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一定要成为外星人(一修订版)

时间:2018-10-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原名:人类迟早会成为外星人
   
 如果有一天地球的寿命已经到了,将面临死亡,难道人类还会坐以待毙吗?难道人类就不会提前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迁移到其他的星球上去吗?难道人类不会想方设法的去拯救地球上的一切生命、让自己的地球家园永远存在吗?这是肯定的,因为或许到了那一天,人类就真的提前就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倘若如此,地球就成了人类的故园,一个作为外星人的人类的故园,将永远存在。无论什么时候,人类都永远不会坐以待毙,人类在地球死亡之前肯定会提前把自己变成外星人,这样人类就不但不会灭亡,而且还可以自由的选择到更多的星球上去定居。比如,人类可以自由的选择到火星、水星、土星及木星等上去定居,还可以选择到太阳系之外的银河系之中去定居。相反,如果人类没有能力在地球死亡之前把自己变成外星人,或不能把自己转移到其他的星球上去,那么,地球死亡之日就是人类灭亡之时。所以,人类必须要趁早的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否则,未来就没有出路。所以,人类从现在开始就一定要尽全力的保护好地球的环境,不能再让地球污染下去,同时还一定要尽全力的去发展高科技,及尽全力的保护好大气层,以尽量地推迟大气层的完全消失或迅速变厚的速度(因为这会加快地球的死亡),从而为人类的生存、发展、进化和改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赢得时间。
   
 人类为什么一定要成为外星人?我是这样认为的:任何生命的诞生都有一个起源、进化、发展、成长和死亡的过程,包括我们人类、一切动植物、地球及宇宙本身,只不过迟早而已。宇宙死亡了只是称之为死的宇宙罢了,地球也是如此(只是称之为死的地球罢了),而死的宇宙与地球再怎么庞大(哪怕无边无际)也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它们没有了生命的存在,就等于是它们是死的,从而产生不了任何的宇宙价值和意义(其价值和意义为零,甚至是负数)。故只有有生命的宇宙和地球才是有最有价意义的,这样的宇宙和地球才有希望和未来可言。
 
我们的地球、人类及一切的动植物都是生命,都是活的生命体,所以都同等的重要,缺一不习,都是宇宙的价值和意义所在。虽然我们的生命相对短暂,却也能如同流星划过天际一样,给予生命和宇宙短暂而无限美妙荣光,照耀了整个天空大地、日月星辰、给一切生命带来了无限的希望、温暖、美好的记忆和未来的寄托。请问,一个没有生命的、死的宇宙能有这样的感悟吗?所以,只有有生命的宇宙才是有意义的宇宙,而生命的最佳延续才是我们人类最重要的事情。可是地球也是生命啊!总有一天也会同我们人类一样死亡的啊!那么,等到地球真的到了那一天是时候,我们人类难道就不再继续的生存和繁衍下去了吗?而是跟着地球一起灭亡吗?不,这绝对不会,也绝对不可能,因为我们人类并不是愚蠢和贪得无厌的动物,而是有智慧、有崇高的精神力量和具有坚强的革命品质和意志的高贵生命——人类,是用两脚顶天立地的、伟人崇高的——人。所以,我们是人,是人类、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的载体,我们是不会被屎憋死的,也是不会呆板的放过任何的科学发展就会的。于是在未来,在人类通过了漫长岁月(约三千年左右)的发展和努力后,最终会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是因为我们及我们的子孙后代都知道,这是未来地球走向死亡之前,我们人类唯一能够在大宇宙生存与繁衍下去的、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人类科学发展后的最终和最后的保障——那就是,我们人类(在地球灭亡之前)已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
   
 人类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一是地球的能源、资源和寿命有限;二是宇宙将来膨胀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发生碰撞或一系列重新组合;三是随着人类高科技的不断发展也是必然结果。那么,人类为了能够永远的生存下去,就必须要未雨绸缪,提前想好办法。至少,人类为了尽可能的减少环境污染,及尽可能的延后宇宙膨胀正在加速膨胀的速度,以及最大限度地延长地球寿命,人类必须要依赖高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来改变这个不利的趋势。那么,改变的方法很多:比如,最佳的方法是把自己变成完完全全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其次是把自己变成半个外星人、即与机器人高结合的新新人类。而在一千年左右的短期内,人类最起码的要想办法去改变地球的环境、不让地球再受到污染和伤害、及改变我们现在的这种落后的生活与生产模式。这里所说的人类把自己完完全全的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指的是人类要充分的利用太阳能、浑身上下布满电子芯片、利用太阳能起动核聚变、来直接为人体提供能量能源和热能、然后再把自己变成能够在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上自由自在生存和发展的、不用吃喝拉撒、不用穿衣服、不用住房汽车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把自己变成半个外星人,指的是:一,人类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并充分的利用太阳能、风能与热能等让自己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或至少是少吃少喝、一个星期只需吃一顿饭、喝一次水和很少穿衣服的半个外星人;二。人类要利用太阳能、宇宙飞船和宇航服等工具能够在地球的外太空、空间站和太阳系之间有限的活动空间里能够生存的太空人。而人类的终极目标是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是人类最终极的目标和唯一的出路。
 
 2015年5月12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