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的未来

时间:2018-05-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汽车、火车、飞机与轮船等只要有光、太阳光、太阳能、风、风能和自身的运动能就可以跑起来,并且时速超过上千公里以上,到处都是无人驾驶的汽车、火车、飞机、轮船和智能运输器(工具),而且机器人已经代替了人们繁重的体力与脑力劳动,人类已经从繁重的劳累中彻底解脱出来,人们生活的目标主要是进行科学研究、保护环境、掌握高科学和高科技技术与机器人,这时候人类已经初步把地球归还了一切动植物,地球的自然环境得到了较大的返璞归真,世界已初步变得十分美好。
  
  不仅如此,未来人类还将会生话在太空中,而且人类自己制造的飞碟飞船可以达到甚至超过光速,人类不但可以畅游整个太阳系与部分银河系,还可以移居到太阳系的任何一个星球,而这时候的人类已经基本上把地球交给了自然和一切的动植物,地球的自然环境得到了很大的回归与修复,世界已变得非常美好。
  
  未来,我们人类只需用光、太阳光、太阳能、风能与自身的动力或动能就可以实现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和洗衣服了,更不用住房与使用汽车了。这时候,人类就基本上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及其所带来的一切局限性,就把地球让给所有的动植物了。如此,我们不但挽救了自己和一切生命,而且也让地球得到了真正的返璞归真。而到了最后,也就是在地球经历几亿年后,人类就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与洗衣服、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实现了我们美好的愿望。这时候的人类不但居住在太阳系,而且还已经移居到到银河系的大部分星球了。而到了这时候,我们已经可以彻底保护地球,并让地球和我们一起永恒的存在下去,永远的耸立于宇宙空间了。
  
  为了实现以上宏伟的目标,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及为了保护好地球和自然环境,现在,我们需要修复与改造大气层,比如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要给大气层输入氧气、减少二氧化碳含量及让臭氧层与空洞等得到恢复。甚至将来地球因气温升高而缺水,我们还得要给大地、河流与空气补充足够的水份。总之,我们的未来就是要保护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地球和所有的生命,并让我们一起永远存在下去。
  
  未来,我们人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么,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答案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不吃不喝,不用住房,更不用换衣服洗衣服,因为他们身上的衣服是自动变化与清尘的。他们能与光融为一体,为此达到或超过光速。而我们人类的第一步是成为不吃不喝,仅靠光(阳光、太阳能、光能等)与自身的能动就能生存的初步的外星人,且速度能达到光速或至少达到光速的一半以上,可以移居到银河系,至少是太阳系的任何一个星球。而这,只是我们人类初步的、只是已经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的初级外星人,因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也曾经过这一步,故人类的目标就是至少要成为这种初步(初级)的外星人。试想一下,未来人类只要有光与自身的运动就能生存,不再需要吃喝拉撒睡了,那么,人类的历史和命运将会产生多大的变化啊!而只有这样子的人类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永恒,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一起永远存在下去。
  
  2018年5月22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