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水、氧气与电油气等资源是用一点少一点

时间:2018-10-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现在,我们的生态,我们的地球,别说是水,就是空气中的氧气都是用一点少一点。回想起恐龙时期,地球上的氧气含量达到了80%以上,那时候一只蜻蜓都有现在的一只鹅这么大!一只苍蝇都有现在的一只蜻蜓这么大?一只蚊子都有现在的一只蝴蝶这么大!而参天大树则比比皆是,故此,那时候才有巨大无比的、高楼万丈般的恐龙产生。而且那时候还真的有苍龙飞天,因为苍龙就是从最优质的恐龙中进化而来的,直到类人猿时期还有,因为我们的类人猿祖先就经常见到,并得到过龙的帮助,故我们的祖先就一直认为我们是龙的传人。虽然类人猿时期以后龙逐渐灭绝了,但是地球上依然还有一些较大型的动植物存在,比如麒麟、水怪、参天大树和巨蟒等等,可惜之后麒麟与水怪等又有许多较大型动植物灭绝了。而从类人猿到奴隶社会的这段时期空气中的氧含量只有40%左右了,再之后的奴隶社会时期到封建社会的末期,地球上氧的含量只有30%左右了,且陆地上的大型动植物就只有大象与少数的蓝鲸、海象、河脉与白鳍豚了(它们已经濒临灭绝了)。可自从五百年前的工业革命到现在,空气中氧的含量就只有21%了,并且连稍大一点的动植物也越来越少、或已经灭绝了、甚至连老虎、狮子、野牛和藏羚羊等也不多见了、也将要濒临灭绝,而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些娇小玲珑和弱不禁风的所谓的多肉植物和动物,比如现在流行的掌上宠物鼠、狗、猫与一些的盆栽式多肉植物和花花草草等等。
  
  以上的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生态和环境信号:比如,由于空气中越来越缺氧,婴儿与很多的哺乳动物在坯胎培育阶段与出生时期就需要靠人工输氧,否则夭折的可能性大大提高,并且只能靠剖腹产才能降生,而顺产的概率越来越少甚至没有了。所以说,现在的地球已经进入了中老年时期,并且在人类工业进入革命后正在加速的膨胀、老化与衰退。当然,这一切主要是人类过度的生产、消耗、浪费与污染造成的,尤其是工业革命以后。
  
  地球上的水用一点少一点,都逐渐地转化为其它的物质了,而空气中的氧含量也一样,也是用一点少一点,也都慢慢地转化成其它的物质了。尽管现在地球上经常还有暴雨、洪涝与水灾等发生,好像地球上的水依旧很多、依然并不缺水似的,其实这同恐龙时期与一万年前相比是大大的减少了的,因为自古至今的这些水资源与氣气、及其它的油电气等等资源都一起已经转化成了其它的物质了,从而导致人类社会的物质越来越多(越积越多),也使得人们越来越物质化的同时,却还远远的没有意识到水、氧气与电油气资源的越来越少与生态和环境的越来越恶劣等等的诸多严重问题。
  
  另外,随着地球年龄的不断增大,及人类破坏、使用、消耗、浪费与污染地球资源和生态环境等的状况越来越严重,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地球磁场强度的越来越脆弱、减弱甚至消磁与消失。那么,地球磁场消磁与消失的那一天就是地球、生命和人类灭亡的那一天,那时候的人类和一些动植物必须要离开地球才行。故此,地球上的磁场也如同水、氧气和电油气等一样,也是用一点少一点的,至少会一天比一天减弱一些。那么,随着地球年龄的不断增加与人类污染的日益严重和基因组织的异常和突变等问题的更加突出,人类可能有一天必须要移居到外太空和月球上去,以此来延续人类文明的继续,并且还有可能在中途先移居上去一或二次,暂时躲过陨石与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劫难后再返回地球,继续生活到地球磁场消磁与消失的那一天为止。之后,到了地球消磁、失去磁场、或已经到了完全不适合人类生存的那一天的时候,人类就永远的生存在外太空、月球或金星、火星、木星、土星与冥王星上了,甚至还会到太阳系和银河系之外的其它星系、星座与维度上去生存。虽然到地球磁场消磁与消失的这一天还很慢长,但是人类若不注意,稍微再破坏和污染严重一点的话,弄不好人类就会在二三千年之内就灭亡了,介时取代人类称霸地球的可能就是经过更慢长时间进化后的老鼠了。
  
  结束语:工业革命后,人类污染大增,导致空气与大气层中二氧化碳大幅增加、氧含量大幅减少,现在的空气氧含量恐怕只有20%了。为了解决人类的污染和生态环境等遭到严重破坏的问题,为了拯救人类自身、地球、自然生态环保和宇宙,及为了迎接人类美好的未来,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是人类未来唯一的出路,别无他法。
  
  2018年9月5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