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理论、知识与科幻世界丛书(二十)

时间:2018-08-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地球不但是太阳系与银河系的核心,同时也是整个宇宙、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外星人世界的核心。故此自然、宇宙、大自然、自然界和外星人都是一直在保护着地球的,他们是不会让地球受到太多的伤害而走向灭亡与毁灭的,他们会全力以赴的保护地球,谁想破坏、灭亡与毁灭地球,他们是不会答应的,是肯定会报复与消灭敌人的,而人类.如果稍不注意,就会很快的成为他们共同的敌人,那么,人类离灭亡就不远了。比如,史前文明人玛雅人就是如此,就是因为成为他们共同那么敌人而遭受灭亡的。而今的人类还在走玛雅人的老路,因为人类一直以来都在自觉与不自觉的破坏与污染着自然环境和地球,已经让地球、自然、宇宙、大自然、自然界和外星人世界不堪重负和忍无可忍了,人类这是在灭亡与毁灭地球啊!是在毀掉灭掉整个宇宙的核心啊?同时也是在毁摧自己,自取灭亡。故此,他们是绝对不能容忍人类的这种不良与敌对的行为的,他们必然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和方法来报复人类,甚至消灭人类。比如,他们会用生物消失与灭绝、气温升高、全球变暖、环境与生态严重恶劣和恶化、基因与生物物种变异和变态,及利用台风、暴雨、干旱、水灾、地震、空气与水污染、大气层与臭氧层严重缺失、水土流失、细菌病毒病茵超级无敌、病虫害肆意横行、农田耕地植被与森林严重退化、沙漠化严重加剧及严重雾霾等等的方式方法来以此报复、打击、灭亡与消灭人类。为此,如果人类再不收敛与改变自己的行为与生活方式,他们是不会放过人类的,肯定会让人类迟早的走向灭亡。他们最多只会给人类一千年时间,否则,到时人类就会像玛雅人一样走向灭亡。故此,人类一直以来的破坏与污染环境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人类必须要改变自己,我们每一个人也必须要尽快的改变自己,都要和他们一起共同的担负起保护地球这个宇宙核心的伟大重任,争取在二百年内让地球较为彻底的返朴归真,然后在五百年内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在八百年至一千年的时间内彻底的把自己变成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同时让地球也得到彻底的返朴归真。故此,人类必须在一千年内成为外星人,而要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人类必须要首先改变人性的自私自利,一个个全部都变得頁正的祟高和伟大起来才行。
  
  在这个伟大的特轮冥王星上,这些伟大的外星人改造人类宇航员,使之成为人类外星人的方式和方法很多,其中至少有二种方法,一是直接改造人类,也就是直接在人体上改造,比如,外星人可以直接提取人的大脑基因,制作成一粒圆珠笔圆珠心大小的芯片,然后再在芯片里面克隆出这个人类来,使之成为外星人,也就是让这个人成为了芯片外星人,纳米芯片外星人或纳米外星人。或直接把这个芯片移植在这个人的大脑上,取代了人的大脑,然后只保留其大脑,再将他其他的身体部位改造成阿童木或胡芦娃式的式样,于是这样子一来,这个人就可以达到光速的三分之一以上了,且最多可以达到光速的一半而遨游太空了,但这类人类外星人还只是半个外星人,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那种超光速的完全的外星人。另一种方法是通过量子、粒子、基因、生物克隆、芯片与纳米等方式方法来把人类变成外星人。比如量子外星人jk首先把宇航员杰克士的量子基因最小单位的量子的量子基因给复制出来,然后再结合他本人的一切其他信息,比如,结合他的记忆、情感、思维与运动等的基因信息又进行复制,之后就把他的这些所有的信息集中到一起,再依据他的综合特点把他改造成量子外星人,光外星人,电与电子外星人,气体与空气外星人,芯片外星人,芯片纳米外星人,纳米外星人及灵魂外星人等等的各种各样的外星人。
  
  刚开始的时候,人类最多也只是半个外星人,这是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第一步,但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因为这已经开启了人类成为真正的外星人和即将彻底的解放自己的大幕。为此,人类成为外星人的过程是:刚开始时的人类外星人还只是像葫芦娃与阿童木式的那种模样的半个人类外星人,后发展成像普通药物胶囊与药片那样的大小,之后是发展成像圆珠笔芯,一粒沙子与一颗灰尘那样的大小,最后就最终发展成与光和空气结为一体,融为一体了,成为了超光速的,及与光和空气完全融为了一体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等到人类最终有一天成为这种真正的外星人的时候,人类、生命和地球就彻底的解放了。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而不会直接来到地球上帮助我们,这是因为地球环境与真空和外太空环境明显不同,外星人来到地球之后就很容易被风化和腐蚀掉,这对于他们来说损耗太大,得不偿失,且完全没有必要,为什么人类看不到外星人呢?除了这些原因外,还因为他们是白色隐形和超光速的,故此人类看不见他们。而正是由于地球上有重力,压力与空气、氧气、酸气和二氧化碳等等很多腐蚀性的物质与成分存在,故此,人类就会很容易的受到风化,于是生命便在经历一段时期的腐蚀后而逐渐的衰退、衰老、生病和死亡,为此,外星人一般都不敢轻易地到地球上来,既便是要来的话,也是乘坐飞碟迅速地来快速的走,人们根本就见不着他们。但是,假如人类能够长期的生存在外太空,并从那里出生又和死亡的话,那么,人类的寿命可能会长得多,估计人均寿命至少在二百多岁以上,而不是现在的七八十岁。如果再加上人类以后的基因、生物、粒子、智能、芯片与纳米等技术越的快速发展,那么,未来人类能够活到五百岁以上,甚至一千年以上,以至于最终实现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等并非是没有可能。可是,现在的人类依然是为了个人自私自利的一点蝇头小利而一个个学得聪明透顶,都快要成人精了,但这样下去恐怕难以长久,而是迟早要走向灭亡,故此,这实质上是人类的一种短视的行为,非长久之计。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为了人类真正美好的未来,人类切不可目光短浅,全人类,包括我们每一个人在内都必须要从现在开始,真正的变得祟高和伟大起来,为全人类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共同的努力奋战。
  
  人类必须在一千年之内成为外星人。那么,全人类,包括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保持思想的高度先迸性才行,才能让人类的科学枝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突飞猛进,日新月异,让人类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宇宙的本质是膨胀,故世间的万事万事皆在膨胀,比如,花开的瞬间就是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膨胀。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生机勃勃,小鸟和动物都在欢乐的歌唱,世界变得这么美好,可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的人却快乐不起来呢?这是他们人性的自私自利与贪得无厌和永不满足的不良心理造成的。如果你的內心总是快乐的,人生总是充实的,那么,你就是成功的,反之,一个人钱再怎么多,及再怎么的风光无限也是失败的。
  
  如果人类利用高科技手段,让人们变成了再也不需要一天三夕非要吃喝拉散不可了,那么请问,人们的生存与生活方式将会产生怎样巨大的变化呢?请大家再想一想,如果我们充分的利用了太阳能、光能、热能、水能、风能、核能及利用了一切电子能和一切宇宙能,比如利用了宇宙量子能、幅射能、磁场能、引力波能、红外线能与紫外线能等等的各种宇宙射线能,假如人们利用了这些清洁能源之后,成功地实现了让人类再也不需要吃喝拉散和长时间的睡觉了,那么,仅凭这一点,我们的生活和整个人类社会将会产生怎样巨大的变化呢?可以想像得到,这将是翻天覆地的,也是颠覆性、革命性和开创性的巨大变化,而这或许能将全人类都彻底的解放出来,其巨大的社会与宇宙价值和意义将难以估量,并且,不用置疑的是,人类只要充分的利用好了这一切的清洁能源,就将能够完全的实现以上这些美好的愿望,至少,人类可以首先实现第一步,那就是可以先把自己变为人与机器人高度结合的半个外星人,把一天三顿改为三天五天或十天半月吃一顿饭。之后,再进一步的把自己变成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