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理论、知识与科幻世界丛书(五十五)

时间:2018-08-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性不止一面,所谓八面玲珑,人性至少有八面,或许十六面,甚至三十二面还不止,比如,人性除了有善良的一面外,还有膨胀、残暴与邪恶等等多面,没办法,膨胀本身就是人性与宇宙的本质,本性难移,但是,人类只有了解这种规律才能有所改进,人的思维才会取得进步,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每一个个体生命(主要是每一个人)的膨胀速度决定了宇宙的膨胀速度,每一个个体生命的膨胀超过了自然的速度,就是超自然,如果达到极限或超过极限就是反自然,就是恶性膨胀,这是自然规律所不允许的,故知足常乐也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与道义,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人的个性、物质、精神、肉体和欲望等几千年来一直都在不断的膨胀着,并且是一代超过一代的在快速的膨胀着,长此以往,终于积累成了今天的这个样子,导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所以说宇宙的加速膨胀是已经是违法自然的膨胀,变成了超越自然的不正常的膨胀,这是人类不断膨胀以后积累下来的结果(是人类造成的),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人类、地球、生态、生命都是脆弱的,水、土地、森林、能源与资源也是有限的,这些都需要人类去节约和用心维护,所以,人类过于享受就是浪费,过于自私自利就是恶性膨胀,都是迷失方向后犯下的不可持续的发展错误,人类必须要选择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就是要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实行科学的生存与发展模式,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参与到生态环境的保护中来,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现在全球变暖,气温升高,气候异常,空气、水、土壤、粮食、森林及一切动植物都受到不同程度污染,以至于快要不能使用,难道这与我们每一个人没有关联吗?这肯定与我们每一个人或多或少的都有关联,这是肯定的,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如果这个世界还不够美好与和谐,那一定有你的一份责任这里面。少开一次车,少排放一次尾气,就少一次污染空气与威胁他人健康,你也就多积了一次德,如此说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如果我们能把人性认识得更全面,更彻底,这对人类与宇宙的发展而言是有好处的,我们思考和探索这些问题的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类与宇宙得到可持续发展,让人性的光辉走得更远,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如果这个世界好,那是你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太多所赐;如果这个世界还不够好或不好,那肯定是你不够努力所致;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在尽心尽力,那么这个世界则一定比从前美丽,并且一定会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人类的失误,虽然宇宙(与生命)的本质是膨胀,但是自然的膨胀,是平衡的膨胀,而不是加速的膨胀,更不是恶性的膨胀,可是人类现在的膨胀速度过快,是一种没有科学规划与失去平衡的膨胀,也是快要接近恶性循环的膨胀,于是人类便导致了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那些坏的、不好的物质、气体、气氛、粒子、基因与原子等就是反物质及其基本元素,这些不良的各种元素加在一起,通过不良的因素组合到一起形成反物质,反之,就是正物质,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宇宙观比世界观范围大,是一种无边无际的膨胀与训练的辩证统一体系,这种体系如同宇宙一样无边无际,所以其膨胀与训练也就无穷无尽,同时,世界观只是宇宙观一部分,膨胀与训练也只是其一部分,膨胀不能恶性膨胀,所以需要训练,是在自然的基础之上加以训练的一门科学与技巧,而进化是自然而然的训练,是大自然的一种本能,也是自然规律,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要求现在的人们都要训练自己,因为这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需要,所以不如一出生就开始训练,逐步加强,这样一来成功的人就很多,并且都是大的成就,这对于人类和宇宙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进步,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在自然的基础之上进行有目标的训练是每一个人必须要实行的学问,我们如此训练的最终目的是了解宇宙的规律,探索宇宙的奥秘,这种训练如同宇宙的奥秘一样,都是无穷无尽的,如果我们的科技、教育、人文艺术与政治经济体制等等都不能进行有目标的、科学的训练的话,人类文明就达不到较高的层次,所以训练是基本功,是每一个人都要进行的事情,这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