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灵魂、空间与维度

时间:2018-11-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物质的最最小单位、物质的第一最小单位、即宇宙中的那些超微观物质就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梦境、幻想、幻觉、想像、意识和思维等等。而物质的第二最小单位、即宇宙中的那些微观物质就夹杂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梦境、幻想、幻觉、想像、意识和思维中、它们就是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夸克粒子、中微子、电子、光子、粒子、核子与量子、及就是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
 
火熄灭了火焰的精神还在,也就是火的总的能量还在,故火的灵魂还在。电停了,电灯熄灭了,也如同火熄灭了差不多,但电的灵魂要比火更高级,因为电有电动势,故电停了,及电灯熄灭了电的电动势还在,电的总的能量还在,故电的灵魂还在。人死了如同火熄灭了、如同电停了差不多,三者大同小异,只不过我们人类的灵魂要比火和电还要更高级一些,因为人有精神、有思想、有感情和情感,而人的生命势能(相当于电的电动势)也还在。故人虽然死了,但人的精神、思想、情感和感情还在,人的生命的势能(相当于电的电动势)不会消失,并且人的总的能量也不会消失,故人的灵魂也不会消失,并且还会永远的存在于宇宙空间。
 
一般来说,我们的做的梦,我们的梦想和我们的梦境、幻想、幻觉、想像、意识和思维等等就是我们的灵魂。也就是说,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梦境、幻想、幻觉、想像、意识和思维等等到了哪里,即表明我们的灵魂也到了那里,只不过是以我们的意识与思维等的形式去呈现罢了,只不过是以物质的这种最最小的,也就是物质的第一最小单位,即我们的梦想、梦境、幻想、幻觉、想像、意识和思维等等去表现罢了,同时又以物质的第二最小单位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夸克粒子、中微子、电子、光子、粒子、核子与量子、及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多种形式去呈现和表现罢了。
 
综上所述,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灵魂至少可以统治三维空间,并且它们还可以达到四维、五维与六维以上的空间,即达到正维度的+1、+2、+4或+6以上、即达到+无限与+∞的空间;并在那里进行活动。同时,它们也可以达到0维度、-1维度、-2维度、-6维度等以下的空间,即它们也可以达到0与1维度以下的空间,也就是它们可以去0维度、-l维度、-2维度、-4或-6维度以下、即达到原点与-∞维度的空间,并在那里进行活动。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过去人们所说的量子计算机的叠加态原理是:0可以是0,也可以是1;1可以是1,也可以是0。而我认为这只是在三维与四维空间是这样子的,一旦到了五维、六维和七维以上的空间,即可以变成0可以是0,也可以是+1、+2、+4或+6以上、即到达+无限与+∞;1可以是1,也可以是0、-l、-2、-4或-6以下、即到达-∞与原点。
 
2018年11月16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