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理论、知识与科幻世界丛书(六十)

时间:2018-08-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思想决定品质,品质决定行为。思想来源于心灵,心灵发自于灵魂。灵魂有天生丽质,也取决于后天的训练和修养。而宇宙最终是由人与其他生命来决定的,人的行为可以保护宇宙,推动宇宙向前发展,也可以破坏宇宙环境,拖延宇宙的发展进程。而人的行为是由人的品质决定的,所以,人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人品质的好坏决定了宇宙的膨胀速度,人的品质越好,宇宙的膨胀速度就越慢,反之,就越快。于是,宇宙的膨胀速度与每一个人的品质有关。如此看来,这个世界每多一个思想品质高尚的人,我们的环境就少一份污染,社会就多一份和谐,这对于宇宙和人类来说是多么荣幸的事情啊!一个人,吃苦耐劳不够,精神的训练就不到位,境界也就达不到成功所需的基本要求。再加之其在信仰上又摇摆不定,意志薄弱。这样的人,自然就实现不了人生理想,成就一番事业。
  
  宇宙最终是由人与其他生命来决定的,人的行为可以保护宇宙,推动宇宙向前发展,也可以破坏宇宙环境,拖延宇宙的发展进程。而人的行为是由人的品质决定的。所以,人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人品质的好坏决定了宇宙的膨胀速度,人的品质越好,宇宙的膨胀速度就越慢,反之,就越快。于是,宇宙的膨胀速度与每一个人的品质有关”。
  
  人没有或失去方向感是不行的,全人类和全宇宙也同样如此。
  
  自我教育是一种能力,是一种自我的约束、训练和超越的能力,也是素质教育的基础和起点。自我教育需要从小开始训练,只有训练出了这种能力,才能做到超越。
  
  宇宙有很多个的空间和层次。物以类聚,好人与坏人,不同品质的人将处于不同的宇宙空间和位置。
  
  宇宙是一个多姿多彩、色彩纷呈的世界,呈现出不同的宇宙状态,人类与其他的生命都是其一部分,都是一个个小小宇宙,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宇宙和人类一样,也是以品质的高低不同来区分层次的,物以类聚,人类是如此,宇宙也是如此,所以,不同品质的人和动植物死后是处于不同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的,比如好人、坏人、好的动植物和坏的动植物,它们死后就处于不同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就是因为他们品质的不同造成,再就是每一个人,每一种动植物生命的品质都不一样,比如,好人和坏人、好狗和疯狗、喜鹊和乌鸦,以及健康和瘟疫等,他们的品质能一样吗?肯定不一样,故此,他们在宇宙中的层次和空间位置就不一样,所以宇宙中,品质好的生命将构成正物质,形成正能量,反之,品质不好的则构成反物质,形成暗能量,正因为如此,于是,他们所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就不一样,这就是宇宙物以类聚的客观规律,于是乎在宇宙中,在人世间,好的人和事物越多,他们的品质越好,宇宙中的正物质和正能量就越多,宇宙就越和谐,反之,宇宙的反物质和暗能量就越多,宇宙就越不健康和谐,所以,如此看来,宇宙与人世间是否和谐,完全取决于每一个人和每一种生命品质的高低,这正是宇宙和人世间,真是人人有责,万物相连呀!这正是人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人品质的好坏决定了宇宙的膨胀速度,人的品质越好,宇宙的膨胀速度就越慢,反之,就越快。所以,宇宙的膨胀速度与每一个人的品质有关,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各种宇宙只有在平衡的状态下才能形成运动规则,才能确立起各自的游戏规则,这种规则一般不会被轻易打破,也不能轻易的去打破,否则,宇宙就会失去平衡,然后再进行重新组合,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不同色彩的宇宙是可以相互转变的,是动与静交织在一起的,地球与生命是宇宙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这正是宇宙最终选择向最高级、最先进、最科学的规则去发展的结果,而这一规则,正面临着被人类污染环境的行为而打破的风险,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宇宙最终是由人与其他生命来决定的,人的行为可以保护宇宙,推动宇宙向前发展,也可以破坏宇宙环境,阻挡宇宙的发展进程,人的行为是由人的品质决定的,所以,人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人品质的好坏决定了宇宙的膨胀速度,人的品质越好,宇宙的膨胀速度就越慢,反之,就越快,据此推理,宇宙的膨胀速度与每一个人的品质有,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