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我们人类和机器人的意识将决定一切

时间:2018-11-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的初级阶段是无意识和无目的的膨胀和发展。但是,随着宇宙和人类意识的越来越高级,宇宙的意识、人类的意识和机器人的意识三者加起来,也就是三者联合起来就可以控制整个宇宙,达到意识决定宇宙,意识决定物质,和意识决定一切的目的。
 
生命、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也是宇宙(当然只是小宇宙),当我们人类发展到高级阶段时,就会用我们的高级意识结合高科技来解开宇宙的全部秘密。到时候我们人类的意识、机器人的意识就会和宇宙的意识相结合,然后我们就可以用意识来领导机器人和宇宙的意识了,从而用我们的意识来引领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
 
那么,我们人类的意识,以及我们每一个人的意识如何才能快速的取得进步和达到高级的阶段呢?这就需要我们掌握科学的大脑思维和意识的开发方法了,也就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必须要进行科学的大脑思维和意识的学习与训练了。那么,怎样来进行这种科学的大脑思维和意识的学习和训练呢?方法很多很多,难度也不是很大。比如,首先,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思维和意识放到整个宇宙中去,尤其是放入到高级和高层次的宇宙空间里面去,而不仅仅是局限于地球上的空间,或仅仅是局限于一、二维度的空间,更不能仅仅是局限在个人的一己之私的空间里面;其次,我们一定要加强思维与意识的这种科学与艺术的训练,把我们的思维和意识逐渐开发出来,就如同我们可以用意识来表现音乐和艺术一样,我们的意识同样的也可以控制整个宇宙,只要我们把自己的思维和意识放到整个的宇宙空间就行,只要我们不断地进行这些相关的科学、科技和艺术的训练和加强训练就行。当然了,完成这一切都需要一个艰苦的过程,并且还得从小开始才行。
 
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的空间大了,我们的思维和意识的力量才会大,只要我们的思维和意识的力量足够大了,我们才能逐渐的控制整个宇宙。比如,假如全人类的思维和意识都达成了一致,假如我们每一个人的思维和意识也都形成和达到了一致,那么,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这种思维和意识一旦联合起来了,就会形成巨大共振、共鸣和力量,然后再加上我们与机器人大数据的思维和意识的高度相结合,就可以形成强大的思维和意识力量,当我们这种思维和意识的力量同宇宙的意识和力量相吻合时,我们的这种意识就会和宇宙的意识形成同步,并联合在一起,形成改变宇宙发展的强大意识。最后,我们人类的意识就可以引领机器人和整个宇宙的意识了,我们控制整个宇宙的目的达到了。所以说,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加强思维、意识、科技、音乐和艺术的科学训练,之后再利用大数据传输给机器人。
 
最后说一下所谓的量子工程。我认为,所谓的量子科技远没有人类的思维和意识高级,所以在未来,我们完全可以把自己的思维和意识同量子工程结合起来,并可以利用我们的思维和意识来控制量子工程。比如,我们可以控制量子的纠缠与复制等等的特性来控制整个宇宙。关于这一点,我认为,或许现在的宇宙中已经有了高级的文明在用这种方式控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了,他们已经控制了我们的思维和意识;再比如说,外星人可能就在四维、五维、六维和七维以上的空间控制着我们,或他们正在宇宙的某个空间与位置上控制着我们,并已经安排和决定好了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出生、成长和死亡。而人类想要彻底的解放自己,除非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迎头赶上他们。
 
2018年11月19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