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宇宙的秘密(八十八)

时间:2018-06-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是物质的,而物质诞生于黑暗,也可以说大部分的物质都诞生于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那些黑暗物质与黑暗能量。故物质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尤其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对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来说,我们大都家是一荣惧荣,一损惧损,同等重要,或不可缺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生存关系。大千世界和一切的事物都是一荣惧荣,一损惧损,都是或不可缺与同等重要和永远存在的生存关系。
  
  宇宙是物质的,正因为宇宙是物质的,我们的世界才充满了光明和希望,才会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宇宙在不断的膨胀,因为宇宙只有在不断的膨胀下才能发展和壮大下去,否则不进则退,就会走向灭亡。然而,宇宙的灭亡只是时间问题,迟早的事,迟早而已,当宇宙不再继续膨胀的时候,宇宙就会逐渐的走向灭亡和死亡。比如,宇宙就会逐渐的走向退化、萎缩、枯竭、衰弱、衰老、衰退、变异、变态与死亡,也就是说,宇宙到最后就会因其中的一二种极端的原因,如极端的衰退、变异、变态与衰变等原因而走向死亡。故此,物质的宇宙同样需要拯救,就如同生命、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一样,也需要人类的爱护、保护及拯救。正因为如此,宇宙(为了保护自己,就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作用和推动下)才诞生了生命的,然后再产生出高智能的生命——我们人类来的。故此,宇宙、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诞生出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就是要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不然的话,宇宙如果没有或失去了生命,尤其是失去了我们人类,宇宙的存在又有什么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呢?那么,宇宙将变得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了。换句话说,如果宇宙没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或者是如果生命和我们人类最后因坠落与无能等原因而灭亡了,那么,宇宙、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人类的存在又有多少祟高的价值和伟大的生存意义呢?故此,对于走向死亡和灭亡这件事件,是所有的生命、我们人类、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都不想看到的事情(谁不愿意自己不死不灭,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呢?)。所以说,宇宙希望生命和我们人类能够永远的保护自己,能让自己永远的存在、发展和繁荣下去。故此,宇宙希望生命和我们人类永远的存在下去才行,因为只有这样宇宙自己才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故对于能够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这一点,这对于大家来说都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及都具有同样重大的祟高存在价值和伟大的生存意义。综上所述,大千世界和一切的事物都是一荣惧荣,一损惧损,都是或不可缺与同等重要和永远存在的生存关系。
  
  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力量要比宇宙大得多,因为宇宙的诞生与形成也是自然力量推动下的结果。既然自然的力量可以推动形成庞大的宇宙,当然也可推动形成极其细微的、根本用肉眼和望远镜看不见的微观宇宙——自然外星人。比如,自然可以通过其自然的力量把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与同样是物质的较小单位的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黑暗物质、黑暗能量、粒子、中子和原子等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与组合成各种各样的自然外星人。比如,自然可以形成与组合成超弦外星人、超超弦外星人、超膜外星人、超超膜外星人、量子外星人与同样是物质的较小单位的暗物质外星人、暗能量外星人、反物质外星人、黑暗物质外星人、黑暗能量外星人、粒子外星人、中子外星人和原子等等(的自然外星人),或者是由以上二三种、四五种与六七种组合成的自然外星人,如由超弦、量子和暗能量组合成的外星人,如由超膜、反物质和粒子组合成的外星人,及由磁场、引力波、暗物质、中子、原子和各种宇宙射线组合成的自然外星人等等。比方说,我们地球上空的大气层中就隐藏了许多这种透明或隐形的自然外星人,而我们人类却根本就没办法看到他们,但是,这些自然外星人确是在一直帮助人类,比如在帮助人类走向更高级的进化,或帮助人类远离行星与陨石的撞击,及制造出麦田怪圈来提醒人类要保护自然与环境等等。另外,太阳系之外与银河系之内可能还存在着大型的自然金刚外星人,他们都是由液态钢铁、石油、原油或天然气进化而成,他们喝的是这些液体与天然气,吃的是钢铁铜锌铅等金属物,甚至吃的是石头、花岗岩、大理石、沙土与土壤等坚固的物质。但是,由于他们离太阳系太远,或根本与我们不在同一平行宇宙、折叠宇宙与空间维度上,比如他们可能在六维、七维与八维的空间里(而我们只是在三维空间里),故他们同我们永远无法碰面,甚至于等到可以见到的那一天时,或是他们已经灭亡了,或是我们已经灭亡了。这就是人类直到现在还没有发现和见到过外星人的真正原因。
  
  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人性因为自私自利的局限性而变得十分的丑陋,甚至因心理上的变态而表现得很邪恶,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因追求物质上的利益而正在失去人性。而这,正是现在人类社会最大的危机。
  
  地球只有一个,生命同等尊贵。
  
  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和局限性中永远是低级的,永远都不可能脱离低级动物的范畴,因为一切的丑陋与邪恶的人与事物仍会很多,并在人世间不断循环地出现和上演。人类只有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和局限性,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的真正外星人阶段,才能算得上是真正高级和高贵的智慧人类。另外,地球终有衰老和死亡的那一天,或许就在不远的将来地球的氧化会越来越少,大气层逐渐变薄甚至消失(当然也会因污染而变得十分的厚),那时地球气温或升高或降低至几百度上下,地球将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一切动植物或许全部消失。如果人类在此之前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话,那么,介时的人类该怎么办?人类文明总不能到时就此终结吧?我们总不能坐以待毙吧?故人类除了要尽快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外,别无他法,否则到时候等待人类的只有死路一条。
  
  然而,人类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技术难题是:1,怎样充分利用太阳能而把人类自己变成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不生病及能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新型(新新)人类;2,怎样使人类自身能够达到与超过光速,且大量的拥有这样的飞行器和机器人,并实现人与这种飞行器和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3,人类怎样才能移居太阳系、银河系及其它的许多星球上,从而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并让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
  
  现在,我们的这些明物质只占整个宇宙的百分之五,而那些黑暗邪恶的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和反物质仍然占整个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份额。但是,整个宇宙当初完全是由这些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它们占百分之百,整个宇宙就如同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或布,也像是一个无比巨大的黑洞。后来,我们这些明物质逐渐的战胜了黑暗与邪恶,并取得了今天占整个宇宙百分之五的巨大成果。不过将来我们还会继续的战胜它们,逐渐的占到整个宇宙的百分之十、十五、二十、二十五、三十、四十、及五十、六十和七十以上的。那时候,我们将占到整个宇宙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而它们只占百分之二三十左右,我们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成为整个宇宙真正的主宰者。故此,我们这些明物质,尤其是生命是光明和正义最终战胜黑暗与邪恶的结果。
  
  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是不是其它,而是失去人性。那么,谁最先失去人性谁就最先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这是肯定的,因为这是天理和公理。比如,过去反人类的日本军国主义者与德意志法西斯分子就是已经失去人性的人,他们在自己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同时给又全人类带来了巨大的二战灾难。而现在的日本仍然不知悔改,企图颠覆历史,颠倒黑白,如果日本继续这样下去,恐怕连老天爷也不会放过日本,将来就会用沉没海底的方式来灭亡日本,并且还将得不到世界的原谅和世人的收留。故此,日本必须深刻反省历史,客观公正的对待历史、全人类、全世界和整个宇宙。
  
  生命,尤其是我们人类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最高调节形式,它们诞生生命和人类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调整、调节和保护自己,是为了让自己永恒的存在和发展下去,不然的话,它们的存在就失去了真正的价值和意义。而我们人类现在所说的自然与环境只是指的是地球的自然和环境,而非是外太空、深太空或四维、五维与六维等之外的环境,也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在第一自然阶级下的环境。所以说,地球的这种自然环境是依靠自身自然的力量来调节的第一自然阶段下的环境。比如,地球会用大海、江河、绿地、植被、森林、各种动植物生命、台风、海啸、地震与火山等的形式来作为自我调节。但是,地球的这种调节对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来说其作用、价值和意义不大,因为这不能让它们永远的存在下去,只有地球上的生命,尤其是我们人类才能让它们永远的存在下去。为此,它们需要在地球的生命中产生出我们人类来让自己永远的存在下去,并让所有的生命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也都能和自己一起在人类的保护下永久的和平发展和存在下去,它们是要让人类和大家一起走向永远,而非是灭亡与自我毁灭。故此,它们才最终诞生出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而这,也正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存在的最崇高价值和意义,也是我们活着的唯一目的和目标。
  
  人类如果摆脱不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及其局限性,就永远不能得到永生与永存,就只能等待自然的灭亡与自我的毁灭,迟早而已。为此,人类必须要摆脱过去与现在的一切第一自然阶段下的束缚及其局限性,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别无他路,且越快越好。
  
  我们死亡后,虽然我们的肉体消失了,但是我们的灵魂不会消失,而是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某些外星文明复制成一份到另一个各不相同的宇宙空间、维度或其它的某些特殊的位置上去了,继续在那里以不同的方式生存和发展下去(因为灵魂一旦诞生就永远存在,同时一部分还在地球环境中继续转化、回归、轮回与再生成新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假如把生命和我们每一个人不断的用显微镜分解的话,最后就会发现我们的肉体虽然死亡消失了,但我们的灵魂,及构成灵魂的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及暗能量、暗物质、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和反物质等却依然存在,它们会不死不灭,并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其他的更古老外星文明复制成一份到另一个互不相同的宇宙空间、维度或其它的某些特殊的位置上去了,且在那里继续以不同方式生存和发展下去。或许,生命和我们现在的人类当初就是这样子来的。
  
  外太空的真空环境下没有磁场,故不会发生电磁感应和产生电。只有在地球的环境中才会产生磁场和电磁感应,之后才会发生电。那么,人类可以首先把自己改造成电、光、磁与光电等的人,或制造出此类的机器人。之后,人类再在此基础之上制造出这些种类的各种外星人,或把自己也变成这些种类的人外星。比如,会有人类与机器人的电外星人、光外星人、磁外星人、膨胀外星人、辐射外星人与光电外星人等等。
  
  如果没有电磁感应就没有电。但是,如果地球没有磁场与磁力线就没有电磁感应的产生。可是,如果地球不能公转与自转就没有地球本身、一切生命和我们人类社会的存在。故此,地球和包括地球上的一切水、土、电、气、油和森林等也都是生命,弥足珍贵。所有说地球本身就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活性细胞。
  
  生命和我们人类一旦死亡后,我们的肉体虽然消失了,但是,我们的灵魂不会消失,会永恒产生,永远存在。并且构成我们灵魂的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和反物质等会和光、光能、磁力、磁场、引力波和各种宇宙射线等融为一体,成为它们的一份子与一部分。故此,死亡后我们的灵魂会进入一种光与光明的世界(也就是天堂),并重新在天地与宇宙之间再生、轮回、重生和回归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于是这又让我狗年想起了狗。一只小狗,如果从狗宝宝的时候开始就有人抱它、抚摸它、关心它、安慰它和爱它。那么,这只狗宝宝长大后绝对不咬人,绝对是一只对人类充满友好和爱意的好狗。反之,那些从小就遭连冷漠和打击、失去了关爱的狗宝宝长大后心里就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憎恨,对人类充满了敌意,就很有可能成为一只恶狗而咬人,甚至于最后变成疯狗而灭亡。如此看来,人类对世界和对生命充满爱与爱意是多么的重要,更是整个宇宙、人类和世界永恒美好与延续的基础和基石。
  
  地球正是因为自转与公转才会产生磁场的,而磁场一旦转起来或被转就会产生电。而正是由于地球有了磁场和电才会最终诞生出生命和我们人类的。
  
  正义的生命和灵魂是以正能量的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和量子为最小单位的正义灵魂,他们一般漂浮在光明正大的太空中,或投胎、再生、轮回、回归与重生成新的生命和人类,或漂向遥远而又美丽的天堂。反之,那些邪恶的灵魂是以负能量的暗能量、暗物质、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和反物质为最小单位的黑暗邪恶的非正义的灵魂,他们一般沉浸在黑暗狭隘的地狱中,永远不可能被投胎、再生、回归、轮回与重生成人和任何的生命,因为他们早已经失去了人性与做人的资格而只能被打入地狱。
  
  只要是人就有感情、情感、情操、思想和精神,因为人只要有了这些就才会有灵魂。不仅仅是人,凡是有情感的哺乳动物,如狗猫牛羊马等也都有灵魂,只是好的与良性循环的人和动物是好的灵魂,反之,那些坏的与邪恶的人与动物就是不良与恶性循环的灵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