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人类的思忧乐

时间:2018-11-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我们人类的思
 
要知道,我们的思维和意识要远远超过光速,任何遥远的宇宙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一想到(一想到)就能到达,比光速快无数倍。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和思维中也有量子及其纠缠原理的缘故。故此,未来我们人类和机器人只需通过想像、意识和思维就可以通过量子纠缠的特性到达任何位置,至少可以通过我们的意识、思维和量子纠缠等的特*关系在遥远的星系和星球上制造出新的生命和新新人类。
 
我们的大脑也会产生量子纠缠反应,不然,我们的梦幻、梦境、幻觉和意识就难以产生和形成。除此之外,我们的大脑空间里还有无数个比量子更小的物质单位存在。于是,我们的想像、思维和意识到了哪里,其量子纠缠效应也就相应地同步到了那里。于是,我们的梦幻、梦境、幻觉就诞生和形成了。
 
人死后灵魂融入了黑暗之中,也就是融入了电动势、磁场、磁力、重力、各种波线与力、各种量子及其纠缠等反应之中、也就是融入了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各种夸克、核子、粒子和原子等之中、及融入了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之中。
 
一般来说,我们梦见了熟人是因为他们的灵魂已经印在了我们大脑量子纠缠反应区的缘故;而梦见了陌生人,是因为他们的量子纠缠钻进了我们的大脑里,并和我们大脑的量子纠缠反应区产生了相互的作用、反作用及其纠缠的缘故。
 
灵魂怎么样,我们死后进入的宇宙空间就怎么样。怎样的灵魂就进入怎样的宇宙空间,故我们死后所处的宇宙位置各不相同,好的灵进入到好的宇宙空间和位置上,就会进入天堂。反之,不好的灵魂就会进入到不好的宇宙空间和位置下,就会下到地狱。这是因为在宇宙空间中,在高级的宇宙维度内,只有好的灵魂才能始终处于上风的位置,而不好的灵魂却只能永远处于恶劣的下风的位置,很难翻身。
 
二,我们人类的忧和乐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一代又一代过去了,过一年我们老一年,地球也会老一年,一代(人的体能)不如一代人,其实地球也是如此,一代不如一代。比如三十、二十年前的地球环境可能更好些,尽管我们加大了环保,但珍稀动植物的消失速度并未减少,最多只是在某些局部地区保持了平衡,全球环保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
 
在我们的地球环境中,物质在一年年地增加,能量也在一年年的增多,同时,污染也在逐年的积累。于是,我们的地球环境也就在一年年的变暖,因为能量所转化的热量在增多,热量也大量积累,导致与生态环境失去了平衡。故此,地球环境的污染和变暖不可避免,也不可阻挡,而这,就对我们人类的未来和地球上的一切生命构成了严重的威胁。而解决问题的力度相当大,首先是以美国为首的、这些只顾自己享乐的人的大肆破坏和不团结,其次是人类现在的大多数人仍然还处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自私自利、虚伪和虚荣的局限性中,有的人甚至快失去了人性,这样就使得全球污染和变暖这个问题一下子、甚至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很难解决。并且人们又同时忽视了时间不等人的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已经到了必须要尽快的加以解决的时候了。
 
当然,解决全球污染和变暖的方法很多,但是,以美国为首的这些贪得无厌的丑陋之人就是不实行,就是不执行。比如,巴黎协定和东京气候条约等美国就是不执行,还反其道而行之。故特朗普所领导的美国可能会毁灭地球。
 
随着地球环境的逐年变暖,未来首先是全球气温达到一二百度以上,之后,地球逐渐进入了冰河时代。而至于全球变暖后的所谓的世界末日,这可能是有些人担心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来临而导致的,因为毕竟这会导致全球被核辐射污染后人类将无法生存,要知道现在的核武器数量已经可以毁灭好几个地球了。故此,有人担心这将会导致世界末日,但我认为这种担心是过于偏激了。这是因为现在人类的大多数还是正义和去坚持正义的,故这种可能性不大。同时,我认为,全人类若釆取如下的办法来解决问题,就可认在短期内解决、甚少可以缓解全球变暖这个不良趋势:
 
1,全人类必须要让全世界到处都是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必须要让城市与城市、城市与乡村、乡村与乡村到处都是绿色的海洋;必须要把所有的沙漠和荒野都变成绿洲;而地球的空气、含氧量和大气层需要增加和修复,故一切的人类生产和活动都要做到零污染和零排放,故全球森林和植被的面积要大量的增加,故全人类在节能、节水、节电与节省一切的能源与资源上都要全力以赴。及全人类都要防止过度的开釆与开挖矿山、过度的使用与浪费能源资源、防止过度的使用磁场发电和消耗与浪费水电资源等等,要进行科学的监控。
 
2,为了保护和拯救地球,人类必须要大力发展智能产业和机器人,同时还要控制人口的过快增加,控制人口数量,提高人口的综合素质,尤其是科技素质,切不可长期采取人海战术来发展经济(因为这是不可持续的)。与此同时,人类还必须要迅速地向太空、外太空、海洋和深海进军,并争取科学地完美的加以利用;最终,人类为了能够彻底的保护和拯救地球,就必然地要努力实现人与高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争取早一天把人类变为新新的人类与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么,人类至少要制造出超光速的飞行器或飞行机器人,至少要尽快的做到一切的生产与生活零污染和零排放。
 
3,那么,人类的身体能否通过摩擦直接产生电呢?如果能又是否能为自己提供清洁能源和循环能呢?比如结合光、太阳能、太阳光、风能等为我们人体自身提供循环的能量、能源和动力,从而有可能把我们改造成可以不吃不喝,至少可以极少吃少喝的,而只需有光、太阳光、太阳能与风能就能生存下去的新新人类呢?甚至还可以让人类成为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因为我们人体本身就有磁和磁场,同时又是良好的导体及储备有足够高的静电。
 
200年后人类离开地球移民火星,我认为这是有可能的,但有人说世界末日不可避免也未免太过绝对,我认为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人类团结一致,只要我们的信心足够坚定和我们的科技足够发达就可以避免这种不良的事情产生。并且我始终坚信,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这个宏伟的目标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实现。
 
2018年11月23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