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读上下五千年(一、二、三、四)

时间:2018-11-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 
   
有了丑恶的封建制度,必然会出现落后的封建思想、和丑陋的人性与罪恶的社会。如此丑恶的封建制度,又怎能构建一个永久的和谐社会呢?即便是有一些,也只是暂时的短暂和谐,转瞬即逝。 
   
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坏人的危险性在历史上是极大的,我们千万可别小瞧了这一点。 
   
在人类与中华民族上万年的历史长河中,坏人对于历史的破坏力是极其深刻的,教训是极其惨重的,坏人之所以成为反面教材,是因为他们的破坏力极大,几乎所有的不好的事情与历史事件都直接或间接的与他们有关,这样的例子在中外历史上真是举不胜举。比如,奸臣贼子利用好人为昏君和自己买命,并且利用昏君和坏人为自己谋权害命,谋财害命和草菅人命,最终造成天下大乱,生灵涂炭的大祸害。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所有历史的教训是,权力金钱和财富只能控制在好人手上,才能产生正面的作用,才不至于变为祸害天下人的东西。 
   
实现人生最崇高的价值,表现个人最大的正能量,为和谐世界作出更多的贡献。为此,我们的世界更加和谐。 
   
上下五千年,多少明君贤臣,多少奸逆小人,多少仁人志士,造就多少风风雨雨春秋事。 
   
上下五千年,有多少短命皇帝,有多少奸臣当道,有多少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之天下事。 
   
昏君,靠残酷的刑罚和杀人如麻来治理天下,违背天理,怎能不遭遇报应。一个本是坏人的昏君,又怎能指望他一统天下,创建太平盛世,更不能指望他带来一个永久和平的和谐社会。 
   
邪恶的人必定不喜欢民主,而是要想方设法走向独裁,过去的德意志法西斯分子就是典型的案例,他们首先通过各种不正当的手段进行歪曲宪法,再行修宪措施,从而为实施罪恶的反人类计划铺平了道路,最终给人类造成巨大的灾难。而现在的日本军国主义者也想模仿当年法西斯分子的作派,想通过再行修宪的措施来达到死灰复燃的目的,这是十分危险的信号,必须要有相应的民主制度来与之抗衡,否则,介时肯定会一发不可收拾。 
   
那些邪恶、罪恶与万恶之人,是一切罪恶的根源,是组成宇宙反物质的主要成分。 
   
社会的不稳定因素肯定是由那些思想品种不好的人造成,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坏人多了社会自然就不稳定。未来一千年,我们要实现共产主义,必须训练每一个人的共产主义思想品种和精神,在第一自然的基础之上,经过思想、心灵和情操上的引导、培训、训练和实践,是可以提高个人的思想品种的,此乃大势所趋。 
   
有理想就有未来,有梦想就有希望,我们有伟大的中国梦,人类有伟大的世界梦,伟大的中国梦是伟大的世界梦的一部分,而战争只会是人性更加丑恶,社会更加混乱。 
   
怎样构建一个和谐的社会,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只有每一个人都首先把自己的心灵和谐了,才能和谐别人。由此,和谐社会必须先从每一个人自身的心灵和行动开始争取,从大家一滴一滴的行动开始做起,只有大家一起行动,众志成城,汇流成海,共同构筑和谐的长城,世界的稳定和谐就一定能够来到。 
   
世界和谐人人有责。 
   
2013年8月13于怀柔兴怀大街农行分理处。 
   
(二) 
   
上下五千年,人性是怎样发展而来的,人性的光辉又该怎样得到更佳的发展,这是我们不得不认真去加以思考的问题。 
   
上下五千年,今天,我们需要传承与改变些什么,这同样是我们不得不认真去加以思考的问题。 
   
在五千年之前,是通过人们的传说来承载远古的历史,那是多么纯洁、简洁而又美好的远古时代,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四氏传说,多么美丽的传说。黄帝战蚩尤,尧舜广施仁政,大禹治水,多么动人的传说故事,而尧舜的进步思想是在社会的实践中诞生的。 
   
夏商西周,奴隶社会,随着私有财产的出现,阶级出现了,社会复杂化了,文化也随着诞生与随之复杂起来。这时候,人性自然需要有一个探索与发展的过程,奴隶制必然进一步巩固起来,走过了近一千四百多年的历史。所以,人性的发展是一个探索的过程。 
   
夏商西周,奴隶社会,虽没有远古时代的那么的纯洁、简洁而又美好,但这是人类历史发展轨迹的必然阶段。 
   
春秋战国时期,人性虽又进一步丑陋了,但这是由统治阶级的更加凶残所至,奴隶制必然走向没落,这也是人类历史发展轨迹的必然阶段。 
   
封建时期的统治阶级喜欢极端的独裁,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极端的独裁者,肯定不喜欢民主,而那些少数有民主头脑的帝王就算是明君了,即使是明君,也是私下里喜欢更加极端的独裁的,因为他们总是担心自己的江山社稷不能够被传承万年。 
   
历史进入了由一个人说了算(一言九鼎),一言堂的封建年代,有了儒家正统的思想武器,加上统治者更加残暴的武力震压,形成了更加丑陋的封建人性,巅峰之后,必有堕落。 
   
腐朽的封建文化必然要走向没落,国家要统一,但非一家之天下能统治得了,而非天下为公不可了,于是,新的文化必然要出现,只有封建制度被推倒,人类才能进步,一场轰轰烈烈的阶级斗争最终到来了。 
 
五千年的历史已经证明,一个国家,靠腐败堆积起来的平安无事不是真正的和谐社会,反而是为将来的动荡不安埋下了危机四伏的伏笔。 
   
正与邪都在气场之中,正有正气场,邪有邪气场,二者是对立统一的辩证规律。 
   
近代的邪恶、罪恶与万恶的德、意、志法西斯分子、纳粹分子和日本军国主义者也是喜欢极端独裁的人,他们之所以想方设法,不择手段地达到修宪的目的,就是为了实行极端的独裁,就是为了更多而长久的得到个人与家族的最大利益,他们倒行逆施,最终给本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二次世界大战的恶果就是他们邪恶、罪恶与万恶的见证。 
   
而今天日本的右翼分子和新的军国主义崇拜者,他们同样是喜欢极端独裁的人。现在,他们正在为了让个人与家族的一点利益能够得到最大化,想不惜出卖国家与民族利益,想不惜为一己之私而又去搞乱亚洲和全世界。他们成天在为一己之私而奔波忙碌着,而不顾亚洲及世界人民的和平愿望,他们这是在作恶多端地想通过搞乱亚洲和全世界,然后去浑水摸鱼地谋取个人与家族利益的一点最大化,他们是恶人,只会给日本和亚洲人民带来灾难,而绝对不是福音,应该坚决给予打倒。朋友们,这些日本右翼分子和新的军国主义崇拜者,他们现在还在崇拜军国主义恶灵,这本身就是在犯罪,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他们迟早会出来危害亚洲及全人类的安全与健康发展的,为此,我们务必要高度的提高警惕。 
   
沿着正义的光辉大道前行,尊重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符合历史潮流者兴,逆者亡。历史,将继续在血与火中把一切的罪恶抚平,让正义永远重生。而现在,共产主义是一个方向,请问,那些失去了方向的共产党员还称得上是共产主义者吗? 
   
呐喊、呼唤、重生、正义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在宇宙空间,周而复返,不死不灭。 
   
2013年8月15于怀柔兴怀大街农行分理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