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江夏笔记:亲亲的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修订版)

时间:2018-11-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亲亲的我的祖国,祖国啊我慈祥的母亲,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大地的丰收,即为了五十六民族之民主、统一、团结与和睦,亲亲的,我最亲爱的祖国,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我的宝贝,这个世界有各种各样的人,生活也很复杂,也许有人会带给你温暖与关怀,也许有人会伤害到你,但是无论怎样,你都要坚持一种爱的方向,那就是大爱坚持为国为民永不变心,小爱为家庭尽心尽力,其它的都放到其次,生命尚息,为此不止,直到永恒。亲亲的,我最亲爱的宝贝,为了你的幸福,为了你明天更加美好的未来,即也是为了我们祖国之更加美好的未来,我能拿什么奉献给你?
   
亲亲的我的故乡,这片生我养我的润土,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小米饭把我养大,风雨中教我做人,为了报谢乡亲们的的养育之恩,为了家乡之更加富饶和美丽,即全面达到小康生活,亲亲的,我最爱的故乡,这片生我养我的故土,以及我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这高山和丛岭,这恩泽了我生命之神州大地和我深爱的中国,以及我深爱的中国人民,和深爱着我的人们,我又怎能忍心去伤害你们,我要向天空和大海深情地呼唤您,我最亲亲的炎黄大泽,我能为伟大的中国,为伟大的人民,及为伟大的党和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做些什么?我能奉献些什么?
   
亲亲的,这湛蓝深绿的地球,面对气温日剧升温,全球环境变嗳的今天,我建议加强环境的进一步保护和管理,并建议我们每一个人,在独自安静之时,要好好总结一下人类的历史,分析一下原因,拿出具体办法来阻止全球变暖。同时,我还建议每个人都从自己的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做起,不轻易放过一点一滴之小事情,比如,从节约水电油气开始做起等等。我们要用自己的低碳来制约自己的行为,用美好而又低碳的生活来迎接城市中的萤火虫归来,迎接所有生命灿烂辉煌的明天。我们只有保持住了和物种的多样性,才能维持生态平衡,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因为环境污染问题是当今人类社会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一个重大科技课题,这关系到人类未来的高质量生存和发展,故我们不可不用心灵去思索未来。而保护环境需要决心和科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亲亲的,这湛蓝深绿的地球,为了您美好的未来,为了人类未来去高质量生存和发展,我们能做些什么?能奉献些什么?及拿什么奉献给这美好的大自然和浩瀚神秘之宇宙?
   
亲亲的,这神秘的自然、大自然、大自然和浩瀚之宇宙,请看!连太阳、月亮和星星都在闪烁着温暖,那么,我们美好的未来和短暂的人生又能奉献些什么呢?而亲亲的这一切啊!我要向你们呼唤,在我有限的人生时光中,我要为您奉献一切,我要为你奉献繁花似锦之盛世,奉献一片和谐之春风,以及奉献给您一个无限美丽的大同世界。
   
亲亲的,我日益强大的祖国,和已经和谐美统一了的中华民族,面对这滔滔的黄河,滚滚的长江,面对这美丽与挺拔的黄山泰山和壮观的万里长城,及面对着已经富裕起来了的朝阳五岳,北国岭色,我要向祖国最亲亲的远山呼唤,我要向最亲亲的人民呼唤,我要把我的一切奉献给您?
   
面对着我们亲亲的、不可逆转之时光、和不可挽留的青春年华、面对这匆匆流过的、日月如梭之短暂人生,我们必须要让灵魂沉淀下来,为了这心中的这份爱和大爱勇往直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奉献我们最亲亲的理想,直到和我们最美好的理想和愿望实现的那一天为止,直到我们生命最后的那一刻为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2011年1月9于江夏醉江月,次改于江夏南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