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天警

时间:2018-05-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这里天警人类:我们的每一个人和每一种生命都只不过是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与微生物和细菌而已,因为我们的地球本身就是如此。而正是因为地球有了大气层的保护,及在大气层下有水,有适度的阳光才最终诞生出我们人类和一切动植物的生命的。假如有一天地球的大气层消失了,或遭到人类严重的污染和破坏,那么,地球会因此而停止自转或公转,就会因此改变了轨道而走向灭亡。故此,没有地球的自转和公转,没有大气层,没有水,没有微生物和细菌,及没有阳光与没有了良好的自然环境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
  
  这里告诉人类生命、人类、地球、太阳系与银河系只不过是整个宇宙的一个活性细胞!而整个宇宙也只不过是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个活性细胞!故我们只是漂浮在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而整个宇宙也只是漂浮在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但我们的地球至少是一个良性的活性细胞,不然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并且我们的地球只不过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尘埃(灰尘),是那么的渺小,但是,尽管地球很渺小,却是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是生命,是生命的具体体现与价值和意义所在,故我们都是宇宙之子,都是具有无穷生命的活力的。而我们人类和所有的动植生命只不过是地球这个活性细胞中的一些活性基因、粒子与微生物而已,当然我们的大多数是良性的,只有少数是恶性的。与整个宇宙相比,我们的地球、生命和人类显得是如此的渺小与脆弱,脆弱到只要地球的大气层一遭受破坏,只要是地球的自然环境一遭到严重的污染,人类与生命,甚至整个地球就随时都有走向灭亡与毁灭的危险。可是现在仍然自私自利的人类却还不是在发自真心的保护地球,而是为了一些个人的欲望、私心、虚荣与享受等而严重的破坏、污染和浪费了地球和生命,让人类自己随时都有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危险,让本是脆弱的地球摇摇欲坠,在不久的将来也有提前走向灭亡的可能。
  
  这里提醒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丑陋和局限性有:血腥、残酷、残暴、冷酷、冷血、冷漠、无情、自私自利、虚荣、虚伪、杀戮、屠杀、剥削、剥夺、侵占、侵犯、侵略、贪婪、坠落、歪曲、不公平公正、非正义、不择手段、傲慢、偏见、浪费、环境污染、恶性循环和膨胀、同性恋、艾滋病、无敌细菌与病毒、基因与生物变异、心态不正常、心理不健康和变态、疲劳、疲惫不堪、疲倦、睡眠不足、亚健康、过度劳累、疲劳死、非正常死亡、急功近利、见利忘义、损人利己、窝里斗、资本主义、独裁、垄断、霸权主义、官僚主义、违法乱纪、犯罪、恐怖、死刑、绫刑、及因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而失去人性而最终导致走向自我毁灭与灭亡。故此,只要人类一天不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局限性和这些束缚,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的外星人境界,人类就会一直这样的丑陋下去,直至可耻地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那一天。人类生活在阳光下却一直都在错误的道路上前行,直至今天仍然如此,这是因为人类还没有成为外星人,及还没有想把自己变为外星人的缘故。为此,人类的第一步是利用高科技把自己从繁重的体力与脑力劳动中解脱出来,第二步是实现人与高智能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第三步是把自己变成不吃不喝的外星人或移居到其他的星球上。但是,如果人类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么屠杀与剥削、剥夺、侵占、侵犯、战争、环境污染与不公平公正,及贪官污吏与一切丑陋的现象就不会消灭和消失,甚至永远存在。故此,为了尽快的保护好环境,这里要求人类必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且还必须要尽快的得到实现。故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别无他路,但问题的关键是如何能够尽快的让我们成为外星人?为此,人类必须高尚、崇高和伟大,但问题的关键是如何能尽快的实现这个崇高的目标?
  
  这里警告人类:未来,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不是信条,而是失去人性。量子与超弦、超超弦、超膜和超超膜等相结合的量超外星人贝拉向全宇宙解释说:“我最担心的是人类在争强好胜中逐渐失去了人性,或者是由少数最终失去了人性的人掌控了全球核武主导权,从而导致人类尽快的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因为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原由是人们都最终失去了人性的缘故,而非信条与其他,而这种祸害的根源是从人类都逐渐的变得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开始的。虽然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本质是自私自利,但还不是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人性的光辉要远大于黑暗与虚伪,可是由于人性的光辉也较容易流失,主要是由于人们都越来越变得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而引起,从而引发人类会逐渐的都失去人性,至少会导致少数人最终失去了人性与极少数人最后彻底的丧失了人性,为人类的最终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埋下了祸根。可是现在人类的这种过于或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越来越多了,比如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都是如此,这可能会导致人类迅速的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这就是我现在最担心的”。
  
  这里忠告人类: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懂得知足常乐,都要懂得感思!感思宇宙、自然、大自然和地球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和最伟大无私的爱。比如,我们要把洗碗、洗衣服与一切剩下来的水拿去浇水、浇花与浇树,或拿去拖地冲厕所,尽可能加以回收利用,节约用水,这其实比什么都重要,因为世界上这么多人,每人每天节约一点与浪费一点就是巨大的数量,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可大多数的人类都有忽视这些节水细节的小毛病,然而就是这些小毛病让人类陷入恶性循环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
  
  这里再次警告人类与忠告美帝:因为人是物质的,故人性最大的局限性就是自私自利、虚荣和膨胀,甚至少数人还是极端的自私自利、虚荣、浪费、虚伪和恶性膨胀。再就是在未来,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不是信条,而是失去人性。比如说,因为美国越来越违背天理和真理,所以必定走向灭亡,迟早而已。上帝欲要其灭亡,必要其疯狂,美国违背天理必定灭亡,同时,人性的本质就是自私自利,而以美帝为首的资本主义却把一己之私发挥到极致,导致资本主义最终必然走向灭亡。而彻底消除人性自私自利的方法就是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2018年5月12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