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太阳的光辉

时间:2018-11-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每当太阳的光、光芒、光辉和能量温暖我们的时候,每当太阳之光芒和光辉照耀着我们,并指引我们朝着更科学的道路发展和前进时,我们除了万分感恩太阳之光辉外,是否还会想到其实我们也来源于和来自于太阳的光辉呢?是否还想到过我们也可以与太阳之光辉融为一体,并最终在充分地利用光、太阳光、太阳能、电、光电的基础之上把我们人类自己变成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不用住房汽车和飞机、还可以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至少,在未来,我们人类可以利用太阳能制造出零排放与零污染的、高速的、甚至达到和超过光速的机器人、宇宙飞船、火箭、飞机、火车、汽车与轮船来。这样一来,我们至少可以利用高速、光速与超光速的机器人来首先帮助我们探索宇宙、开发宇宙和制造宇宙了,就可以为人类在200年后移居月球、火星、太阳系和银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我们灵魂就是光,我们的灵魂可以说是无所不能。这是因为我们的灵魂可以融入到光、芒、太阳光、大阳能、磁、磁场、磁力、磁波、磁共振、电、电动势、光电、电波、重力、各种黑暗势力和各种宇宙射线与作用力之中、及可以融入到量子与各种量子纠缠之中、也可以融入到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各种夸克、核子、粒子和原子之中、及还可以融入到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的各种物质元素、宇宙元素、多维空间、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的宇宙之中。也就是说,我们的灵魂可以同大千世界中的万事万物融为一体,可以在大千世界里任意遨游,不死不灭,永远的存在于天地之间和宇宙空间之中。所以说,我们灵魂就是光,我们的灵魂可以说是无所不能。虽然我们的肉体永远也无法达到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也不可能同上面的这些宇宙超微观物质和微观物质融为一体。但是,我们千万可别忘了,我们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却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我们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是可以同一切的(至少是上面的这些)宇宙超微观物质和微观物质融为一体的。如此,我们就可以通过我们更高级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来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上,并最终统治整个宇宙。
 
太阳的光辉照耀大地,温暖和滋润了生命万物,而生命万物皆来源于光、来自于太阳之光辉,尤其是我们人类。故此,在未来,作为高级和高智能生命的人类,我们完全可以把自己重新融入到太阳的光辉之中,我们也完全的可以利用太阳之光辉来解放自己,来摆脱第一自然阶段对于我们的束缚及其一切的局限性,让我们的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可以任意地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任我遨游,并在宇宙中培养出许多新的生命和新新人类来,最终统治整个宇宙。
 
现代科学,不但可以对植物和动物进行训练,而且还可以对量子、量子纠缠、光、太阳光、电、光电和电动势等进行训练。那么,我们人类的高级思维、意识、精神、智能和灵魂则更加可以通过训练了,通过训练,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可以达到宇宙的最高级阶段,可以到达宇宙的最高层次、空间、维度和位置上。故此,我认为,宇宙中只要有空间就有思维和意识,就有其纠缠,就可以训练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和训练出我们最高级的思维和意识。所以,我们不但可以训练我们人类和一些动植物的精神、体能、体积、能力、正气和正能量,还可以训我们人类和一些动植物的高级思维、意识和灵魂。可以这么说,通过训练,我们的思维、意识和灵魂可以达到宇宙的高级阶段,并在宇宙中无所不能。比如说,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到了什么地方,我们就能够达到什么地方,或者说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能够想到的地方,我们就可以到达并在在那里培养出许多新的生命和新新人类来。不但如此,我们还可以在许许多多的宇宙空间和位置上制造出许许多多的新的太阳、地球、月球和太阳系来。
 
2018年11月24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