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江夏笔记:永远报答党和人民的恩情与温暖(修订版)

时间:2018-10-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国,伟大的党正在领导着伟大的人民,沿着和谐繁荣,科学发展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共同为构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繁荣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发图强。
   
 中国有如此伟大的党,有如此伟大的人民,这是伟大的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温暖。温暖的党性,伟大的章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三个代表,以人为本,经济强国,坚持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和谐统一,同奔小康。中国,正在向现代化强国之目标迈进,这一切!都归功于党性之伟大的光辉,像春天般的温暖,滋润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头。党领导着人民,人民养育着党,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民共筑全中国、全人类和全世界的钢铁长城,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人民在党心中,党在人民心中,党温暖着人民,人民选择了党,永远跟党走。看吧!无论是在非典、雪灾、洪灾、汶川和玉树大地震,还是在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前,党和人民的温暖无处不在,党的关怀,党的指引,人民的支援,如阳光般照耀着大地,温暖着灾区人民的心田;看吧!我们伟大的党有八千多万党员,是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核心,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优秀成员,八千多万党员就是八千多万个温暖,就是八千多万支蜡烛燃烧在全国人民心中,在奉献着温暖的光芒;看吧!党的光辉,党的教导,党的恩情,人民的养育永远牢记在我们心上,永远报答党和人民的恩情与温暖。
 
朋友们,这个世界虽然有温暖的太阳照耀大地,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温暖大地,但是,这个世界仍然需要更多的爱和温暖来滋润大地,温暖中国,温暖世界。全中国、全人类和全世界的人民团结起来,共同筑建一个温暖的、和谐繁荣的二十一世纪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复兴中华,人人有责,朋友们!让我们紧紧地跟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忠于党和人民,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为开创全人类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2010年12月7于江夏醉江月,次改于江夏南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