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日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的语言(三十二)

时间:2018-06-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科技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我们人类最正义和最高尚的事业。
  
  人生真正的幸福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人类、为他人和为了共同的繁荣与幸福。
  
  作为一个科幻作者必须要面向人类最美好的未来。而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以及作为我们每一个进步的人类也何尝不应该如此?
  
  不懂友情、那些不需要友谊的人就是失去了人性的人,可是现在,这样的人似乎是越来越多了。然而,作为这个世界上普普通通的你我,我们能做的就是思考和坚持。
  
  未来的一千年内,世界文化将是中西结合,以中为主的方向——这就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就是全人类唯一出路。
  
  宇宙是物质的,而物质诞生于黑暗,也可以说大部分的物质都诞生于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那些黑暗物质与黑暗能量。故物质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尤其是生命和我们人类。
  
  对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来说,我们大都家是一荣惧荣,一损惧损,同等重要,或不可缺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生存关系。
  
  大千世界和一切的事物都是一荣惧荣,一损惧损,都是或不可缺与同等重要和永远存在的生存关系。
  
  我们每一个人传递一份正能量,世界就充满正能量,就会迎接持久美好的和平,让世界都走向更加美丽的和谐。
  
  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秘密是无穷无尽的,哪怕我们每一个人,哪怕全世界的七十亿人都把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时与每一刻的时间都用来研究和探索宇宙的秘密上也不够用,更别说很多人还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了。
  
  先为中国2025而努力,之后为中国2035而努力,最后为中国2050而努力,谁阻挡就灭了谁。
  
  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人性因为自私自利的局限性而变得十分的丑陋,甚至因心理上的变态而表现得很邪恶,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因追求物质上的利益而正在失去人性。而这,正是现在人类社会最大的危机。
  
  地球只有一个,生命同等尊贵。
  
  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和局限性中永远是低级的,永远都不可能脱离低级动物的范畴,因为一切的丑陋与邪恶的人与事物仍会很多,并在人世间不断循环地出现和上演。人类只有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和局限性,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的真正外星人阶段,才能算得上是真正高级和高贵的智慧人类。另外,地球终有衰老和死亡的那一天,或许就在不远的将来地球的氧化会越来越少,大气层逐渐变薄甚至消失(当然也会因污染而变得十分的厚),那时地球气温或升高或降低至几百度上下,地球将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一切动植物或许全部消失。如果人类在此之前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话,那么,介时的人类该怎么办?人类文明总不能到时就此终结吧?我们总不能坐以待毙吧?故人类除了要尽快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外,别无他法,否则到时候等待人类的只有死路一条。然而,人类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技术难题是:1,怎样充分利用太阳能而把人类自己变成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不生病及能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新型(新新)人类;2,怎样使人类自身能够达到与超过光速,且大量的拥有这样的飞行器和机器人,并实现人与这种飞行器和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3,人类怎样才能移居太阳系、银河系及其它的许多星球上,从而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并让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
  
  在崇高伟大的外星人看来,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和局限性下,人类的大多数都只是一条条自私自利的虫,且还包括了不少所谓的精英与成功人士在内。
  
  人类在不远的将来一定生活在太空、外太空和外星球中。比如,中国将会在太空中建立上万个太空站和太空城,先是建太空站,之后在此基础上改造成太空城,并且每个太空站与太空城可以容纳数千至上万人入住。那么,一万个太空站和太空城就可以入住五千万至一亿中国人。而且中国人还可以在这些太空站与太空城中制造与发射卫星、火箭、宇宙飞船和宇宙机器人,将它们送往深太空和外星球,让全人类和它们都可以到达太阳系之内、银河系之外和整个宇宙中的任何一个星球与宇宙位置。
  
  未来,人类为了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及为了保护好地球,让地球返朴归真、返老还童,并使得地球将和人类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为此,人类一定会移居到太空、外太空与外星球,人类首先是移居太空与外太空,之后是移居到外星球。那么,首先是中国人移居到太空、外太空与外星球,之后是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以色列和日本等,最后是全人类都移居到了太空、外太空和外星球。那时候,人类就彻底的把地球让给了一切动植物,从而也彻底地保护好了地球、一切动植物生命和人类自身。
  
  人类如果摆脱不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及其局限性,就永远不能得到永生与永存,就只能等待自然的灭亡与自我的毁灭,迟早而已。为此,人类必须要摆脱过去与现在的一切第一自然阶段下的束缚及其局限性,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别无他路,且越快越好。
  
  其实,人类的历史已经证明,一直以来,人类正是因为物质上的利益而坠落,并失去人性,至少是在逐渐的失去人性。故人类的未来稍有偏差就会因此而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
  
  是什么人防碍了人类历史的进步?就是那些为了个人一己之私而自私自利、思想和思维方式落后顽固而又走向了反动的人。
  
  人生真正的幸福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人类、为他人和为了共同的繁荣与幸福。
  
  科技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人类最正义和最高尚的事业。
  
  未来,人类完全可以通过改造太阳系的一个星球,把这个星球改造成类似于地球一样的、可以完全满足生命和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第二个地球,然后人类再通过高科技技术,比如通过量子和基因等技术把自己复制进去,让这个星球和地球一样从此诞生了生命、人类和人类社会。如此一来,人类就会以另一种形式让自己永远的存在下去了。那么,那时候就可以复制一个和你我完全一模一样的我们到另一个、甚至是许多个的星球上去了。或许,我们现在的人类就是几万年前从遥远的星球被这样复制来的。
  
  现在,我们的这些明物质只占整个宇宙的百分之五,而那些黑暗邪恶的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和反物质仍然占整个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份额。但是,整个宇宙当初完全是由这些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它们占百分之百,整个宇宙就如同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或布,也像是一个无比巨大的黑洞。后来,我们这些明物质逐渐的战胜了黑暗与邪恶,并取得了今天占整个宇宙百分之五的巨大成果。不过将来我们还会继续的战胜它们,逐渐的占到整个宇宙的百分之十、十五、二十、二十五、三十、四十、及五十、六十和七十以上的。那时候,我们将占到整个宇宙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而它们只占百分之二三十左右,我们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成为整个宇宙真正的主宰者。故此,我们这些明物质,尤其是生命是光明和正义最终战胜黑暗与邪恶的结果。
  
  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是不是其它,而是失去人性。那么,谁最先失去人性谁就最先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这是肯定的,因为这是天理和公理。比如,过去反人类的日本军国主义者与德意志法西斯分子就是已经失去人性的人,他们在自己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同时给又全人类带来了巨大的二战灾难。而现在的日本仍然不知悔改,企图颠覆历史,颠倒黑白,如果日本继续这样下去,恐怕连老天爷也不会放过日本,将来就会用沉没海底的方式来灭亡日本,并且还将得不到世界的原谅和世人的收留。故此,日本必须深刻反省历史,客观公正的对待历史、全人类、全世界和整个宇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