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理论、知识与科幻世界丛书(四十三)

时间:2018-08-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世上的引力波有两种:一种是和谐的、一种是不和谐的,比如,音乐与歌唱的引力波是和谐的、因为它们是有生命、有规则的引力波;反之、那些没有生命与规则的引力波就是不和谐的引力波,比如那些噪音、喧闹声、叫骂声等。
  
  我们一要证明我们来自于暗能量、暗物质、同时又来源于光;二要证明我们的身体里至少存在着大量的暗能量、暗物质存在,它们是构成生命的重要元素及组成部分。如果我们证明了我们来自于暗能量、暗物质、同时又来源于光,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光的特点制造出光与激光外星人或机器人来帮助人类探索宇宙,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搞得过于复杂。
  
  邪恶无处不在,至少、那些邪恶的雾霾、空气污染物、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就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围绕在我们身边,影响与干扰着我们的生活、并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只有我们稍不小心,它们就会乘机而入、乘虚而入、乘隙而入、就会让我们生病、得病,或让我们的精神堕落与灵魂失落,并可能因此而改变我们人生的正确方向与美好命运,一些人不幸中招、成为一失足成千古恨者。那么,怎样预防这些危害呢?那就是,我们也要针对性的进行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科学训练,比如经常进行科学、文学、艺术、运动等上的科学训练、以增加我们的免疫、一增强我们的精神力量和信仰来预防和抵抗它们的各种侵入与侵蚀。
  
  那些坏人与坏的事物身上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的数量很多、大约占他们质量的百分之九十五(而好人只占百分之五),故此,他们死后会转变成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成为它们的一部分、一份子、增加了它们的数量、也是它们最重要的组成成分。故此,好人与坏人、正义与邪恶永远是分开和势不两立的。
  
  宇宙,百分之九十五是有规则的、它们就是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而无规则只占百分之五、他们就是我们这些占宇宙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明物质),这两者就使得宇宙始终在正常运转。故此,宇宙是伟大的,而一个人是一个小宇宙,只有大多数人和谐起来,大宇宙、大千世界才能真正和谐。
  
  地球上存在着如此多自私自利、丑陋的生命与人性,这叫地球如何不在加速的恶性膨胀下去及迅速的走向衰老和灭亡,而这样如此自私自利、丑陋的生命与人性,若不加以改变,又有何德何能永远存在于宇宙空间?又有何德何能成为真正主宰宇宙、拯救与挽救地球和生命的最高级、高贵的生命——人类外星人?故此,自私自利及人性的丑陋全人类每一个人都必须要了解、而了解的目的是为了尽快的改变自己和全人类的命运。地球、人类与生命或许只是宇宙的一位匆匆过客,但是,无论怎样、无论何时、也改变不了我们拼搏奋进的决心,人类不会堕落下去,因为我们有能力改变自己、拯救自己、挽救地球与一切生命,我们有能力让自己成为更高级、高贵——及最终成为宇宙中最高级、高贵的生命——外星人、如此,我们就能够永远保护好地球、就有了足够的理由让自己、地球和生命不死不灭、永远存在下去的资本,我们只有这样,才不至于只是地球与宇宙的一位匆匆过客,我们就能够与日月同辉、宇宙同在。但是,与之相反的是,如果全人类每一个人都不去改变自私自利之心与人性的丑陋,那么我们人类在不远的将来、真的只不过是宇宙与地球生命的一位匆匆过客。
  
  现在人类大多数人的综合素质还是很差的,是不合乎人类未来发展的具体要求的,比如,一些人只知道拼命的抽烟、吸烟或酗酒、然后拼命咳嗽与吐痰;再就是经常抹牌、赌博及因精神空虚而四处寻找刺激、比如这些人没有或缺失正义感和同情心、冷漠无情、甚至玩女人、吸毒等等,这就是违法犯罪的行为了,只不过这些人的情节轻微、还不是很严重的违法犯罪而已,但不管怎么说这些人都占了一两样,是综合素质差的表现,为什么很多人的综合素质还这么差呢?这是因为他们思想观念落后、缺少科学的学习态度与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故此这些人现在还基本上处于一种低级的生存状态、跟低级动物差不多,这是肯定不合乎人类未来成为更高级、高贵的外星人的发展趋势和具体的行为要求的,故此,这些人必须持之以恒的加强科学的思考、学习和训练才行。
  
  我们这些占宇宙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有的,因为任何物质与生命都有一个产生与诞生的过程,故此我们不可能一开始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占宇宙百分之五)的,我们是经过漫长的时间逐渐演变、进化和发展而来的,宇宙最初全部是由暗能量、暗物质组成,而我们刚开始时只是一束光突然出现在暗能量、暗物质中间,这束光具有生命不断膨胀发展的特性、特质、特征和特点,故此便以几何的膨胀和发展速度迅速的蔓延开来,在经过漫长岁月的摩擦、碰撞与大爆炸的磨砺之后,这束光就逐渐的形成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刚开始时我们只是占宇宙的百分之一、之后逐渐发展到百分之二、百分之三与百分之四,最终发展到今天的百分之五(故此,现在还是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在主宰者宇宙和我们)。而未来,随着我们不断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发展,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发展到占宇宙百分之十、十五、二十及三十的、并且我们还将一直发展下去,直到我们反败为胜,达到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彻底打败暗能量、暗物质的那天为止,到了那个时候,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彻底的颠倒过来了,成为了宇宙真正的主宰者(将由我们来主宰着暗能量、暗物质)。
  
  当危险来临时,人与一切动物都会采取一些行动措施来保护自己,甚至有些植物也会如此,比如人与蚂蚁会加快速度逃跑、逃避、躲避与躲闪、及一些植物会释放一些难闻的气体或毒气来保护自己。为什么生命会这样呢?那是因为我们感觉到了危险存在时的那种邪恶的气氛与氛围,而这又是因为,每当这时我们的身上与周围的空间中、会聚集着大量的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粒子、并且这时候它们在我们身上与周围的数量是最多的、也是最猖狂的,故此我们能够感觉得到它们的存在、并产生程度不一的恐怖感、尤其是我们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那些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随时随地、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上、就在我们身边,并严重威胁着一切生命的安全与健康。
  
  我们每一个人都一定要弄清人性的丑陋,因为社会的美好和谐程度与每一个人人性的好坏有关,也就是说,整个社会的美好和谐程度、及丑陋与否等与我们每一个人的人性、知识、素质、素养及修养的好坏程度有关。一个人性越来越丑陋无比的社会、就像过去的封建社会、这样的社会不到处都是贪官污吏、卑鄙小人才怪,这无疑是一个黑暗无比、没有希望的社会,故封建制度必须垮台、迟早垮台。而现在人们的封建残余观念仍然很严重、中国人民只有团结一致、共同抵制歪风邪气、共同和那些不合理、不正常的事情作斗争,才能最终构建起一个真正美好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
  
  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小事情全人类都不可忽视,比如每一个人都不能乱砍滥伐树木森林、践踏草坪花朵;比如每一个人都不可随意多用、多浪费一升水、电、油和气;比如每一个人都要尽量的做到少开一次车、少随地一次吐痰、及少乱扔一次垃圾等,别看这些都是小事,但都会对我们的生存环境与空气质量造成严重的危害,更何况全世界、全中国有这么多的人,如果十三亿、七八十亿人平均每人只犯一次小小的错误,那么,加起来就是巨大的环境危害、伤害、损失和损害,久而久之的话就会造成世界的永无宁日,故此,世界和谐无小事、人人有责。
  
  蓝蓝的天空和悠悠的白云就是我们这些纯洁正义的明物质组成、也就是说,这些都是我们这些大多数的善良正直的好人的良好精气神和灵魂组成的;而那黑压压的雾霾和乌云则是由那些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组成、也就是说,这些都是由那些恶魔、魔鬼、邪恶、凶恶与险恶的坏人的不良邪气、恶气组成的。
  
  那些恶魔、魔鬼、邪恶、凶恶与险恶的坏人的心脏、肠道都是黑的(黑心肠)、都是由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形成,故此这些人毫无人性、如同畜生与冷血动物,故此我们这些正常的好人人要同他们保持距离、及时刻警惕他们作恶多端。
  
  引力波是无处不在的,只要存在有物体与物质之间发生碰撞、摩擦及爆炸就会产生引力波,而这种事情每天都在我们身边发生、也在宇宙之中发生着,比如汽车、火车、飞机的运行及当火山、地震爆发时都会产生大大小小的引力波;甚至连两个人、两头牛打架都会产生引力波,当然了,这些都是不和谐的引力波,因为它们没有规则可言,而乐队演奏音乐、当两种乐器发生碰撞时所产生的引力波就是和谐的引力波,因为音乐是有规则与规律的,故此我们击鼓、敲锣打鼓与吹拉弹唱时所产生的引力波是和谐的引力波,故此音乐是由和谐的引力波组成。
  
  宇宙是无限大的,故此,我们的任何一种想法都存在,都在宇宙之中可以找到,因为我们及我们任何的一种想法都是宇宙、都是宇宙的一份子、一部分。故此,对于科学、宇宙与宇宙科学,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找不到的道理,关键是我们要敢想、敢做,这就是科学、这就是宇宙科学,因此,我们人类一定要敢想、敢做才行。
  
  过去的那么多恶魔、罪大恶极之人及那些很坏的人,这些人虽然现在已经下地狱了,可是他们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成分并没有消失,而是隐藏在大千世界的各种动植物、各个角落与我们的身体中,一旦有机会它们就乘虚而入、趁机反扑、重新出来危害人类社会,它们会一步步的隐蔽着侵蚀人们的精神、灵魂和肉体,让社会邪恶、凶恶、险恶的成分越来越多、于是坏人越来越多,最后达到超过半数以上时,一个黑暗无边的人类社会便又开始周期性的出现了,于是一幕幕的曾经上演人间悲剧、历史惨剧便又开始周期性的发生了,而这正是这些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希望看到的,因为,这正是它们的目的。这些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更多的是隐藏在那些恶魔、罪大恶极之人及那些很坏的人的精神、灵魂和肉体中,让这些人成为它们的代言人与替身,当然它们也潜伏在好人与正常人的精神、灵魂和肉体中,目的是想方设法危害人们的安全,让人们尽可能多的变质、变坏,故此,它们时时刻刻、随时随地的都在危害着我们的方方面面,只要我们稍不注意、或社会出现一点不安定因素、或我们的人性变得更恶劣一些、及我们的品质越来越发生变质、变异与变坏等等,它们就会乘虚而入、趁机而入、开始兴风作浪、于是好人变得抬不起头、而那些恶魔、罪大恶极之人及那些很坏的人坏人便开始代替它们作威作福、危害人类与社会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