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为什么地球会发生地磁倒转

时间:2018-10-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最近,海峡两岸学者研究提出,地球磁场近150年来已减弱,未来或可发生地磁倒转。
  
  那么,为什么地球未来会发生地磁倒转?我认为,首先是因为地磁有限,其次是150年来人类对地磁使用、消耗与破坏过度。比如过度开釆与开挖矿山、过度开釆使用与浪费能源资源、利用磁场发电和用电过度、水资源使用消耗与浪费过度、及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等等。总之两个字“过度”。
  
  那么,地球如果、或发生地磁倒转会有什么危害和危险性呢?我认为可能会导致人类无电可发可用、及导致人类生物钟逆转、基因突变变异与停止等等,从而导致人类免疫力下降、不生不育和多病,甚至有可能会导致人类迅速地走向灭亡。
  
  当然了,地球如果、或发生地磁倒转还可能与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有关。比如地球、生命、人类、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等等都是越来越膨胀,有的甚至还是恶性膨胀(这样危害性更大)。如此一来,随着一切膨胀的不断扩大,宇宙越来越大,地球就因此会因为以上各种综合因素(加在一起)而越来越弱。这是因为地球最终因不堪重负而变得越来越脆弱,故地磁也会因此而也变得越来越脆弱,从而会导致未来或可发生地磁倒转。
  
  为什么地球未来或可发生地磁倒转?可能和以上的这一切的等等因素有关。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年8月31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