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235)

时间:2018-10-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的灵魂一旦形成就永远不会消失,并在宇宙间形成积累。为此,塑造好我们伟大崇高的灵魂,并形成宇宙正能量的积累就已经显得尤为重要了。而学习艺术,懂得艺术的科学规律和训练方法也同样显得尤为重要,这是因为艺术不但是塑造我们伟大崇高灵魂的关键,而且同时还是自然科学的基础。那么,这就意味着我们科学的、艺术的学习和训练也是未来人类成为外星人的基础,否则人类未来就不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艺术虽然凭感觉、靠感觉,但是(你的)感觉一定要对,并且要肯定你的频率首先要对(至少要跟上)才行。这是因为,问题是(你的)频率如果找不准或不准确,那么你就会过于的依赖感觉与音乐(的主旋律)了,那么你就可能会失去很多很好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原创性,至少有的时候你会陷入被动的局面。
  
  人类的品质似乎不足以保护好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这是因为人性的本质是自私自利、是虚荣虚伪和不断的膨胀的、也是受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和诸多局限性的。同时还因为人的品质是天生的,好的占少数,不良与十分不良的也占少数,但大多数只是一般般,不好也不坏。于是乎人性的这种品质特点便决定了人类的品质不足以保护好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人类必须依靠高科技的发展来逐渐的摆脱这种人性品质上的不足和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突破局限性,达到或接近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第二自然阶段的范畴,人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彻底的解放自己,才能够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来保护好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所以说人类必须要大力发展高科技技术和高智能机器人,之后实现人与高智能机器人的相结合,最后彻底的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人的品质决定人的灵魂,品质越好灵魂就越高尚。但无论好与坏,一个人的灵魂一旦形成就永远不会消失。且按照其品质的高低不同,要么光照千秋,要么遗臭万年,也就是说要么上天堂,要么下地狱。
  
  灵魂就是我们的能量场,也是所有生命的能量场,人与动植物生命虽然死了,但构成生命的这种能量场却不死不灭,永远存在,并在宇宙之中,尤其是在我们的地球內部环境之中形成积累,且一代代传承下去,让生命和人类得到延续,而这种能量场就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灵魂。不仅仅是我们人类和生命有能量场,地球也有能量场,因为地球本身就是生命,具有同样强大的生命力和灵魂能量场,这种能量场的大多数是正能量的,她促进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和发展,但她却是一种呈膨胀态式的生存和发展模式。
  
  灵魂的再生、重生、轮回、循环、回归、复制与繁衍生息可能只是在地球与大气层之间的范围内。也就是说,灵魂只有在地球这样子的环境下才能再生、重生、轮回、循环、回归、复制与繁衍生息,形成生命与人类生生不息的延续,并周而复始,不死不灭。如此说来,我们的灵魂是不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去的,否则生命就不会产生,至少会发生重大的变异与变态,直至最后不断走向衰退后而灭亡。为此,人类的火葬与焚烧尸体可能是个极大的错误与失误,因为这极有可能让灵魂跑到大气层之外去,而因此让人与生命的灵魂得不到正常的再生、重生、轮回、循环、回归、复制与繁衍生息,进而导致人类发生重大的变异与变态,直至最后不断走向衰弱后而灭亡。
  
  未来人类只说一种语言,那就是中文;未来世界只用一种货币,那就是人民币;而未来一千年后的人类,国家将不复存在,因为全球只是一个村——那就是我们一起拥有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崇高理念之后的地球村。
  
  帝国主义必须灭亡,资本主义必须改良,全人类必须坚定不移地朝着人类命运共同体踏步前进,不可左右摇摆,漂浮不定。
  
  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世界大同人人有责。也就是说,宇宙和谐人人有责!
  
  人类命运共同体,天下饶氏一家亲。
  
  政治经济学,政治与经济密不可分。但怎样把握住正确的方向和科学的方法,这就是基础学科问题,这就是哲学问题。所有说政治经济学是基础,哲学是方法论,是方法的正确科学与否问题。故这三门基础课必备。
  
  生命与我们的幻想、幻境与梦幻等就是量子的形成——也就是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和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组成与形成。那么,生命与我们人类的大脑里面就存在着大量的这些物质(的最小单位)。
  
  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下都能坚持学习,并都能够克服一切因难取得进步,这是一个成熟的男人应具的本质。
  
  我们人类的每一个人,如果都不懂得怎样子去保护地球和环境,人类就毫无希望可言,而最终的结果只有灭亡一条路,甚至于是很快的走向了灭亡与自我毁灭。所以说,我们人类未来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然后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关于美国发起贸易战,我们认为美国终究不过是三四流国家,全世界人民要借机打倒美国,因为美国根本就无信可言,甚至于无耻之极。
  
  在这个世上,你是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那么,既使你要模仿唱歌,也要用自己的声音和气息去模仿。切记!!切记!!!
  
  5,人类之前破坏了地球、大地、天空、空气、大气层、植被和物种的多样性等等,这还不够,人类今后还要继续去破坏海洋和太空,直到最终把地球消耗完。难道这是正确的么?人类是否一直都在错误的道路上前行呢?我看差不多!那么,为什么人类不去尽快的想办法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我看完全可以!人类应该尽快的实施。假如人类不尽快实施成为外星人计划,或想在二千年后才实现梦想!那我所担心的是人类因环境的污染而存在不了二千年,或许只是一千年时间就因环境污染而走向了灭亡,而这一点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假如人类都掉以轻心的话。
  
  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中和局限性下是膨胀的,同时也是自私自利的,只不过是分为良性与恶性的膨胀而已。过度的自私自利就是恶性膨胀,而适当地追求个人的利益就是良性膨胀,但两者都对地球的能源和资源浪费与消耗过大,尤其是恶性膨胀与循环。比如,人们时常把不必要去消耗和浪费的能源和资源都消耗和浪费掉了,并且还认为理所当然。故此,人类及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和局限性中是不可持续的,是迟早要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的。比如说,人们为了虚荣与所谓的虚荣心会产生很多无谓的资源消耗和能源浪费,甚至于是虚伪地、人为的、无端的造成了大量的消耗和浪费,如战争和无端地发起侵略等等。
  
  宇宙相当于一个人,如果我们把宇宙当作一个人的话,那地球和生命就只相当于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或只相当于其中的一个微生物。也就是说,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只是宇宙中的一个良性细菌、病毒、单细胞与微生物而已。当然了,整个宇宙中像地球这样子的活性细胞还有无数个,有的可能还是恶性的,但太阳系却是整个宇宙的心脏和大脑系统,处于整个宇宙的核心位置,而地球则处于太阳系的核心位置。故此,我们的地球是整个宇宙和太阳系核心中的核心,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无可取代的核心地位。可是我们人类却似乎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因为自古以来人们的欲望似乎是永远得不到满足,并且变得越来越过份的自私自利;因为现在的许多人类仍旧还做不到知足常乐这一点。
  
  我们要做中国的精英,有识之士,而非俗人庸人。
  
  我们必须打败美帝,美国终不过为三流国家,甚至不入流。因为如果我们不打败他们,他们就会想方设法的陷害我们、就会继续地危害全世界和全人类、就会阻挠和影响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成。而(这些与那些)无知的人类是罪恶的,必将毁灭地球、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
  
  领导即引导,也是教育,即引导人们朝着正确科学的发展道路奋勇前进,及引领人民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可是现在的一些领导人最后自己都成为了贪官污吏,连自己都龌龊了,自身都不正了,又怎能去领导人民和引领他人?一切都无从谈起了,更别说当领导人了。
  
  文学和艺术的主要作用和功能是为科学、科学技术和科技技术的发展而服务、是全心全意地为人类而工作及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服务,而非其它,更不是尖锐的、失去原则的、甚至是失去了人性的一些批判或议论。
  
  (这些或那些)无知的人类是罪恶的,必将毁灭地球、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
  
  外星人也是人,拯救外星人是我们的责任,但只要我们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拯救我们自己和外星人。
  
  如果我们是为人类而工作的,那我们就是为所有人服务的,就是为全世界和全人类的每一个而工作,而服务的。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可计较的呢?话说回来,全人类是一家人,大家本来就是一家人,都是人类命运共同体,那我们(相互之间)又有什么可计较的呢?
  
  毫无疑问,人类现在的这种生存与生活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必须改变——即人类必须要大力发展机器人,同时还要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成功关键在于坚持,在于进行长期的坚持。而所谓的坚持就是指那种奋斗拼搏的精神不能丢。
  
  在奥巴马之前,对我们中国构成最大威胁与危害的是曰本,因为日本老在美国大哥面前说我们坏话,说中国威胁论,搬弄是非,甚至在全世界范围内破坏中国的发展和形象,颠倒黑白。所以说,过去曰本对我们中国的威胁与危害最大,而现在是美国了,是美国对我们的威胁与危害最大了,因为美国自特朗普上来以后,首先非常明确地把我们当成了敌人,那么,我们也要自然而然的非常清楚地把美国也当成敌人。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必须要处处堤防美国才行,堤防美国的一切、甚至是一点点的侵蚀、渗透和破坏,从而达到彻底的击败、瓦解和搞垮中国的目的,就像美帝当年先瓦解与解体了苏联,后搞垮俄罗斯与曰本的经济发展一样。所以,我们认为,现在对中国构成最大威胁与危害的是美国,其次是曰本、印度、俄罗斯、英国与法国。当然,那些破坏与分裂祖国统一的内乱分子、台独分子、港独分子、藏独分子、恐怖分子与那些可能危害到国家安全和发展的反动分子,其破坏和危害程度也是特别巨大的,这些人——他们就是隐藏在国内与党内的特务、内乱分子、内贼、汉奸、走狗、卖国贼、重大贪污腐败分子和个人利益的投机分子,对于这种人,我们必须要处处防范,并坚决地给予彻底的消灭。
  
  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和世界最终走向光明是必然。
  
  捐献遗体和器官——这是人间最伟大的爱和慈善行为。
  
  艺术是教育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教育最科学的有效手段和最重要的学习与训练方法;故艺术如同政治一样,都是教育最重要的一种方式和形式。
  
  生命的形成过程就是宇宙的形成过程;而宇宙的形成也是生命诞生和形成的模式与模型。故此,生命的诞生过程也是宇宙的形成和发展的过程。那么,这就意味着,我们人体和一切哺乳动物的秘密也就是宇宙的秘密(至少是大部分的秘密),并且宇宙我们都一样,都呈现出一种顽强的膨胀状态。
  
  整个的宇宙、地球、生命及我们每一个人类既诞生于正物质和正能量,同时又诞生于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和反物质。故此,宇宙和我们是辩证统一的关系、我们既是明物质又是反物质、既是光明又是黑暗,既是正义又是邪恶。这充分的表现了人性具有亦正亦邪、亦红亦黑等等的多面性和复杂性,及同时又具有向往光明、奔向光明与走向未来等等的美好特征。
  
  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过一年少一年,过十年少十年,过一百年少一百年。其实整个宇宙都是如此(只不过我们人类更突出而已),故我们发展高科技的目的就是尽快的让我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让我们人类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
  
  音乐和艺术凭的是感觉,但弘扬和传播的却是爱、正义、和平与正能量。故音乐和艺术本身体现的就是宇宙和生命的正面能量,而非负面能量和其它。
  
  音乐、歌唱和艺术的基本技巧(必然要搞懂,能体会到):1,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2,感觉要对;3,频率与膨胀度要适度,恰到好处;4,练习和训练时的放松,也就是刚与柔、松与紧等也要适度,也要恰到好处;5,韵、韵味、韵律与韵脚等须完美体现,韵味十足;6,层次与主次必然分明,有层次感、音乐感、思想性和艺术性,能给人艺术的享受。7,精通乐理,至少会一门乐器,并兼具舞蹈基础;8,表现在音乐和歌唱中则音准一定要准,准确无误。
  
  最近,海峡两岸学者研究提出,地球磁场近150年来已减弱,未来或可发生地磁倒转。
  
  那么,为什么地球未来会发生地磁倒转?我认为,首先是因为地磁有限,其次是150年来人类对地磁使用、消耗与破坏过度。比如过度开釆与开挖矿山、过度开釆使用与浪费能源资源、利用磁场发电和用电过度、水资源使用消耗与浪费过度、及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等等。总之两个字“过度”。
  
  那么,地球如果、或发生地磁倒转会有什么危害和危险性呢?我认为可能会导致人类无电可发可用、及导致人类生物钟逆转、基因突变变异与停止等等,从而导致人类免疫力下降、不生不育和多病,甚至有可能会导致人类迅速地走向灭亡。
  
  当然了,地球如果、或发生地磁倒转还可能与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有关。比如地球、生命、人类、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等等都是越来越膨胀,有的甚至还是恶性膨胀(这样危害性更大)。如此一来,随着一切膨胀的不断扩大,宇宙越来越大,地球就因此会因为以上各种综合因素(加在一起)而越来越弱。这是因为地球最终因不堪重负而变得越来越脆弱,故地磁也会因此而也变得越来越脆弱,从而会导致未来或可发生地磁倒转。
  
  为什么地球未来或可发生地磁倒转?可能和以上的这一切的等等因素有关。
  
  艺术,包括文艺中频率是技术与技巧上的问题,而态度则是思想和精神层面(或层次)上的问题,两者之间是辩证统一的(哲学)关系。
  
  艺术是最好的养生和修身之道,同时也能够强身健体。
  
  特朗普和美帝再次威胁世贸组织,声称退出该组织。我们认为美帝退出更好,看来特朗普和美帝只知道威胁人,可惜吓不倒世界人民。
  
  不珍惜好就只能得到坏,甚至下场很可悲。
  
  通过把自己的天赋长期的训练出来,就会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那么,以后别人就只有跟你学的份了(而非你一直跟风他人)。但任何事情刚开始的时侯都要找老师学,之后再慢慢形成自己的特色。
  
  好的要珍惜,不好的要及时改正,这就是正能量,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马云在贵州的大数据峰会上曾说过这样的话:如果不让孩子去体验,不让他们学艺术,我可以保证,30年后孩子找不到工作。而之前的李开复也曾说过:未来什么都有可能被代替,唯独艺术与娱乐不可能被代替。现在,纵观整个娱乐圈,不少明星都会送孩子学画画,像王菲、赵薇、黄磊、田亮,就连知名导演张艺谋也不例外。而让明星们在教育上更有远见卓知的是:是他们深知学习艺术的重要性,并且中外的许多杰出的科学家、政治家和名人志士也皆都如此,他们精通艺术,深知艺术的重要性:因为艺术是自然科学,也是基础科学和学科,是其它的一些门类学科不可取代、不能代替与更换的。比如爱因斯坦、达芬奇、牛顿、钱学森、毛泽东与周恩来等人就精通艺术。那么,无论是改变自己还是改变孩子未来的人生,我们都应该从这一刻开始行动起来,来努力学习艺术和科学!
  
  现在,我们的生态,我们的地球,别说是水,就是空气中的氧气都是用一点少一点。回想起恐龙时期,地球上的氧气含量达到了80%以上,那时候一只蜻蜓都有现在的一只鹅这么大!一只苍蝇都有现在的一只蜻蜓这么大?一只蚊子都有现在的一只蝴蝶这么大!而参天大树则比比皆是,故此,那时候才有巨大无比的、高楼万丈般的恐龙产生。而且那时候还真的有苍龙飞天,因为苍龙就是从最优质的恐龙中进化而来的,直到类人猿时期还有,因为我们的类人猿祖先就经常见到,并得到过龙的帮助,故我们的祖先就一直认为我们是龙的传人。虽然类人猿时期以后龙逐渐灭绝了,但是地球上依然还有一些较大型的动植物存在,比如麒麟、水怪、参天大树和巨蟒等等,可惜之后麒麟与水怪等又有许多较大型动植物灭绝了。而从类人猿到奴隶社会的这段时期空气中的氧含量只有40%左右了,再之后的奴隶社会时期到封建社会的末期,地球上氧的含量只有30%左右了,且陆地上的大型动植物就只有大象与少数的蓝鲸、海象、河脉与白鳍豚了(它们已经濒临灭绝了)。可自从五百年前的工业革命到现在,空气中氧的含量就只有21%了,并且连稍大一点的动植物也越来越少、或已经灭绝了、甚至连老虎、狮子、野牛和藏羚羊等也不多见了、也将要濒临灭绝,而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些娇小玲珑和弱不禁风的所谓的多肉植物和动物,比如现在流行的掌上宠物鼠、狗、猫与一些的盆栽式多肉植物和花花草草等等。
  
  以上的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生态和环境信号:比如,由于空气中越来越缺氧,婴儿与很多的哺乳动物在坯胎培育阶段与出生时期就需要靠人工输氧,否则夭折的可能性大大提高,并且只能靠剖腹产才能降生,而顺产的概率越来越少甚至没有了。所以说,现在的地球已经进入了中老年时期,并且在人类工业进入革命后正在加速的膨胀、老化与衰退。当然,这一切主要是人类过度的生产、消耗、浪费与污染造成的,尤其是工业革命以后。
  
  地球上的水用一点少一点,都逐渐地转化为其它的物质了,而空气中的氧含量也一样,也是用一点少一点,也都慢慢地转化成其它的物质了。尽管现在地球上经常还有暴雨、洪涝与水灾等发生,好像地球上的水依旧很多、依然并不缺水似的,其实这同恐龙时期与一万年前相比是大大的减少了的,因为自古至今的这些水资源与氣气、及其它的油电气等等资源都一起已经转化成了其它的物质了,从而导致人类社会的物质越来越多(越积越多),也使得人们越来越物质化的同时,却还远远的没有意识到水、氧气与电油气资源的越来越少与生态和环境的越来越恶劣等等的诸多严重问题。
  
  另外,随着地球年龄的不断增大,及人类破坏、使用、消耗、浪费与污染地球资源和生态环境等的状况越来越严重,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地球磁场强度的越来越脆弱、减弱甚至消磁与消失。那么,地球磁场消磁与消失的那一天就是地球、生命和人类灭亡的那一天,那时候的人类和一些动植物必须要离开地球才行。故此,地球上的磁场也如同水、氧气和电油气等一样,也是用一点少一点的,至少会一天比一天减弱一些。那么,随着地球年龄的不断增加与人类污染的日益严重和基因组织的异常和突变等问题的更加突出,人类可能有一天必须要移居到外太空和月球上去,以此来延续人类文明的继续,并且还有可能在中途先移居上去一或二次,暂时躲过陨石与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劫难后再返回地球,继续生活到地球磁场消磁与消失的那一天为止。之后,到了地球消磁、失去磁场、或已经到了完全不适合人类生存的那一天的时候,人类就永远的生存在外太空、月球或金星、火星、木星、土星与冥王星上了,甚至还会到太阳系和银河系之外的其它星系、星座与维度上去生存。虽然到地球磁场消磁与消失的这一天还很慢长,但是人类若不注意,稍微再破坏和污染严重一点的话,弄不好人类就会在二三千年之内就灭亡了,介时取代人类称霸地球的可能就是经过更慢长时间进化后的老鼠了。
  
  结束语:工业革命后,人类污染大增,导致空气与大气层中二氧化碳大幅增加、氧含量大幅减少,现在的空气氧含量恐怕只有20%了。为了解决人类的污染和生态环境等遭到严重破坏的问题,为了拯救人类自身、地球、自然生态环保和宇宙,及为了迎接人类美好的未来,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是人类未来唯一的出路,别无他法。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故此,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属于自己独特的、独一无二的天份和天赋的。比如说,你有文学艺术上的天赋,他有政治经济上的天赋,而我却有天文、地理、历史、自然和科学技术上的一些天赋等等。那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首先要了解自我,知道自己的优缺点和具有哪方面的天份和天赋,然后再征对性的挖掘自己,逐渐把自己的天赋开发和训练出来。故此,我们经常要问问自己到底有哪些天份和天赋?及还有多少潜能需要花时间去挖掘、开发、学习和训练出来。我们的每一个人,无论是在文学艺术中,还是在政治、经济和股市中,假如一个人有天赋但却总是模模糊糊的是决不可以的,因为这简直是一种严重的浪费。为此,任何一个在一二门有天份和天赋的人都需要经过长期科学、正确与规范的学习和训练才行,才能逐渐的把自己的潜能开发出来,以达到很专业的、及较为高级的、科学的生存、生活与工作状态。如此一来,这个人的一生就会为社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从而也使得这个人的人生变得更加的充实、有意义和有价值。
  
  文学和艺术都一样,都是凭感觉,靠感觉,因为任何事情只有先有了感觉才会产生灵感。而一旦感觉和灵感到来与产生了的时候,就一要抓住,严思缜密地表达出来,并一直坚持和巩固到渗入自己的血液和灵魂里为止,使之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之后,也就是再让自己的身心(即让自己的身体、精神和灵魂)都跟上艺术的频率,及充分地展现出作品的韵、韵律、韵脚、韵味和律动感后,就可以完美地完成一部较高级的文学与艺术作品了。
  
  按一般的要求和规程,跟老师学艺术与自己自学挖掘和训练自己的艺术天赋,两者至少平均每天8到12小时的学习和训练时间,没有捷径可走!这一只凡是学习艺术的人一定要切记!切记!
  
  一个处于坠落状态的人是永远不会获得成功的。一个人,如果一直都处于一种坠落的状态的话,哪怕他是极其的把自己隐藏得很好,也终究是不会获得成功的。这是因为这种人实质上是没有,或失去了精神动力和灵魂的人,而作为一个人是要有一种精神的,灵魂和道德底线也是不可缺少的。
  
  八面玲珑的完全只为自己,这样的人类无疑不是高尚的,也是走不长远,甚至是自取灭亡与自我毁灭的。这是因为自私自利与虚伪终究是一种罪恶的事情,因为这样的人类是永远走不出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和局限性的,故终究是要走向灭亡、自取灭亡与自我毁灭的。综上理论,无论是一个国家、政党、组织、集体还是个人,都不能自私自利与虚伪,更不可过于的自私自利和虚伪,因为这是人类终究走不长远与面临灭亡、自取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前奏。而人类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尽快的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人类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之前是不能坠落的(也就是不能在此之前因污染和破坏了环境而走向了灭亡,或因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而走向了自取灭亡与自我毁灭)。为此,人类的底线是至少要在二千年内保护好生态和环境,并争取尽快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假如万一人类不争气,不幸在二千内灭亡了,或因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而自取毁灭与自我毁灭了,那么,这样子的人类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十分渺小、无耻与毫无希望的,也是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的。
  
  人的(包括整个宇宙和生命)的膨胀都是精神、肉体和物质的膨胀,有时候是三者之间的相互膨胀。人的膨胀一般是精神、肉体和物欲上的膨胀,而物质的膨胀则是化学(反应)或物理(反应)上的膨胀。
  
  美国必须灭亡。这是因为美国早就已经失去了道义、公理、天理、仁慈、仁爱、仁义、和平、友爱、真理、信仰、公平公正和和平相处的等等的原则,已经变得过于的贪婪、自私自利与虚伪了,甚至于已经失去了人性,这些都是严重违背自然规律和人类科学的精神的。故此,这样的美国必须灭亡,也迟早会走向灭亡(天灭)、自取灭亡和自我毁灭的道路。
  
  给我们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就是节约水电和油气与能源等的一切的资源,如果全国十三亿人都在这个平台上共同行动,只要做到平均每人每天节约一公斤的水电和油气,那么,咱们中国每年会节约多少吨的能源和资源(是一个天文数字)?同样的,全世界共有七十五亿人口,如果大家也都在这个平台上行动起来,那么,全世界每年要节约多少吨的能源和资源(是一个更大的天文数字)?请朋友们帮忙算一算,然后告诉大家!
  
  江夏“南桥共振平台”,万物皆振动,这里展示一个小实验,很神奇。从实验中证明,万物皆有“共振”,“美好世界、和谐社会”如果成为全体中国人的共同理想,也会产生“共振”,共同行动的力量也是很神奇的!将会创造出一个“节能中国、美丽中国、和诣世界”来。这个共振与平台,我们把它称之为“江夏南桥共振与平台”
  
  让我们万众一心,再奋战一百年超美日。不超美日决不罢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