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232)

时间:2018-04-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不但要发扬传统优良文化,而且同时还必须要大力发展高科技及其人工高智能产品与高智能机器人等产业。我们不但要大力发展人工高智能产品和高智能机器人,而且还要实现人与这种人工高智能产品和高智能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
  
  我们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全世界和全人类都是一家人的崇高理念。未来!我们依望的是什么时候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是因为人类真正的自由解放是在人类脱离第一自然阶级的束缚后,是在人类在此基础上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之后。
  
  生命、人类、地球、太阳系与银河系只不过是整个宇宙的一个活性细胞!而整个宇宙也只不过是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个活性细胞!故我们只是漂浮在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而整个宇宙也只是漂浮在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但我们的地球至少是一个良性的活性细胞,不然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
  
  我们的地球只不过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尘埃(灰尘),是那么的渺小,但是,尽管地球很渺小,却是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是生命,是生命的具体体现与价值和意义所在,故我们都是宇宙之子,都是具有无穷生命的活力的。
  
  我们人类和所有的动植生命只不过是地球这个活性细胞中的一些活性基因、粒子与微生物而已,当然我们的大多数是良性的,只有少数是恶性的。与整个宇宙相比,我们的地球、生命和人类显得是如此的渺小与脆弱,脆弱到只要地球的大气层一遭受破坏,只要是地球的自然环境一遭到严重的污染,人类与生命,甚至整个地球就随时都有走向灭亡与毁灭的危险
  
  可是现在仍然自私自利的人类却还不是在发自真心的保护地球,而是为了一些个人的欲望、私心、虚荣与享受等而严重的破坏、污染和浪费了地球和生命,让人类自己随时都有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危险,让本是脆弱的地球摇摇欲坠,在不久的将来也有提前走向灭亡的可能。
  
  在未来,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不是信条,而是失去人性。量子与超弦、超超弦、超膜和超超膜等相结合的量超外星人贝拉向全宇宙解释说:“我最担心的是人类在争强好胜中逐渐失去了人性,或者是由少数最终失去了人性的人掌控了全球核武主导权,从而导致人类尽快的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
  
  因为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原由是人们都最终失去了人性的缘故,而非信条与其他,而这种祸害的根源是从人类都逐渐的变得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开始的。
  
  虽然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本质是自私自利,但还不是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人性的光辉要远大于黑暗与虚伪,可是由于人性的光辉也较容易流失,主要是由于人们都越来越变得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而引起,从而引发人类会逐渐的都失去人性,至少会导致少数人最终失去了人性与极少数人最后彻底的丧失了人性,为人类的最终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埋下了祸根
  
  可是现在人类的这种过于或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越来越多了,比如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都是如此,这可能会导致人类迅速的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这就是我现在最担心的”。
  
  在未来,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不是信条,而是失去人性。比如说,因为美国越来越违背天理,所以必定走向灭亡,迟早而已。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懂得知足常乐,都要懂得感思!感思宇宙、自然、大自然和地球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和最伟大无私的爱。
  
  未来的人类可以把自己发展与改造成音乐外星人,并且这还是人类未来外星人最多和最典型的发展和改造方向之一,因为至少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类会发展和改造成这种外星人。
  
  因为灵魂和音乐的成份中不仅有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和量子存在,而且还有同样是物质最小单位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黑暗能量和黑暗物质等成份存在。故此,音乐可以表达正义与正能量的一面,同时也可以传导邪恶与负能量的一面。
  
  而生命和人类是必须要战胜邪恶的,因为我们只有努力去扩大和发展宇宙正义的一面才能取得成功,因为生命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而音乐和艺术可以很好的激发与激活大脑与人体的灵魂细胞,起到增加正义的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和量子的数量,和减少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黑暗能量与物质的数量的良好效果,故人们在经过努力认真的音乐和艺术的科学训练后,就可以最终结合量子、基因与人工高智能等高科技技术和手段把自己变成音乐外星人,至少在未来人类可以制造出大量的这种外星人来。
  
  生命、人类、地球、太阳系与银河系只不过是整个宇宙的一个活性细胞!而整个宇宙也只不过是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个活性细胞!故我们只是漂浮在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而整个宇宙也只是漂浮在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但我们的地球至少是一个良性的活性细胞,不然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
  
  灵魂是包含与带有精神、意识、思想、思维、磁场与辐射等的物质和特性的。故灵魂不但包含有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而且还包含与具有了生命的基本特性与特征,是具有自然调整、调节的生命功能和生命力的,是自然而然的天生就存在着的,就如同电动势是天生就存在的一样,电动势天生就可以自然回归,不然的话就没有电。灵魂也一样,灵魂电动势也可以天生的自然回归,不然的话就没有生命的存在。为此,我们也可以把灵魂的这种天生的生命的动态功能称为灵魂电动势(或灵魂回归势)。
  
  一个人正常死亡就是仙逝、逝世与去世,那么,他的灵魂相对的就会平和许多,不会到处乱串,更不会去害人,而是会很顺利的投胎成人,或进入了天堂,之后转化为佛与神仙。而那些死于非命的坏人则相反,要么投胎成了牛马与猪狗,要么被打入了十八层、三十六层与七十二层地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