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训练我们的宇宙

时间:2018-11-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训练我们的宇宙就是训练我们的未来。未来,我们人类面临的是一个训练的宇宙和世界,我们必须把生命、我们人类自己、地球、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训练出来,从而逐渐的征服整个宇宙和大千世界。
 
训练我们的宇宙,就是通过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及通过训练我们自身及其智能机器人的思维和意识来训练宇宙、控制宇宙和改变宇宙。
 
人类在工业革命之前是不训练的,
这是因为工业革命之前的文明是落后、愚昧和无知的,故也是低级的。而人类较高级的文明是在工业革命以后才开始的,至今不过三百多年。所以,我们现在是处于高级文明的初级阶段,人类的高级文明才刚刚开始起步,距离真正的高级文明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工业革命之后,随着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人类的训练力度逐渐加强,时至今日,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面临非训练和一定要加强强化训练不可了。这些训练大致包括了思想、品质、思维、意识、灵魂、观念、宇宙观、精神、智能、高智能、科学、科学的精神、科技、科技的方法、宇宙、生物、生命、动物、植物、运动和艺术等等的训练(及其强化训练)。
 
为什么说工业革命之前的文明是低级的文明呢?一是因为过去科学技术和生产力的落后;二是人类的过去是物质决定一切,而未来将是高智能和人类的意识决定一切。
 
由于未来是人类的高智能意识决定一切的时代,故此,未来高科技的发展趋势和要求就决定了人类可以用自己的高智能意识来征服宇宙和整个宇宙。但是,人类征服宇宙和整个宇宙的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改变过去的不训练为训练,以及还要进化为加强型的强化训练。如果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做不到这一点,就注定要被淘汰。
 
我们思维、意识和灵魂的训练主要是感觉的训练,而宇航员平时的训练其实也是一种思维、意识、灵魂及其感觉的训练。但是,能够达到宇航员和国家一级演员的人又有多少呢?如果我们每一个人从小就开始进行这种思维、意识、灵魂、感觉、艺术、运动和宇航员的训练,并坚持下去,那么,长大后就一定是一个素质极高的宇航员和国家一级演员,而只有这样的人将来才有条件移居到太空与外太空。同时,我们人类加强这种训练和强化训练也是为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那么,什么是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思维、意识、灵魂、观念、宇宙观、精神、智能、高智能、科学、科学的精神、科技、科技的方法、生物、生命、运动和艺术的训练和加强训练呢?及什么又是动植物和宇宙的训练和加强训练呢?我的回答是如下这样的:
 
一,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观念、精神和宇宙观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其先进性、开放性、包容性及其高度、深度和力度等等的训练,其次是在于长期坚持,因为坚持比努力更重要。
 
二,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思维、意识、灵魂、运动、艺术、智能、高智能和科学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我们的思维、意识、灵魂、智能、高智能和科学的训练就是要把我们的思维、意识和灵魂放入宇宙空间,要放入到整个宇宙和全部的太空和外太空的空间上去。也就是说,我们要把我们的思维、意识和灵魂放入到万事万物、大千世界和整个的宇宙空间中去,而不是仅仅局限于地球及我们过去固有的思维和模式。其次,除了以上的基础训练外,其科学的精神、灵魂、律动、韵律、韵味、感觉、节奏、频率与艺术等的训练也很重要。
 
三,未来,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科学精神、科技和科技方法上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其科学的方法、方式、模式、规格、规范、规律和制度上的训练和强化训练。再就是其在先进性、开放性、包容性及其高度、深度和力度等等上的训练。最后就是其科学的精神、灵魂、律动、韵律、韵味、感觉、节奏、频率与艺术等等上的、科学的方法上训练和强化训练。
 
四,未来,我们人类对于生物、生命、动物、植物和宇宙的训练和强化训练是:生物与生命的训练是基因、克隆和生物工程的训练,包括细胞、细菌、病毒的繁殖与克隆及其对生命的影响、创造和工程等方面的训练和强化训练。而对于动物、植物和宇宙的训练就是训练动物、植物和宇宙的智能和智商、以及包括训练它们的基因、克隆、思维、意识、运动、活动、智商、智能、艺术和口才等等方面的训练。比如,我们可以把一只狗或猫从怀孕时期就开始训练,从一出生就开始教它们说话、唱歌、跳舞、数数字、玩游戏、耍杂技、做家务、导盲、救生、上网和思考问题等等。并且我们还可以通过基因工程、克隆技术、太空培育、基因改造和训练等手段来改进与改变它们的外型。比如,我们可以把一只猫最终训练成像一只狗那么大,把一只狗训练成一只狮子和老虎那么大,甚至于和一匹马那么大等等,但是,训练这些动物需要有爱心和耐心,并且一定要从怀孕期间和从小开始训练起,若如此,我可以保证这些小狗小猫长大后可以说话、唱歌、跳舞、数数字、玩游戏、耍杂技、做家务、导盲、救生、上网和思考问题等等,而对待小宇宙的训练也同样是如此。再比如,可以把一只小辣椒训练成一只茄子那么大,就像现在的青椒就是这样训练出来的。还可以把一只小萝卜、小黄瓜、小茄子和小西葫芦等等训练成大萝卜、大黄瓜、大茄子和很大的西葫芦,而我们今天吃的这些东西及很多的蔬菜与水果的个头要比过去要大得多,这就是我们人类长期坚持训练它们的结果。故此,我们人类未来可以把一切的低级动植物生命和宇宙训练成高智能和高智商的生命和宇宙。
 
人类现在的这种一边拚命奋斗同时又一边大量的消耗地球和宇宙的能源与资源的生存和发展摸式是不可持续的,因为这是一种将让宇宙失去平衡,也将让自己和地球加速灭亡的生存与发展模式。而人类正确的生存与发展模式应该是在拚命奋斗和努力征服宇宙的同时又不去破坏和伤害地球与宇宙的环境。也就是说,人类的一切生产、生活和活动都必须要零排放和零污染才行,而不是污染,更不是严重的污染、破坏、伤害、消耗和浪费所有的地球与宇宙的能源、资源和环境。而在人类的过去和现在,人与人类社会的许多不良行为将在加速人类的灭亡,并最终会遭到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淘汰。那么,我们人与人类社会的这些不良的行为具体有哪些呢?我认为至少有如下几点:比如,表现在个人上的是不能做到自觉或高度自觉地去节约能源和资源,该用的用了,不该用的或用不上的也要(至少是也想)占为己有,造成极大的能源和资源的浪费,并且该节约时不节约,尤其是在便用单位、集体、他人和公共资源的时候。比如,有的人在家里还行,至少该节约的基本节约了,但一旦便用单位、集体、他人和公共资源的时候就不节约了,就开始浪费或大肆地浪费了,而更可恨的就是哪些在家里、外面、公共场所及在单位、集体和他人家里等等的任何地去都不节约,都大肆地浪费能源和资源的人。比如,这些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随意扔东西,新的旧的都扔,有的时候还大把大把和大批大批的扔;这些人把水龙头开到最大与不关掉,而是等别人来关;他们大白天开着灯泡、电视、电脑、空调和各种电器,离开了与下班了也不随手关掉,也是等别人来关;这些人还特别喜欢浪费粮食,每次吃饭喝水和吃食品与喝饮料时都喜欢留一些扔掉,甚至是只吃几口或只喝几口就扔掉了,好像不这样子就不舒服似的;再就是他们有事没事的开着个车四处瞎溜达等等。总之,这些人已经养成了十分不良的浪费习惯,好像不浪费一点或不扔掉一些东西就不舒服似的,就活不下去了似的。请问,如果全中国、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子的长此以往,人类社会还可以存在多久?那么,人类离面临被地球、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所淘汰就不远了。
 
而表现在人类社会上的则是一些封建官僚式的官员、公务员、单位与企业的管理人员、及其下面奴才、走狗与狗腿子式的工程人员、施工人员、管理员、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和保姆等等的无知、浪费、破坏、消耗和污染等问题。首先,这些的不良社会现象都是这些人的无知和品质不良造成的,正因为无知和品质不良,故导致这些人思想观念落后,顽强不化,处处以自我为中心,实质上就是过于的自私自利和虛伪,少数人甚至思想反动与变态。请问,这样的人当了官,做了领导、公务员和管理人员怎能不造成贪污腐败、严重浪费、污染环境和秩序混乱呢?而这样子的工程人员、施工人员、管理员、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和保姆等等的这些人,他们则就成为了这些不良的封建式官僚、官员、领导、公务员和管理人员的心腹、奴才、走狗、狗腿子、小人、狗奴才、奴隶、打手、帮凶、甚至于是杀手与刽子手。请问,这样的人又怎能不造成行贿受赂、严重浪费、污染环境和社会混乱呢?总之,这些素质差的人无论在哪里,无论在哪个单位和企业都会造成很大的浪费、环境污染和秩序与社会混乱。尽管他们有的人只是一般的官僚、官员、公务员、单位与企业的管理人员、工程人员、施工人员、管理员、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和保姆,但是他们的负面作用产生的负面效应不可小看,因为天长日久之后,他们就会导致整个社会风气的不良与不佳。故此,未来最需要进行以上训练和强化训练的就是他们这些人。
 
2018年11月28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