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我们人类灵魂的形成与组成

时间:2018-11-12来源: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只有高级的生命才有灵魂。比如,我们人类有思想和感情,同时,我们还生活在人类社会中,我们是高级生命,故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灵魂。而狗、猫、牛、马、大象和白鳍豚等这些较高级(次高级)的动物也有灵魂,这是因为凡是能够产生感情的生命就是较高级(次高级)的生命,故这些较高级(次高级)的哺乳动物也有灵魂,只不过相对于我们人类来说要弱一些。至于其它的一些低级的动物是无论如何也没有灵魂的,因为它们产生不了感情,故也产生不了灵魂。比如苍蝇、蚊子、蚂蚁、臭虫、昆虫与蛇和鱼虾等等是无论如何是产生不了感情的,故它们就绝对没有灵魂的存在(即便有也是影子,也是死的,而不是活的)。故此,我们随手拍死一二只苍蝇和蚊子没事,踩死几只蚂蚁也没事。但是,如果我们无辜的打死一个人就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情了,就必须要以命偿命,遭到报应了。既便是我们打死一只狗,狗的主人也会不答应,也会跟我们打官司,因为人与狗、及狗与人之间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比较封建的说,假如我们打死了一个无辜的人,即便是我们逃过了世间的惩罚,或惩罚轻了,那么,这个人的灵魂也会在空间、天堂、地狱、四维与五维以上空间、及在宇宙的某种特定的空间与位置等着我们,等到我们死后再来报复我们,让我们的灵魂下到最深层的地狱,永不翻身,更不可能在未来转换、轮回、再生与回归成生命。这是因为我们的灵魂一旦诞生就永远不可能消失,而是继续在宇宙中转换、轮回、再生与回归成生命。
 
人类文明的高级决定了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灵魂的高级。可是现在,由于我们人类的文明仍然还比较低级,故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灵魂也是较低级的(真正灵魂高贵的人群和个人很少),这是由于我们人类之前的文明,也就是工业革命之前的文明是低级的,是愚昧无知的,故我们之前的灵魂也是低级的。而人类较高级的文明是在工业革命以后,至今才不过三百多年,故我们现在是处于高级文明中的初级阶段,也就是说,我们人类的高级文明才刚刚开始,距离真正的高级文明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故此,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努力树立和塑造起自己高贵的灵魂。
 
我们人类的灵魂是宇宙中最高级的灵魂,故形成与组成的结构也最复杂:一是由物质的第一最小单位(也就是宇宙中的超微观物质),即我们的梦境、幻想、幻觉、想像、意识和思维等等形成与组成;二是我们的这些梦幻、梦境、幻想、幻觉、想像、意识和思维的里面同时也夹杂有宇宙的微观物质、也就是夹杂有物质的第二最小单位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夸克粒子、少数中微子和电子光子、及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成份在里面,故我们的灵魂也是由它们形成与组成;三是由地球的电动势和我们生命的势能(相当于电的电动势)形成与组成。由于电动势就是电的灵魂(也是地球的灵魂),而我们人类与生命的灵魂中也包含有电动势。于是,电的电动势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精气神、整体素质、磁场、重力与能动性等结合在一起,就构成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的势能。故此,我们的灵魂是由以上三部分形成与组成,至少大部分是由它们形成与组成的。
 
电是地球的能源和能量,而电动势则是电和地球的灵魂,故地球的电动势也同生命和我们人类一样郁是生命,都会有一个走向衰弱、衰退、衰老、死亡和消失的过程。
 
地球的电动势就是地球的生命,也是有生命的感觉的,如果没有了地球的电动势和生命的势能,也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生、存在和延续。故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用电,而未来,我们的量子计算机与通信就可以帮助我们人类的思维、视野和灵魂进入四维、五维与六维以上的空间。这是因为我们的思维和视野通过量子计算机及其通信,其速度可以达到或超过光速的缘故。
 
2018年11月12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