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理论、知识与科幻世界丛书(五十九)

时间:2018-08-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是一个多姿多彩、色彩纷呈的世界,呈现出不同的宇宙状态。其中黑白颜色两种的宇宙最大,其他次之。宇宙是多种色彩重复交替,折叠式环环相扣的联系体,不同的色彩呈现不同的宇宙状态,各种宇宙与不同层次宇宙间是相互制衡与抗衡的,其制衡与抗衡的结果是为了最终保持平衡。
  
  各种宇宙只有在平衡的状态下才能形成规则,才能确立起各自的规则,这种规则一般不会被轻易打破,也不能轻易的去打破,否则,宇宙就会失去平衡,然后再进行重新组合。
  
  宇宙经过漫长的抗衡与制衡后,最终选择向最高级、最先进、最科学的、平衡的方向发展下去,并一直在坚定不移地向这个方向发展着,已经具有了顽强的生命力。
  
  不同色彩的宇宙是可以相互转变的,是动与静交织在一起的。地球与生命是宇宙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这正是宇宙最终选择向最高级、最先进、最科学的规则去发展的结果,而这一规则,正面临着被人类污染环境的行为而打破的风险。
  
  人类的发展方向决定宇宙的健康发展,人类和平和谐,宇宙就和谐。反之,就会向恶性循环的方向发展。而这,取决于人类统一的思想和行为,与每一个人有关。
  
  宇宙品质的提高,需要每一个人品质的提高,也就是要求每一个人素质的提高。
  
  环境的解善取决于我们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我们的每一种行为都有可能对环境保护造成好与不好的结果或影响,这的确需要每一个人认真的去思考对待。而现在的许多年轻人,本可以克服的一点小困难却不愿去克服,不知不觉中对环境保护就造成了浪费与破坏,这是素质差的表现。
  
  人的宇宙精神是敢于为正义,为真理而勇于牺牲的精神。这是人类能够生存与宇宙能够永恒美好的最高尚的品质。
  
  合作是全人类唯一的出路,我们需要全球上的经济和文化合作,以及需要人与人之间的每一个人的环保合作,让全球的环境保尽快的好起来,的确需要每一个人都积极的行动起来。
  
  了解人性要了解人性丑陋的一面,并且要包容人性丑陋的一面。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用心灵去对待环保,观察环保,维护环保,构建环保,那么,环境污染这个问题就会很快的得到解决。
  
  生命的本能是不断的膨胀,比如人类,自古以来,人的思想、精神、物质与欲望一直在不停的膨胀,这说明,宇宙的本能也是不断的膨胀,只不过,现在的膨胀速度太快,且处于恶性循环的边缘,十方危险,弄不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人类应该加以节制与控制,节制指节制自身的思想、精神、物质与欲望的膨胀,控制指控制住环境污染,防止其进一步恶化。
  
  宇宙品质的提高,需要每一个人品质的提高,也就是要求每一个人素质的不断提高,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宇宙是一个平衡体,而现在却正在加速膨胀,这是人类越来越膨胀,失去平衡所至。这是人类对宇宙的过于开发与环境遭到严重的破坏所至,比如环境污染,空气污染,水资源污染,气候变暖等等。人类的上下五千年,宇宙一直在不断的膨胀,而现在,已经进入了快速膨胀极限时期,如此,使得宇宙必然失去平衡,不得不迅速膨胀开来,想平衡也平衡不了。所以,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人类所至,解决宇宙正在快速膨胀问题,需要每一个人行动起来,至少,需要大多数人行动起来,别无他法。
  
  物极必反,自然规律是不可抗拒的,到时自然会解决好环境污染的,这个说法对吗?至少我不知道对不对?这将来能不能推翻与颠覆?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根据哲学理论,气候的变化应当是这样的,开始极差,差到生命不能生存,慢慢变好,越来越好,一直变到顶峰最好,再然后再慢慢变差,最后一直变到你想不到情况。这虽然有道理,但这个说法将来能不能被推翻与颠覆?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这一点可以肯定,气候环境不是越往前状态越好,只是相对而言。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过去的森林面积与湖泊数量远比现在要多得多。据不完全统计,近一百年来,地球森林面积与湖泊数量迅速消失与减少三分之一左右,并且年年都在增加,趋势越来越明显,仅北京地区就有二十多个湖泊消失或正在消失,而素有千湖之省的湖北省则更多,更严重,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状况也不容乐观。请问,当今世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不良现象呢?是气候变暖造成的吗?而气候变暖是否与每一个人有关联呢?我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地球森林面积与湖泊数量,以及气候变暖迅速的返璞归真,而这种返璞归真需要多少年?我的回答是需要大量恢复原来的森林面积,或者是大家都来植树造林,平均每人每年植树一百棵,造林一百亩,或者平均每人每年种花一千枝,如此,五百年以后就可能达到返璞归真,否则,至少得一千年以上。记得我以前说过,现在,整个中国与全世界城市的发展,尤其是中国北方城市的发展,仅仅靠现有的发展模式,是远远达不到环境保护的长远要求的。中国与全世界若想长久地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还得在现有的基础上,让全中国,全世界每一座城市的所有的建筑物都披上绿装,让每一个城市与城市之间都形成一个个波涛汹涌的绿洲,到处是蓝色的海洋,唯有如此,才能长远地解决全球环境的污染问题,我们的地球家园才能真正的走向返璞归真。现在看来,这种方法不但可以让所有城市的大气污染都得到尽快的解决,而且还可以让地球迅速的达到返璞归真,这一点是肯定的。
  
  以前地球的水资源很多,后来,也就是近一百年来却越来越少了,现在已经到了极限。现在,全世界平均每天有二十多个湖泊消失,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多,从前,我们不懂得珍惜,不节约水资源,乱砍乱伐森林就是主要原因之一。可是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人不懂得这个道理,不知道水,用一点就少一点,多用一次就少一次,转换成了其他的物质形式存在了,这个简单的道理。如果水的消耗速度远比其再生的速度快得多的话,平均每天有二十多个湖泊消失就很正常,但这不是长久之计。看来,要想让水资源返璞归真,恢复到以前状态,恐怕很难,恐怕需要一千年左右,可是,我们不可能等这么久,需要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共同肩负起责任,才能尽快解决这道难题。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这对人类的未来肯定是有影响的,并且肯定是不良的影响,不然的话,为什么现在的气温在不断的升高?气候在不断的变暖?环境污染在不断的加剧呢?这说明,宇宙的正在加速膨胀,是人类越来越膨胀,让宇宙受到了不断的加速污染,从而失去平衡所至。我们的环境污染了,导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为了改变这一趋势,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从自身的一滴一滴开始做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