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生命对于宇宙的意义是什么

时间:2018-11-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生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不是在于消耗、浪费和使用宇宙资源,更不是毁灭、消灭和灭亡宇宙,而是在于去保护好宇宙,维护好宇宙不能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和损失。如果宇宙受到了损失,就会伤害到宇宙,就会让宇宙的膨胀速度变慢,甚至停止,这样就会减弱宇宙奋进的力量,使宇宙加速走向灭亡。故此,我们只能增强宇宙的正能量,而不能削弱宇宙总的力量。
 
生命对于宇宙的意义是什么?生命对于宇宙的意义是:我们的存在不是为自己,至少我们活着的目的不全部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他人、国家、人民、全人类、全世界和整个宇宙的幸福;就是为了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都充满了和谐,并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那么,为了实现我们的这个目标,我们必须要努力克服自身的一切缺点和陋习,突破自然和自身的一切局限性,争取把第一自然阶段对于我们的束缚降至最低,以及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来对待这件事情,分秒必争,时时刻刻都在努力奋斗。而这,本身就是我们征服自然、战胜自我和创新发展的一个奋斗历程。
 
我们的使命是保护好地球、生命和人类自己。但是,我们的终极使命是保护好整个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的所有的宇宙,并让它们和我们一起永远的存在下。那么,我们须要首先保护好地球、生命和自己,之后是保护好太阳系,再之后是保护好银河系,最后才是保护好整个的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所有的宇宙,这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和使命。
 
生命对于宇宙的意义是什么?像特朗普这般的硕大臃肿的肉体与自私无耻灵魂有什么用?其实这样的人类与这样子的美国人对于宇宙来说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不大,甚至是负数。可是就是这样无知可耻的人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还一心想称霸世界,实在是可怜、可悲又可笑。所以,我们中国人永远别学美国人,而且世界的文化应该是以中为主,以西为辅的一种正确的方向。而美国必须灭亡的原因主要是,美国人的眼中只有自己而无他人(美国人根本就没有全人类和全世为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也就是说,美国人除了自己外,其他的人要么是成为他们的奴隶;或要么是成为他们的杀手、打手、帮凶、刽子手、奴才、狗奴才、狗腿子与走狗;或要么是就得灭亡(即谁不听我美国和美国人的话就得灭亡)。美国与美国人活着的目的大致上就是以上这三方面的意思。故此,如此邪恶的美国不灭亡天理难容。故此,将来最先灭亡的可能就是美国,除非他们作出改变。
 
为了地球、生命、人类和所有宇宙的永远存在,为了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我们必须要拿出具体的实施步骤来:首先,我们要明确我们的责任不仅在于保护地球,而且在于改造地球,我们要先把自己改造好(也就是让我们首先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然后再去改造好自然和整个宇宙;其次,因为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故我们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把地球首先让给了一切的动植物,之后我们才能拯救地球、生命和自己,而人类只有首先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之后才能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最后才能实现我们的这个伟大的目标。这是人类唯一的出路,人类只有到了这一步才能彻底的拯救地球、生命、自己和整个宇宙。
 
宇宙、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之所以诞生出生命和我们人类,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就是要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不然的话,宇宙如果没有或失去了生命,尤其是失去了我们人类,宇宙的存在又有什么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呢?那么,宇宙的希望和出路又在哪里呢?恐怕亳无希望和出路可言。换句话说,如果宇宙没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或者是,如果生命和我们人类最后因坠落与无能等原因而灭亡了,那么,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又有多少祟高的价值和伟大的生存意义可言呢?故此,对于走向死亡和灭亡这件事件,是所有的生命、我们人类、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都不想看到的事情,请问,谁不愿意自己不死不灭,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呢?所以说,宇宙希望生命和我们人类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以此来保护好自己,以希望能让自己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发展和繁荣下去。故此,对于能够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这一点,这对于大家来说都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及都具有同样重大的存在价值和生存意义。可是现在,我们人类现在的这种生存与生活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必须改变——即人类必须要大力发展机器人,同时还要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我们一定要努力发展高科技,迎接地球、生命、我们自己和整个宇宙的美好明天,以及充分的实现和体现出生命与我们人类对于宇宙的全部价值和意义。
 
2018年11月13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