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理论、知识与科幻世界丛书(八)

时间:2018-08-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相当于人类来说是无限的,故宇宙是天马行空、活力与想像力是不受控制的,可是,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由于自私自利而显得观念过于的思维落后、思想过于保守存旧、认识过于局限性、仅仅局限于人性自私自利的本性当中。而这是不行的,因为这样子的人类和人类社会,自然是丑陋和不可持续的,在不久的将来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是很有可能的事情。故此,人类必须要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外星人身上会闪闪发光,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时候,因为他们本身就是由超弘、量子和最发进的纳米技术组成的。
  
  亨得森对量子外星人jk说:“人类的虚伪和虛荣,都是由第一自然阶段人的自私自利的本性决定的,但现在人类的这种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却是极其错误的,可能会引发战争与灭亡。可是人类和宇宙都不需要战争,而是需要持续永恒的和平和谐”量子外星人jk听后表示赞同。
  
  外星人的表情是自信而又面带着慈祥的,而地球上一些人的表情却是自信且还带着很嚣张的情绪的,成天板着个脸,这是因为地球上的人类还在第一次阶段的束缚下生存,显得过于自私自利和丑陋的缘故。故地球上的人类是要受到很多世俗的、甚至是很低俗的一些观念的控制的,距离外星人还很远,故人类现在还没有什么值得去傲慢与嚣张的地方。以上均节选自《我的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
  
  一旦人类在某一天成为外星人之后,时间对于人类来说就不复存在了,那时候人类还需要时间干嘛呢?一个个都不用吃、不用喝、不用穿衣服也不用睡觉了,一天到晚二十四小时都在学习、都在探索科学知识和宇宙的秘密,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探索宇宙的秘密了,还需要时间干嘛呢?这是因为整个宇宙空间这么大,有无数的秘密与奥秘需要解开,需要人类去研究和探索,即是全国十三亿人,全人类一百亿人全部的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学习、研究和探索,也都学不完、研究不尽和探索不完宇宙的秘密,相对于整个宇宙来说,人类的这一百亿人算得了什么呢?所以说宇宙没有时间,也不需要时间。如果人类有一天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再也不用吃饭穿衣服了,也不需要吃喝拉撒睡了,更不需要求人和巴结谁了,那么人类也不需要时间了,现在的时间只不过是人类在第一次阶段的束缚下,在每天需要吃喝拉撒的,这种落后的农耕年代需要留下的一种记录自己劳动与成长的一个过程,也是人们需要交换劳动成果的产物,那么,一旦人类成为外星人以后,还需要这些干嘛呢?时间也就不复存在了,也没必要存在了,因为宇宙本来就没有时间,时间只是人类创造的、一种记录自己存在了多久、及劳动与收获了多少物质与财富的一种计量单位。
  
  失去了伦理道德,失去了人性,人类就会很快的走向灭亡、被大自然所淘汰,就像史前人类玛雅人一样,因为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就很快的被大自然被汰了,尽管他们当时他们的科技水平和文明程度还很高(远远的比现在高,他们已经能够进入月球与火星等星球上生存了)。而现在的人类虽然吸取了玛雅人的失去人性的教训,但却在另一条走向灭亡的道路上前行,那就是现在的人类正在变得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这同样也是一个正在迅速走向灭亡的不良信号与发展趋势,因为人类太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话也是不可持续的,也是迟早要走向灭亡的。所以现在的人类必须要做出改变,不然走向灭亡就是很快的事情。故此,人类要利用高科技,来把自己变成零污染和零排放的、完全节能环保和保护环境的人,其后就是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成为外星人是人类最终极的目标,也是最能体现自然和整个宇宙赋予生命和人类的、最崇高和伟大的生存价值和意义的,否则人类中途走向灭亡了,就一切都谈不上了,那又有多大的存在价值和意义了呢?只不过最多是曾经潇洒走过一回而已,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潇洒到底,还是走向了灭亡,其下场比玛雅人好不了多少!所以说人类成为外星人是唯一出路,或许是唯一的最终的办法。那么,现在我们至少要改变这种过于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不良趋势和习惯,要努力发展高科技,大力发展机器人和高科技产品,首先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的,之后再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生命的意义,不是消耗宇宙、消耗地球、更不是消耗与浪费生命,而是保护好生命,保护好地球和整个宇宙。那么,我们的文明应是尊重自然规律、积累宇宙明物质、让宇宙正义的能量和力量继续积累下去、产生更大的光辉、以便让我们的明物质世界更有能力去征服宇宙中那些还占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及其黑暗物质与能量。同时还因为我们的明物质世界是长期积累的结果,所以说生命的意义,我们人类存在的意义就是去保护这一切,并永恒的维持其文明和正能量的发展,而非是一味地消耗它们,更不是去消灭它们与毁灭地球,而是要去尽一切的努力来保护我们的明物质世界,让我们来之不易的成果得到进一步的巩固,最终使得我们的明物质世界能够战胜一切邪恶的暗物质、黑暗物质、反物质、黑暗能量与暗能量,从而反败为胜,让我们人类和明物质世界成为整个宇宙和世界的真正的主人和主宰者。那么,为了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我们必然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灵魂外星人杰克对亨得森说,据我看人类可分三类:一类人品质一流,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着强烈的学习愿望与努力进取的革命精神,干事情不图名不图利,不贪图个人利益,而是一切以国家、民族与全人类的利益至上,处处为国为民着想,事事为国为民效力,并随时准备为国为民牺牲一切,包括身家性命;二类人品质二流三流,干事情既得名又得利,但在国家与民族大局面前还是有所取舍,不会过分自私自利,不会完全置国家与民族的利益不顾,凡事不会过余,留有余地,故也有功大于过的可能;三类人品质不入流,甚至品质恶劣,道德败坏,因为三类人过于的自私自利,凡事过余,不留余地,一切的思想和行为都只是从个人的利益与角度出发,为人虚伪奸诈,完全不顾国家、民族、集体和大众的利益,唯利是图,甚至不择手段。一类人和三类人少数,二类人占大多数;一类可以成为,也应当成为高级知识分子与精英阶层;二类人可以去谋个一官半职,适当的为公众服点务,也可以适宜的委些重任给他;三类人只能碌碌无为的虚度时光,及还有可能还是传说中的恶人(因为佛说全部为自己着想和打算的人是恶人),故还要防备他们害人,甚至违法乱纪、犯罪作乱与祸国殃民,因为自古以来小人是不可能担负稍重一点的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最终会过大于功,甚至罪孽深重,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的灾难、甚至是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故切不可委以重任。一般来说,一类人不会轻易的变为二类人和三类人,只有极少数会误入岐途,一失足二类人或三类人,但二类人和三类人却较为容易转换,二类人有可能会变成三类人,三类人也有可能会变成二类人,因为这二者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但三类人变为一类人几乎不可能,更是少之又少,自古极其罕见。而好人有好报,恶人终有恶报、坏人终究不得善果是肯定的,但一个人是好是坏关键是看行动,因为天道酬勒,天不藏奸是基本的自然规律。
  
  现在的气候恶化,极端天气增多,以及的全球变暖、气温升高、气候异常、环境污染及水土流失等都是由于人类过于的消耗和浪费造成的,甚至是由人类过于的贪图享乐和追求物质上的享受造成的。
  
  贪图享乐与追求物质上的享受不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也不是人类生存与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人类生存与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应该是把所有的时间都用于探索宇宙和科学的秘密上来;应该是用于勇于攀登科学的高峰上来;应该是用于解开生命和宇宙的全部秘密上来;而至少应该是用于保护生命、地球和整个宇宙的永恒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上来。那么,未来的人类必须要做出改变,那就是——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人类不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或许人类一开始就错了,或许人类现在依然还在错误的道路上前行……!或许人类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自己变成外星人……,或许这就是人类社会的唯一出路……!而这个问题的关键是,人类能不能成为外星人?人类如何才能成为外星人?为什么人类还不能成为外星人?为什么人类还不想去成为外星人?人类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什么人类还不能成为外星人呢?这是因为人类还没有想过去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甚至连想也不去想、不敢想。而这,或许就是人类的一个重大的失误,甚至是致命的失误……。
  
  我们的宇宙,宏观中包含着微观,微观中也包含着宏观,一切都是相对的,都是相辅相成、科学统一的辩证关系。
  
  但关于暗物质、唷能量和黑暗物质,它们在宇宙之外比在宇宙之内多,这是肯定的。一般来说,它们在宇宙之外占百分之九十五左右,在宇宙之内占百分之八十五左右,而它们在太阳系和我们地球上则更少,大约占百分之七十五左右。比如,我们地球占百分之六十左右,我们人体占百分之三十左右,蛇乌龟与变色龙等冷血动物占百分之五十左右,而大象、老虎、狮子、猪、狗、牛、羊、猫等哺乳动物占百分之四十左右。所以说它们在宇宙之外及宇宙之内所占的伤额是不同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