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江夏笔记:反物质之畅想(修订版)

时间:2018-10-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科学家已经证明,地球及宇宙中皆有反物质,那么它是怎样产生的呢?自然科学界有其说法,但也不一定完全正确。而我的说法则是个人文学创作畅想,仅供参考!同时因为反物质是新鲜事物,目前还不为人类的科学技术所了解和控制,那么,就让大家一起来畅想反物质,让其早日为人类的科学技术所了解和控制,而作出我们的一些猜想和贡献吧。
   
反物质是怎样产生的呢?我认为反物质是由地球中那些不和谐之污染气体、不和谐细胞、基因和微粒子等聚集在一起而组成的。那么,又是什么事物造就了那些不和谐之污染气体、不和谐细胞、基因和微粒子等聚集在一起而组成反物质的呢?是由那些不和谐之声音、污染、气体、污染微粒子和一切不和谐的细胞等等所造成。那么,又是什么因素造就了那些不和谐之声音、污染、气体、污染微粒子和不和谐之细胞的呢?是由人类或动物的、那些不和谐的、语言、行为、工业生产、环境污染、能源消耗过度和不和谐的基因及其微粒子等所致。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人与动物的打斗残杀和谋害等不和谐的行为就会产生不和谐之声音、细胞、基因、粒子和气体,从而转换成不和谐之肉体细胞和基因,这些个不和谐之气体、不和谐之肉体细胞和基因又转换成那些不和谐之污染气体、不和谐之细胞、不和谐之基因微粒子和辐射等等,而聚集在一起而组成了宇宙反物质。因为工业生产、环境、汽车、燃油机、发动机、发电机及电脑、冰箱和电灯等的生产与生活在消耗能源时,会产生污染废的气体与微粒子等而聚集在一起而组成了反物质。这就是宇宙反物质的形成过程,至少是地球反物质的形成过程。
 
地球与宇宙好的一面是正物质基础,占大多数,坏的一面是反物质基础,占少数;好东西与好人是正物质基础,坏东西与坏人是反物质基础;每一个人都有好与坏两方面,好坏是在相对中逐步发展而成的,有各种复杂原因,人的好坏有的时候只在一瞬间。比如受社会、家庭、个人和环境等因素的原因,故每一个人都要严守自身的纯洁心灵和行为,让心灵的语言和行为更加的纯洁起来,才不会产生不和谐的语言和行为;故每一个人都要参与到环境保护与能源节约中来,让工业生产与环境污染及能源消耗过程中产生的污染与不和谐基因与微粒子等尽可能的减少,从而减少反物质之数量与质量。
 
反物质是纯高度的能量体,就存在于地球或宇宙的某个角落里,或漂浮在大气层或宇宙中;它可以摧毁碰到的一切正物质或产生巨大的破坏能量来危害地球和所有生命;它能量极大,本是可利用之能源,但人类现有的科学技术却无法控制与束缚它,那么,就请全人类都来重视反物质。
   
人们若经常练习或从事唱歌跳舞和文学书法及体育武术等艺术和体育的活动,就不会产生不和谐的语言和行为,从而在肉体上也就不会产生不和谐之肉体细胞和基因,从而使这些个不和谐之气体、不和谐之肉体细胞和基因又不能转换成那些不和谐之污染气体、不和谐之细胞、和不和谐之基因粒子等,而无法聚集一起而形成反物质。故大学、中学和小学都应注重办好唱歌跳舞和文学书法及体育武术等的艺术课堂与活动。
 
有的人或动物喜欢产生打斗、残杀和谋害等的一些不和谐之行为,那么,这些人和动物的这些行为就会产生不和谐之声音、细胞、基因和气体,从而转换成不和谐之肉体细胞和基因,而这些个不和谐之气体、不和谐之肉体细胞和基因又转换成那些不和谐之污染气体、不和谐之细胞和不和谐之基因微粒子等,而聚集在一起而形成了反物质。那么,它们之间是一个怎样的形成过程呢?简单的一点说,比如,就是那些坏人、疯狗、不和谐之人或其它的一切不良的动物才会产生和形成反物质的(主要原因)。而这大概就是反物质之主要来源之一吧!其次是上面提到的工业生产、环境、汽车、燃油机、发动机、发电机及电脑、冰箱和电灯等的生产与生活所消耗的能源而产生的污染物、废气体与微粒子等聚集在一起也是反物质之主要来源之一。比如,我个人猜测,在工业生产中平均每产出100吨的正物质大约就会产生10克左右的反物质,那么,全中国及全世界平均每一天能生产多少的正物质和反物质呢?一年、十年与二十年下来又是多少呢?这里我就不加以推算了,但肯定是有很多的,其危害也是较大的,至少它们对大气层、我们人类及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所产生的一切污染和伤害是惊人的,是切不可小视的。这是因为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及地球上的生态是很脆弱的,这是因为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个普通的良性细胞而已。所以地球上的一切好的东西,好人和好的动植物都是正物质,一切坏的东西是反物质,而火既是正物质又是反物质,因为其好坏各占一半。
 
大自然和大宇宙创造了反物质不足为奇,也许还有许多比反物质更历害的武器他老人家还没有展示出来,还有待我们去发现。大自然和大宇宙这么大又这么神奇,人类所拥有,和现知的一切事物皆是大自然和大宇宙之产物,都离不开他老人家的奉献与支持,但是,如果人类做得太过份的话,他是会加倍惩罚人类的,假如污染超程度过了他老人家的承受范围,那么他就会以海哮、沙漠、地震、洪水、台风、气温升高和全球变暖等等的多种手段来打击人类,甚至给予我们毁灭性的报复。对于大自然和大宇宙来说,反物质的破坏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对于地球和人类来说却是破坏性极大的,不过大自然和大宇宙是正义仁慈的,是不会给反物质太多这样的机会的,又因为人类正义的力量也远比邪恶强大,使反物质这种坏东西也深感畏惧,只好暂时躲开一点,但会待机反扑。大自然和宇宙是大科学与大发明家,它们能巧妙地收集各种污染物并进行有规律的组合,经演变聚集成一定的能量后,在条件成熟时再经过物理与化学反应从而爆发出反物质。这是反物质形成的其一,而其二是海哮、沙漠、地震、洪水和台风等大自然和大宇宙所造成的不和谐因素,以及人类或动物自身所造成的不和谐的语言与行为、及再加上工业生产与环境污染、能源消耗、战争的硝烟和火药味、及原子弹与核武器的实验过程所产生的污染物等等综合在一起,最终演化成不和谐之反物质的基因与微粒子。在有了以上提供的这些反物质元素与基因粒子等原料后,再经大自然和大宇宙他老人家的巧妙地收集和加工,使得这些反物质基础元素和粒子之间进行了有规律组合,在演变聚集成一定的能量后,最后在条件成熟时经过物理与化学反应后而爆发出了宇宙反物质。这就是反物质形成的基本原理,所以,人类或动物之不和谐的语言和行为及工业生产与环境污染及能源消耗过程中所产生的污染与不和谐基因之微粒子等等就是反物质的帮凶。
 
我们的宇宙及大千世界,引力和斥力交相辉映的旋转着的无限磁场。如果说膨胀的粒子,是正物质;那么黑洞就是反物质;一个在光明中诞生!一个在幽暗中沉沦。命运,死,是必然;生是偶然;我们应该就是视一切反动的“死物质”为偶然,清理神州如鲜族歌舞一般;“倒垃圾、倒垃圾、倒垃圾……”【谐音】;而独一无二的“活物质”——宝贵的生命,必然在爱与意志的轮回中得到永生……!
   
 2011年3日26于江夏醉江月度假村,次修改于江夏南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