、小人、狗奴才、奴隶、打手、帮凶、甚至于是杀手与刽子手。请问,这样的人又怎能不造成行贿受赂、严重浪费、污染环境和社会混乱呢?总之,这些素质差的人无论在哪里,无论在哪个单位和企业都会造成很大的浪费、环境污染和秩序与社会混乱。尽管他们有的人只是一般的官僚、官员、公务员、单位与企业的管理人员、工程人员、施工人员、管理员、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和保姆,但是他们的负面作用产生的负面效应不可小看,因为天长日久之后,他们就会导致整个社会风气的不良与不佳。故此,未来最需要进行以上训练和强化训练的就是他们这些人。
 
人类,最强大的不是我们的地球、肉体和身体,而是我们坚强的意志、精神、思维和意识。人类,只要我们的意志、精神、思维和意识足够强大,我们就可以最终彻底的征服整个宇宙。故此,为了实现这个宏伟的目标,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真正强大、崇高和伟大起来。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只有真正崇高伟大的人类才可以征服一切,才能征服整个宇宙;这是因为那些自私丑陋、虚伪和坠落的人类只能毁掉宇宙,毁灭一切,让生命和全人类最终走向灭亡,从而失去了作为高级生命的人类、个人、集体和人类文明所存在的一切崇高的宇宙价值和伟大的生存意义(即我们的存在已经失去了最大的价值和意义)。
 
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只有凌驾于宇宙空间之上,也就是说,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只有凌驾于四维、五维、六维和七维等的宇宙空间之上,我们才能最终驾驭和征服宇宙。这是因为我们的思维和意识是活的,而它们却是死的,这是因为我们的思维和意识要比它们活跃得太多。这就如同我们可以用感觉去有意识地拨动心弦,让琴弘表达我们的感情一样,而它们却做不到有这一点,因为它们所拨动的琴弦是无意识的,是偶然的,只不过有时候所取得的效果和我们一样罢了。所以,我们的思维和意识要远远的高级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只要我们在平时去多加强学习和训练,就能够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宇宙、太阳系、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是必然,虽然当初我们的诞生是偶然,但之后却是越来越多的必然。虽然宇宙也有走向衰老与死亡的那一天,但宇宙也不想死啊!也想长生不老和永远存在啊!可是,宇宙做不到这一点。于是,宇宙就诞生了生命和高级的生命,即让我们人类来帮助它们做到这一点,并最终拯救它们。而随着人类文明的越来越高级,我们的思维和意识也将越来越高级,这样我们在未来就可以控制一切、决定一切、改变一切和拯救一切了。于是,我们就达到了宇宙赋予人类最高的使命和目的,即整个宇宙、太阳系、地球、生命将和我们人类一起能够做到长生不老、返老还童、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了。所以,我们必须要完成宇宙对于我们的寄望,也一定能完成这个崇高、伟大而又神圣的宇宙使命。
 
宇宙的初级阶段是无意识和无目的的膨胀和发展。但是,随着宇宙和人类意识的越来越高级,宇宙的意识、人类的意识和机器人的意识三者加起来,也就是三者联合起来就可以控制整个宇宙,达到意识决定宇宙,意识决定物质,和意识决定一切的目的。
 
生命、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也是宇宙(当然只是小宇宙),当我们人类发展到高级阶段时,就会用我们的高级意识结合高科技来解开宇宙的全部秘密。到时候我们人类的意识、机器人的意识就会和宇宙的意识相结合,然后我们就可以用意识来领导机器人和宇宙的意识了,从而用我们的意识来引领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
 
那么,我们人类的意识,以及我们每一个人的意识如何才能快速的取得进步和达到高级的阶段呢?这就需要我们掌握科学的大脑思维和意识的开发方法了,也就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必须要进行科学的大脑思维和意识的学习与训练了。那么,怎样来进行这种科学的大脑思维和意识的学习和训练呢?方法很多很多,难度也不是很大。比如,首先,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思维和意识放到整个宇宙中去,尤其是放入到高级和高层次的宇宙空间里面去,而不仅仅是局限于地球上的空间,或仅仅是局限于一、二维度的空间,更不能仅仅是局限在个人的一己之私的空间里面;其次,我们一定要加强思维与意识的这种科学与艺术的训练,把我们的思维和意识逐渐开发出来,就如同我们可以用意识来表现音乐和艺术一样,我们的意识同样的也可以控制整个宇宙,只要我们把自己的思维和意识放到整个的宇宙空间就行,只要我们不断地进行这些相关的科学、科技和艺术的训练和加强训练就行。当然了,完成这一切都需要一个艰苦的过程,并且还得从小开始才行。
 
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的空间大了,我们的思维和意识的力量才会大,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的力量足够大了,我们才能逐渐的控制整个宇宙。比如,假如全人类的思维和意识都达成了一致,假如我们每一个人的思维和意识也都形成和达到了一致,那么,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这种思维和意识一旦联合起来了,就会形成巨大共振、共鸣和力量,然后再加上我们与机器人大数据的思维和意识的高度相结合,就可以形成强大的思维和意识力量,当我们这种思维和意识的力量同宇宙的意识和力量相吻合时,我们的这种意识就会和宇宙的意识形成同步,并联合在一起,形成改变宇宙发展的强大意识。最后,我们人类的意识就可以引领机器人和整个宇宙的意识了,我们控制整个宇宙的目的达到了。所以说,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加强思维、意识、科技、音乐和艺术的科学训练,之后再利用大数据传输给机器人。
 
最后说一下所谓的量子工程。我认为,所谓的量子科技远没有人类的思维和意识高级,所以在未来,我们完全可以把自己的思维和意识同量子工程结合起来,并可以利用我们的思维和意识来控制量子工程。比如,我们可以控制量子的纠缠与复制等等的特性来控制整个宇宙。关于这一点,我认为,或许现在的宇宙中已经有了高级的文明在用这种方式控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了,他们已经控制了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再比如说,外星人可能就在四维、五维、六维和七维以上的空间控制着我们,或他们正在宇宙的某个空间与位置上控制着我们,并已经安排和决定好了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出生、成长和死亡。而人类想要彻底的解放自己,除非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迎头赶上他们。
 
我们的一举一动,我们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这都有可能被存在于四维、五维、六维和七维以上空间的人们,即外星人看见。即他们能看到我们,而我们却看不见他们,并且,他们还可以杷看到的一切都记录、复制和储存下来,等到我们死后作为进入天堂或地狱的凭证。故此,俗话所说的老天有眼、苍天有眼并非是完全没有道理。
 
量子纠缠(指真正的量子纠缠),我们人类根本就测试不到,或测不准。因为它们是无形的,同时它们还是随机的。那么,我们只能通过训练来感应到它们,这是因为人天感应与人的意识、灵魂与量子的纠缠感应是的确存在的。
 
每当太阳的光、光芒、光辉和能量温暖我们的时候,每当太阳之光芒和光辉照耀着我们,并指引我们朝着更科学的道路发展和前进时,我们除了万分感恩太阳之光辉外,是否还会想到其实我们也来源于和来自于太阳的光辉呢?是否还想到过我们也可以与太阳之光辉融为一体,并最终在充分地利用光、太阳光、太阳能、电、光电的基础之上把我们人类自己变成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不用住房汽车和飞机、还可以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至少,在未来,我们人类可以利用太阳能制造出零排放与零污染的、高速的、甚至达到和超过光速的机器人、宇宙飞船、火箭、飞机、火车、汽车与轮船来。这样一来,我们至少可以利用高速、光速与超光速的机器人来首先帮助我们探索宇宙、开发宇宙和制造宇宙了,就可以为人类在200年后移居月球、火星、太阳系和银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我们灵魂就是光,我们的灵魂可以说是无所不能。这是因为我们的灵魂可以融入到光、芒、太阳光、大阳能、磁、磁场、磁力、磁波、磁共振、电、电动势、光电、电波、重力、各种黑暗势力和各种宇宙射线与作用力之中、及可以融入到量子与各种量子纠缠之中、也可以融入到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各种夸克、核子、粒子和原子之中、及还可以融入到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的各种物质元素、宇宙元素、多维空间、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的宇宙之中。也就是说,我们的灵魂可以同大千世界中的万事万物融为一体,可以在大千世界里任意遨游,不死不灭,永远的存在于天地之间和宇宙空间之中。所以说,我们灵魂就是光,我们的灵魂可以说是无所不能。虽然我们的肉体永远也无法达到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也不可能同上面的这些宇宙超微观物质和微观物质融为一体。但是,我们千万可别忘了,我们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却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我们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是可以同一切的(至少是上面的这些)宇宙超微观物质和微观物质融为一体的。如此,我们就可以通过我们更高级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来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上,并最终统治整个宇宙。
 
太阳的光辉照耀大地,温暖和滋润了生命万物,而生命万物皆来源于光、来自于太阳之光辉,尤其是我们人类。故此,在未来,作为高级和高智能生命的人类,我们完全可以把自己重新融入到太阳的光辉之中,我们也完全的可以利用太阳之光辉来解放自己,来摆脱第一自然阶段对于我们的束缚及其一切的局限性,让我们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可以任意地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任我遨游,并在宇宙中培养出许多新的生命和新新人类来,最终统治整个宇宙。
 
现代科学,不但可以对植物和动物进行训练,而且还可以对量子、量子纠缠、光、太阳光、电、光电和电动势等进行训练。那么,我们人类的高级思维、意识、精神、智能和灵魂则更加可以通过训练了,通过训练,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可以达到宇宙的最高级阶段,可以到达宇宙的最高层次、空间、维度和位置上。故此,我认为,宇宙中只要有空间就有思维和意识,就有其纠缠,就可以训练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和训练出我们最高级的思维和意识。所以,我们不但可以训练我们人类和一些动植物的精神、体能、体积、能力、正气和正能量,还可以训我们人类和一些动植物的高级思维、意识和灵魂。可以这么说,通过训练,我们的思维、意识和灵魂可以达到宇宙的高级阶段,并在宇宙中无所不能。比如说,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到了什么地方,我们就能够达到什么地方,或者说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能够想到的地方,我们就可以到达并在在那里培养出许多新的生命和新新人类来。不但如此,我们还可以在许许多多的宇宙空间和位置上制造出许许多多的新的太阳、地球、月球和太阳系来。
 
要知道,我们的思维和意识要远远超过光速,任何遥远的宇宙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一想到(一想到)就能到达,比光速快无数倍。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和思维中也有量子及其纠缠原理的缘故。故此,未来我们人类和机器人只需通过想像、意识和思维就可以通过量子纠缠的特性到达任何位置,至少可以通过我们的意识、思维和量子纠缠等的特*关系在遥远的星系和星球上制造出新的生命和新新人类。
 
我们的大脑也会产生量子纠缠反应,不然,我们的梦幻、梦境、幻觉和意识就难以产生和形成。除此之外,我们的大脑空间里还有无数个比量子更小的物质单位存在。于是,我们的想像、思维和意识到了哪里,其量子纠缠效应也就相应地同步到了那里。于是,我们的梦幻、梦境、幻觉就诞生和形成了。
 
人死后灵魂融入了黑暗之中,也就是融入了电动势、磁场、磁力、重力、各种波线与力、各种量子及其纠缠等反应之中、也就是融入了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各种夸克、核子、粒子和原子等之中、及融入了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之中。
 
一般来说,我们梦见了熟人是因为他们的灵魂已经印在了我们大脑量子纠缠反应区的缘故;而梦见了陌生人,是因为他们的量子纠缠钻进了我们的大脑里,并和我们大脑的量子纠缠反应区产生了相互的作用、反作用及其纠缠的缘故。
 
灵魂怎么样,我们死后进入的宇宙空间就怎么样。怎样的灵魂就进入怎样的宇宙空间,故我们死后所处的宇宙位置各不相同,好的灵进入到好的宇宙空间和位置上,就会进入天堂。反之,不好的灵魂就会进入到不好的宇宙空间和位置下,就会下到地狱。这是因为在宇宙空间中,在高级的宇宙维度内,只有好的灵魂才能始终处于上风的位置,而不好的灵魂却只能永远处于恶劣的下风的位置,很难翻身。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一代又一代过去了,过一年我们老一年,地球也会老一年,一代(人的体能)不如一代人,其实地球也是如此,一代不如一代。比如三十、二十年前的地球环境可能更好些,尽管我们加大了环保,但珍稀动植物的消失速度并未减少,最多只是在某些局部地区保持了平衡,全球环保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
 
在我们的地球环境中,物质在一年年地增加,能量也在一年年的增多,同时,污染也在逐年的积累。于是,我们的地球环境也就在一年年的变暖,因为能量所转化的热量在增多,热量也大量积累,导致与生态环境失去了平衡。故此,地球环境的污染和变暖不可避免,也不可阻挡,而这,就对我们人类的未来和地球上的一切生命构成了严重的威胁。而解决问题的力度相当大,首先是以美国为首的、这些只顾自己享乐的人的大肆破坏和不团结,其次是人类现在的大多数人仍然还处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自私自利、虚伪和虚荣的局限性中,有的人甚至快失去了人性,这样就使得全球污染和变暖这个问题一下子、甚至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很难解决。并且人们又同时忽视了时间不等人的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已经到了必须要尽快的加以解决的时候了。
 
当然,解决全球污染和变暖的方法很多,但是,以美国为首的这些贪得无厌的丑陋之人就是不实行,就是不执行。比如,巴黎协定和东京气候条约等美国就是不执行,还反其道而行之。故特朗普所领导的美国可能会毁灭地球。
 
随着地球环境的逐年变暖,未来首先是全球气温达到一二百度以上,之后,地球逐渐进入了冰河时代。而至于全球变暖后的所谓的世界末日,这可能是有些人担心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来临而导致的,因为毕竟这会导致全球被核辐射污染后人类将无法生存,要知道现在的核武器数量已经可以毁灭好几个地球了。故此,有人担心这将会导致世界末日,但我认为这种担心是过于偏激了。这是因为现在人类的大多数还是正义和去坚持正义的,故这种可能性不大。同时,我认为,全人类若釆取如下的办法来解决问题,就可认在短期内解决、甚少可以缓解全球变暖这个不良趋势:
 
1,全人类必须要让全世界到处都是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必须要让城市与城市、城市与乡村、乡村与乡村到处都是绿色的海洋;必须要把所有的沙漠和荒野都变成绿洲;而地球的空气、含氧量和大气层需要增加和修复,故一切的人类生产和活动都要做到零污染和零排放,故全球森林和植被的面积要大量的增加,故全人类在节能、节水、节电与节省一切的能源与资源上都要全力以赴。及全人类都要防止过度的开釆与开挖矿山、过度的使用与浪费能源资源、防止过度的使用磁场发电和消耗与浪费水电资源等等,要进行科学的监控。
 
2,为了保护和拯救地球,人类必须要大力发展智能产业和机器人,同时还要控制人口的过快增加,控制人口数量,提高人口的综合素质,尤其是科技素质,切不可长期采取人海战术来发展经济(因为这是不可持续的)。与此同时,人类还必须要迅速地向太空、外太空、海洋和深海进军,并争取科学地完美的加以利用;最终,人类为了能够彻底的保护和拯救地球,就必然地要努力实现人与高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争取早一天把人类变为新新的人类与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么,人类至少要制造出超光速的飞行器或飞行机器人,至少要尽快的做到一切的生产与生活零污染和零排放。
 
3,那么,人类的身体能否通过摩擦直接产生电呢?如果能又是否能为自己提供清洁能源和循环能呢?比如结合光、太阳能、太阳光、风能等为我们人体自身提供循环的能量、能源和动力,从而有可能把我们改造成可以不吃不喝,至少可以极少吃少喝的,而只需有光、太阳光、太阳能与风能就能生存下去的新新人类呢?甚至还可以让人类成为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因为我们人体本身就有磁和磁场,同时又是良好的导体及储备有足够高的静电。
 
200年后人类离开地球移民火星,我认为这是有可能的,但有人说世界末日不可避免也未免太过绝对,我认为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人类团结一致,只要我们的信心足够坚定和我们的科技足够发达就可以避免这种不良的事情产生。并且我始终坚信,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这个宏伟的目标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实现。
 
儒家文化总的来说是弊多利少,尤其是在战争时期,故我们一定要辩明其是非,该抛弃的坚决拋弃,该保留的要小心使用。
 
精神是灵肉相结合之产物,灵与肉都有了健康的方向,人就具备了一种好的灵魂、精神与意识。而和谐则是一种悟性和悟彻,是思想、灵魂、行为、精神、意识与物质之升华,也是和谐社会之基础。
 
所有的生命都有信仰,都是信仰,故都有意义。生活最有意义的事莫过于做有意义的事,这样的人生就是最有价值和意义的人生。
 
人生最重要的是见义勇为、主持正义、奉献爱心、坚持学习、相信科学、坚持真理、发展经济和廉洁奉公。
 
自强自立,毫不利己地投入到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潮流中来,既要求每一个人自强自立,也要求整个民族万众一心。在我们意识形态中,无私的牺牲和奉献这个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不可不重视,不可不在行为和语言中得到体现,这就要求每一个中国人都要自强自立,都要坚持科学的发展,都要坚持学习,从低碳生活做起,捍卫环保。
 
人类,生命,一切的存在是正能量不断得到加强的结果,是始终战胜邪恶的结果。生命,只有战胜了邪恶才能生存,战胜它多久就生存多久,然后,再把这种正义的力量一代接力一代传承下来,使子孙后代永远充满正义,充满正能量,让正义始终战胜邪恶。
 
不膨胀后堕落,反对膨胀后堕落,就是未来宇宙、人类与生命之的核心价值观、主流价值观与主流价值取向。解决宇宙环境问题,还得靠每一个人参与,人人有责。
 
好日子在我们心中,如果我们不懂得珍惜好日子,就是浪费好日子,就不是好日子,就是素养差的表现与行为。
 
人生的至高境界是为全人类创造幸福,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最及格的标准是有抚贫助弱,有积德行善之心意和行为。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为全人类创造幸福。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又体现在那里?一个人如果冷漠到连宇宙都不关心了,漠视环境保护,那么,他离丧失人性也就不远了。
 
中国在发展,世界在前进。世界在发展,中国在前进。我们将会看到,我们将会证明:前进中的中国充满了生机,前进中的中国将无限和谐,前进中的中国将为全人类的发展和繁荣做出最大的贡献。
 
工作与生活中,我们要保证并保持良好的精气神状态。
 
我们改革的目标,是为了最终实现全社会的公平、公正和平等,实行共同致富,实现共同幸福,从而实现和谐社会;从而率先在中国全面实现具有有中国特色的共产主义社会,为全人类提供榜样。
 
人类社会,具有竞争精神的是奋进与学习的表现;具有奉献精神的是文化与修养的表现,人类社会需要这二种精神来推动和发展。而竞争需要公平竞争,奉献需要无私奉献,这二者都需要有健全的制度来作保障。助人为乐(雷锋精神)、奋勇拼搏、勇攀科学高峰、乐于奉献、吃苦耐劳、不怕牺牲、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艰苦创业、艰苦朴素、全心全意和为人民服务等等,都是一种种平凡而又崇高的奉献精神。所以,训练我们的精神,真正的奉献是无私、无我和默默无闻。
 
只有那些具有崇高的共产主义思想、品质、境界、情操和行为的人,才能真正称得上是最成功、最有价值和最有意义的人,我们就是要把自己训练成这样的人。所以,我们追求的是一种最高贵的共产主义精神,我们的思想品、质和境界一定要达到共产主义的思想、品质和境界。为此,我们一定要明白,全部为了自己利益而奋斗的是低级动物,作为一个高级动物的人,不应该完全只为自己的利益去着想,否则只是一个低级趣味的人,同时,做大事业必须有大德和令人信服的精神境界,有小德只能干小事业,没有道德的人最终没有事业。
 
未来一千年,共产主义必须以和平的形式灌穿整个宇宙,从而统一全人类。
 
上下五千年,要想得人心,必须处处为民着想、真心待人和以人为本。而要得到民心,我必须处处为民 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以前地球的水资源很多,后来,也就是近一百年来却越来越少了,现在已经到了极限。
 
现在,全世界平均每天有二十多个湖泊消失,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多,比如从前,我们人类不懂得珍惜,也不去节约水资源,及乱砍乱伐森林等就是最主要原因。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经验告诉我们,贪图物质利益,追求物质享受是虚荣的表现,盲没的去追求物质上的利益则更加不正确。 
 
不改变,不变革,不坚持改革开放,中国就没有出路,但腐败无能的清政府不可能认识到这一点,导致了中国几百年的落后!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经验和教训告诉我们,要想实现长久的和平,要想维护长久的和平,就必须要实现强国梦,而要想实现强国梦,就必须要实现强军梦,而实现强军梦,就必须要让人民有安全感和幸福感。这是历史经验和教训。而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没有国就没有家,没有国家的强大就没有小家的幸福。这也是历史的经验和教训。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经验和教训告诉我们,只有合理和谐的合作和共同繁荣的理想,才是是我们(中国人民)前进的动力与步伐,也是全人类前进的动力与步伐。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经验和教训告诉我们,贪得无厌,穷兵黩武是违背天道的,只会带给他人、自己和全人类不幸与灾难,只会加快自己、他人和全人类的快速灭亡。相反,只有合理和谐的合作和共同繁荣的行为才符合天理,才能带给自己、他人和全人类真正的幸福。然而,这个简单的道理,现在好多国家与公民都不知道,显得过于的霸道与无知。比如,美国就是如此。 
   
上下五千年,我们得出结论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行为准则都要符合科学发展观。
 
上下五千年,什么是英雄?什么是真正的英雄?英雄,是为天下一统,百姓太平,不计个人得失,宁愿牺牲一切,包括身家性命的人物,这种舍生取义之国家栋梁,中华民族几千年来自古有之,构建了一幅民族精神不屈不挠的壮丽诗画。英雄,名人都应该是全社会的财富,而不是个人利益的专利。
 
上下五千年已经充分证明了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国人民是最伟大的人民,没有什么能使中华民族屈服,也没有什么能击败我们,唯有我们自己的分裂、内乱、腐败和堕落。 
 
有理想就有未来,有梦想就有希望,我们有伟大的中国梦,人类有伟大的世界梦,伟大的中国梦是伟大的世界梦的一部分,而战争只会是人性更加丑恶,社会更加混乱。 
   
怎样构建一个和谐的社会,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只有每一个人都首先把自己的心灵和谐了,才能和谐别人。由此,和谐社会必须先从每一个人自身的心灵和谐开始,从个人的一滴一滴之行为开始做起,只有大家一起行动,众志成城,汇流成海,就能构筑起和谐的长城,这样全人类的和平稳定就一定能够到来。全人类和全 世界的和谐人人有责。 
   
什么人得天下?什么人失天下?是什么原因造成?上下五千年,已经一目了然!那就是,顺民者昌,逆民者亡。 
   
几千年来,我们总结出的经验是: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依赖于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依赖于人人都把科学的精神和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底。也就是说,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必须要依赖于我们每一个人综合素质的整体提高。 
   
上下五千年,天下为公的年代必然要到来,因为若不如此,人类社会就难以前行。所以,过去那些封建的、自私自利之心灵、自私自利的精神和灵魂可以不要,也不能要,全人类都应该给以抛弃。但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我们不可不要,这种精神境界分为高中低三个层次,从一个人平时的行为表现就可以看出。为人民服务就是共产主义思想的一部分,为人民服务就是人类的最好思想!这很正确。 
 
好的思想决定好的社会,好的社会就必然出现好的制度,社会要发展,制度改革必须与时俱进,尤其是当今的中国和世界。
   
上下五千年,天下为公者必然会清正廉洁,义薄云天。而天下为私者必然会置天下人的幸福而不顾,迟早要做出出卖国家与民族利益的事情,迟早会心甘情愿作卖国贼当亡国奴。上下五千年,谁在天下为公,谁是天下为私而成为卖国贼和亡国奴,我们同样也是一目了然。 
 
一个人就是一个宇宙,或一个小宇宙,甚至于是一个很大的宇宙,需要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他中有他,你中有他也有我;同时,还需要一个万物和盛的世界。除此之外,一个人还需要得到什么?付出什么?学习什么?请朋友们给我一个坚定的回答?
 
在这里,请问,作为一个人,你还有什么没有得到满足?及你还要为那些事情(事业)而努力奋斗?毛泽东同志说过,人活着总有一点精神,总讲一点精神。一个人,若没有一点精神,就应该锻炼和训练出这种好的精神。我们应该相信正义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和信仰的力量,因为我们只有相信了正义的力量,才能培养、锻炼和训练出一种好的精气神。
 
世界上没有两片同样的树叶,所有的动植物都各有个性,即使是同一种动植物,个性也是千差万别,两只猫,两只狗,两种动植物间的性格都不一样。两个人,即使是双胞胎兄弟或姐妹,性格也不一样。那么,人与人之间的思想情操和精神面貌等也有好与坏、高与低、勤与怠之分,我们应该学习他人好与高的精神境界,而拒绝坠落。所以,学习也是一种精神与思想境界。 
 
请问,一个人到底需要什么?一个人需要一片蓝天?一片土地?还需要一个温馨的家园?一个人需要一份真诚?一个真爱的伴侣和几位真诚的朋友?还是其他?而除此之外,一个人到底还需要什么呢?是否需要洁净的水源?清晰的空气?无污的大地?以及和谐的社会?请朋友们给我一个坚定的回答?
 
请问,一个人就像什么?一个人就像一滴水、一粒沙子、一株小草、一棵大树还是像一只蚂蚁、苍蝇和蚊子?故一个人有时渺小、有时平凡、但有时也伟岸。
 
一个人是一片天、一片地、一方沃土的播种者、一个人有时是你的一片天、一片地、以及还要你的另一半和爱人、及你爱或他爱你的人。
 
一个人有时候孤独,有时候脆弱,有时候幸运,有时候不幸。一个人有时候要要学会理解与包容,同时,也需要别人的理解和包容。 
 
一个人可以重于泰山,也可能轻于鸿毛,但只要是人,总会选择忍耐和坚强,总会期待阳光和拥抱春天。这个人就是你,就是我,就是我们以及我们平凡而又伟大的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一个人最好的精神境界,全心全意让人民幸福,就是我们永恒的方向。
 
一个人需要学习与休息,需要适当享受天伦之乐。一个人,怎样才能活得最有价值和意义、并且无怨无悔,请给我一个坚定的回答?
 
一个人就是一个宇宙,或一个小宇宙,甚至于是一个很大的宇宙,需要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他中有他,你中有他也有我;同时,还需要一个万物和盛的世界。除此之外,一个人还需要得到什么?付出什么?学习什么?请朋友们再次给我一个坚定的回答?
 
2018年11月20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