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理论、知识与科幻世界丛书(五十六)

时间:2018-08-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是一个平衡体,而现在却正在加速膨胀,这是人类越来越膨胀,失去平衡所至,也就是人类对宇宙的过于开发与环境遭到严重的破坏所至,比如环境污染,空气污染,水资源污染,气候变暖等,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水用一点就少一点,多用一次就少一次,转换成了其他的物质形式存在了,以前地球的水资源很多,后来却越来越少了,现在已经到了极限,比如很多原来水资源很充足的地方现在也变得缺水了;比如现在,全世界平均每天有二十多个湖泊消失,这些水转换成了其他的物质形式存而不存在了,所以世界显得越来越缺水,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这对人类的未来肯定是有影响的,并且是不良的影响,不然的话,为什么现在的气温在不断的升高呢?气候也在不断的变暖呢?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宇宙品质的提高,需要每一个人品质的提高,也就是要求每一个人素质的不断提高,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火葬既违背了古人对大自然要多加保护的理念,又浪费了资源,破坏了环境,污染了空气,这无疑是不科学的,我的这个观点你赞同吗?为什么?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由环境污染、空气和水污染、气候反常、气温升高以及地球资源的过度消耗与浪费等许多不良因素造成,而人类的膨胀却在一代代进行中,且一代比一代膨胀得厉害,可是人们的品性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提高,反而在倒退,如此一来,宇宙怎么能不在加速膨胀?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如今的千年古树已经不多了,一棵上千年的古树,如果被随意砍伐了,就意味着我们要等一千年才能还原它,才能看到它现在的模样,如果这样的砍伐事件多了,世界上的古树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生态环境就会跟着自然恶化,许多的珍稀动植物也会跟着消失与锐减,就会人为的造成许多生态灾难与不良后果,然而,正是因为过去的人们不懂得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大肆砍伐树木与原始森林,造成了现成的参天古树所剩无几及大量的原始森林与物种消失,生态环境急剧恶化,让今天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给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留下许多不确定的隐患。
  
  保护生态环境是人类共同的信仰。
  
  宇宙膨胀过快与恶性的膨胀对于人类的威胁最大,可能会导致人类过快的走向灭亡。为了生态环境能够返璞归真,为了人类文明能够走得更远及更加辉煌灿烂,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崇高简洁环保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各位领导的领导方式要更加的符合科学的发展观。
  
  人性不止一面,所谓八面玲珑,人性至少有八面,或许十六面,甚至三十二面还不止,比如,人性除了有善良的一面外,还有膨胀、残暴与邪恶等等多面,没办法,膨胀是人性与宇宙的本质,本性难移,人类只有了解这种规律才能有所改进,个人的思维才会取得进步。
  
  膨胀是人性与宇宙的本质,总是在不断地向前膨胀着,几千年来都是如此,逐渐积累到今天已经不堪重负,如果人性这种膨胀的自私自利的本性一旦产生变异或变态,就会形成恶性膨胀危害人类,比如,过去的法西斯与现在的日本右翼反动分子,及部分变态的军国主义者等就是这样的人,他们把人性的自私自利之心膨胀到极致,产生了变态的行为,给人类带来沉重的灾难,我们必须坚决反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