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为什么说银河系是折叠的

时间:2018-11-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银河系是折叠的,可是,为什么说银河系是折叠的呢?原因很多,比如,能量与物质形成的时间、过程、密度、品质、质量、形态、形状、状态及堕落的力度、深度与方向等等都不一样;而正是由于这些的都不一样,就最终导致了各个星系、星座与星球间的内外部结构、特征、特点、特性、所处的位置与环境、及各自产生的化学与物理反应等等的互不相同;同时,又是由于有了这一切的也大不相同,最终导致了各个星系、星座、星球及银河系在之后的各自不断膨胀与发展中逐渐地形成了一种折叠的形状、形态与状态;而又经过了130多亿年的膨胀后,今天的银河系则终于完全而又彻底的成为了一种折叠的形状、形态与状态、并且还是一种阶梯与台阶式的形状、形态与状态了;可是,为什么说现在的银河系是呈现阶梯与台阶的形状、形态与状态的呢?这是因为银河系、太阳系当初的形成是从上到下依阶梯状态依次堕落而成的,其形成过程就如同我们从楼上走下台阶到达地面一样的一种堕落状态。打个比方说,如果说楼上是太阳的话、那么,下面依次堕落下去的就是冥王星、土星、木星、火星、金星、水星与地球和月球等等,就像我们依次从楼上走下来一样。由此我们可以去得出结论:银河系是折叠的,就像一张纸折叠起来的、形成了多层层面的一种形状、形态与状态,并且还是呈一种阶梯与台阶形状式的样子。而关于太阳系的形成,这里还有如下的一些描述:
 
一百多亿年前的太阳在已经变得相当成熟和稳定后,就开始吸引周围与之相互吸引的物质,使得越来越多的物质都被吸引过来,漂浮在太阳周围,之后又根据物质间的密度、质量和品质等等的不同而形成了各种不同的星球和运行轨迹、最后终于在46亿年前形成不同的彗星、金星、火星、木星、冥王星、地球与月球等等的许多的太阳系行星或恒星,且在今天都已经各自拥有了相当稳定成熟的运行形态、状态和轨道。而关于地球的形成则是;一些具有生命基石物质基础的太阳残片碎片滑落到离太阳不远不近的轨道,处于太阳系最核心的部位和最为有利位置,最终形成太阳系乃至整个银河系的最精华行星——地球。故此,太阳系是整个银河系的精华、地球是太阳系的精华、生命是地球的精华、而人类则是生命的精华和万物之主。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人类是整个宇宙和太阳系的精华和万物之主、是整个宇宙存在的全部价值和意义、代表着整个宇宙的科学发展观和核心价值观。故此,太阳系里面所有的星球都是由银河系和太阳当初各种各样、大大小小、大块小块、形态各异的残片和碎片组成。那么,照此类推,整个银河系当初的形成也大致如太阳系相同、如出一辙。
 
宇宙只有一个银河系、这就是我们的宇宙、也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而宇宙之外则就是那些目前还占95%绝大多数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的这些黑暗邪恶的物质),我们则是被它们层层地包围着的,并且,银河系还是折叠的。但是,无论宇宙将来是膨胀还是缩小,人类都会、也一定能永远的存在和发展下去。
 
2016年12月9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