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与黑洞之畅想(一)

时间:2018-10-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中存在着无数个各种各样的黑洞,黑洞爆炸还会产生强烈的各种各样的冲击波,可能会造成一些灾害,但这些波最终会被整个宇宙稀释和被其它星体消化吸收掉。应该说,黑洞就是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黑暗能量、暗物质、黑暗物质和反物质,至少黑洞的成份大部分是由它们组成。黑洞破坏宇宙,而白洞保护宇宙,两者之间形成宇宙的某种平衡,这样才有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故白洞就是我们这些明物质,就是宇宙中的一切正义与光明和正能量,就是宇宙中所有生命的保护神。但是,不是所有的黑黑洞都是具有破坏性的,也有少数是保护性的,我们可能就生活在一个这样子的巨大的具有保护性的黑洞中。而白洞也不是绝对的,也有极少数白洞也是恶性的,也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黑暗能量、暗物质、黑暗物质和反物质组成,至少大部是由它们组成的。
 
在无数个黑洞中,有的黑洞负责吞,有的黑洞负责吞,而且还有少数黑洞既负责吞又负责吐。故黑洞有吞噬就必有吐出,否则都在不停地膨胀和增大也不是什么好事,也不符合宇宙的发展客观规律;
 
黑洞,有的是良性的,有的是恶性的。良性的就是良性肿瘤,恶性的就是恶性肿瘤。良性的有吞必有出,而且还会与恶性的形成某种对抗,以达到宇宙的某种平衡。而那些恶性的黑洞只吞不吐,只进不出,连光都逃不出来,贪得无厌,并且是胡乱的吞并,极具毁灭性,直到自己终究被撑死的那一天为止。所以,此类黑洞则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形成与组成,属于宇宙中的恶性肿瘤。
 
宇宙可能就是一个巨大的黑洞,我们很有可能就生活在这个巨大的黑洞。这个巨大的黑洞可能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组成,而地球、生命、人类、太阳系和银河系等则是其中所有的明物质、正物质和正能量,但目前只仅占其5%的份额;
 
宇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黑洞的黑洞,也就是黑洞套黑洞,一环套一环,环环相扣,我们就套在黑洞中的某一个黑洞里面。比如,我们的太阳系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黑洞,而银河系则是一个较大的黑洞,它套住了太阳系(也就是太阳系被套在了银河系里面)。但是,银河系也可能被一个更大的黑洞套在里面,而这个黑洞就是我们所说的宇宙。当然了,黑洞,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宇宙,其外面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组成。
 
宇宙还有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白洞的黑洞,也就是白洞套黑洞,一环套一环,环环相扣,我们就套在白洞中的某一个黑洞里面。比如,我们的太阳系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白洞,而银河系则是一个较大的黑洞,它套住了太阳系(也就是太阳系被套在了银河系里面)。但是,银河系也可能被一个更大的黑洞套在里面了。
 
宇宙还有可能是在一个巨大的黑洞的白洞,也就是黑洞套白洞,一环套一环,环环相扣,我们就套在黑洞中的某一个白洞里面。比如,我们的太阳系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黑洞,而银河系则是一个较大的白洞,它套住了太阳系(也就是太阳系被套在了银河系里面)。但是,银河系也可能被一个更大的白洞套在里面了。那么,黑洞到底是什么?黑洞里面到底有什么呢?未来,我们人类只需在火星上建立起大规模的虚拟望远镜,来仔细观察银河系中心的大黑洞,就能明确银河系的黑洞中央到底有什么?到底是什么?
 
另外,我始终认为黑洞是可以创造的,尤其是那些良性(循环)的黑洞。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可以创造宇宙黑洞的空间,让机器人首先在宇宙的某个空间创建一个黑洞,然后再在这个黑洞里面创造一个太阳系或地球;或在这个黑洞里面创造一个白洞,然后再在这个白洞里面创造一个太阳系或地球;或先创造一个白洞,然后在里面创造一个太阳系或地球,或在白洞里面创造一个黑洞,然后再在黑洞里面创造一个白洞或黑洞,然后再在这些白洞或黑洞里面创造一个太阳系或地球等等。
 
话外音:如果你认为生命的秘密,尤其是我们人体的秘密就是宇宙的秘密的话,那么,我的一些关于自然科学的一些知识、理论、观点、及关于我的自然科学观、我的宇宙观、我的科幻世界观和我的外星人学说等的解释无疑是正确的。这是因为我的这些解释就是按照我们人体的秘密,再加上我们人类的生活、生产与文学和艺术等的发展规律推演出来的;这是因为我的确认为生命的秘密,尤其是我们人体的秘密就是宇宙的秘密,甚至是大部分和全部的秘密。
 
2018年10月20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