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225)

时间:2018-04-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所以,战争是人类曾经目光短浅、残酷与落后的思想和行为,这对人类,对宇宙有什么荣光可言呢?宇宙相对于人类来说,其资源与能量是无限的,仅太阳和月亮之能量,就足以供人类生存千万年以上,摆在眼前的资源,有些人不去加以开发和利用,却一门心思去侵夺同类的幸福,这是小人眼界与行为。
  
  其实,宇宙再怎么大,也只有一个宇宙,无论是否有外星生命,都需要所有生命共同努力,来维护宇宙的和平繁荣,宇宙要战争有什么用呢?战争不能解决人类千秋万代之幸福保障,不是劳动成果,不属财富积累,只是用消耗能量方式来掠夺另一种能量,造成无谓灾害与浪费。
  
  如果没有外星生命,人可能是整个宇宙唯一的主宰者。既使有外星人,若比我们强大,只要他们不侵犯人类,我们是愿与之和平共处的,问题是,若外星人比我们弱小,人类为了增加利益,能否观念统一地保持着不去侵犯他们的利益吗?
  
  成成08888823.人给宇宙提供了精神的力量,人的思想可以畅游宇宙,精神可以支配宇宙,行为可以改变宇宙,人依赖和敬畏宇宙,同时又主宰着宇宙。
  
  我们只有更好的了解宇宙、地球、生命、人类和人性优弱之规律后,才能科学地推进人类向前发展。
 
  所以,我们今天的科学技术,人性之信仰也要遵循自然规律,与时俱进地发展下去,才能为人类之未来做出贡献,否则,再好科学技术也会变成危害人类之武器与帮凶,人性之信仰也会因此而迷失与堕落。人类社会五千多年的历史进程中,前进占多数,倒退占少数。
  
  那么,在未来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人类的发展若继续选择这个规律,人类社会就在进步,就在向前推动,反之,如果人类信仰被坏人人为地破坏或带出这个误区,违反了这个规律,人类社会就会停滞不前,或出现暂时倒退。
  
  22.既然宇宙的太阳系、地球及生命万物之运行都有规律性,那么,人性的优弱,人类的思想、行为、心灵、生存等也有相应的规律。同样,人类的诞生、成长与发展也有规律存在(人类社会至少有规则)。
  
  自由、正义、梦想和幸福是灵魂永恒的旋律,这深情之方向,历经千百年遨翔,越过高山大海,或艰辛曲折,或战斗激荡,仍然浩浩荡荡,不可阻挡,最终能让我们到达这心灵理想的彼岸。前进吧!人类,文化之方向,人类之方向,即——共产主义方向!
  
  21.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信仰,都由心灵引领,并由心灵开始行动。生活与信仰虽复杂,但理想和现实主义的光芒,始终是心灵最美好的向往,也是灵魂深处真正的憧憬。
  
  复兴中华,人人有责!同志们,朋友们!从现在开始终,让我们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三五十年后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而共同努力奋斗!
  
  20.中国必须发达起来,这是世界的需要,人类的需要。在此,让我们预祝三五十年后,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也预祝发展中国家,在未来也加入到发达国家的行列中来。
  
  19.中国必须发达起来,需要我们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和全世界各族人民一起,患难与共,共同为世界和平,经济发展,全球统一去创造一个无比繁荣的和谐世界。所以,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美好明天。
  
  18.中国必须发达起来,需要我们明确方向,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走;需要我们目标一致,团结起来,万众一心向前走;需要我们继承中华民族之优良传统,共同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
  
  我们深信,通过几代人的努力奋斗,中国一定会发达起来,一定能发达起来,这是中国方向,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必须努力之方向。
  
  17.发达是中国的方向,是全人类的方向,更是发展中国家之方向。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其他的发展中国家也必须先后发达起来。为此,需要我们一起共同奋斗三十年,五十年,甚至七十到一百年。
  
  16.中国必须发达起来,科技发达,经济发达。文化发达,法制健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精神文明高度发达。社会和谐,人民安康。科学发展,屹立东方,统领和谐。
  
  15.中国必须要发达起来,这是中华民族的需要,人民的需要,世界的需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已经成为每一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中国已经发达起来,如一只威健的雄鹰,在天地之间自由遨翔。
  
  14.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美好明天。中国必须发达起来,这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神圣义务,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今后必须去努力之方向。
 
  像我们这样一个伟大的民族,必须要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美好的未来,这是中国之责任
  
  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和谐文化,有一个和谐繁荣之社会主义国度,我们是一个有着悠悠五千年灿烂文明之东方神鹰,我们必须要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引领世界和谐,共创人类的美好未来。
  
  12.中国必须发达起来,以我民族优秀之品质,以我中华大地和谐世界之主义,以我悠悠五千年之灿烂文明,将为人类带来永恒的春天。
  
  11.如此一个古老而又伟大的民族,她一定能强大起来,她一定能发达起来,中国必须发达起来,这是西方需要、欧盟需要、人类与宇宙的需要;一个强大起来的中国,必然会带给全人类无比的幸福,必然将带给宇宙无比辉煌的未来。
  
  10.天地中有条朝气蓬勃的龙,它是多么灿烂辉煌,又是多么美好和谐,这就是我们生生不息,奋斗不止的中国龙。中华民族,巍峨寰宇。福泽四方,颂德和谐。历千秋之壮烈,江山一统,长城永固。再洗百年屈辱,巨龙腾飞。屹立东方,统领和谐。谋大同,行主义。科学发展,已具特色。
  
  8.认清自己,才能超越自己和正确对待他人,一个人,一个民族也同样如此。美国和日本现在还不能正确地认清自己,所以,就不能正确对待他人,容易犯错,自然也就不受欢迎。9.只有人人都讲奉献,都来奉献,才能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拯救我们的地球家园。
 
  6.思想不纯净的人,一定会弄脏本是纯净的人与事物,迟早而已。7.现在,有些年轻人连好坏都不分,妄自尊大,不做一点好事,不懂得真正尊重人性,还说自己的素质是多么的高?却不知道这本身就是素质差的表现。
  
  5.双手抬举与肩平行,双脚并拢,跳起的同时头部向后仰。经常做这项运动,可以增强体质,打开喉部与胸腔共鸣,坚持不懈,就一定能达到缓解多种疾病的良好效果。6.思想不纯净的人,一定会弄脏本是纯净的人与事物,迟早而已。
  
  因为,我们已经代表文化与制度的先进性,人类前进的方向必然会选择我们,历史将证明这一点,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4.文化与制度之好坏/先进落后/文明与否的评判标准据是什么呢?我认为是其先进性,这来源于它的彻底性、革命性是否彻底。比如,我国就彻底推翻了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等等。而日本就做不到,于是,大多数人都支持我们,站在我们这一边。
 
  3.一次性发泡餐具如果缺乏产品标准、质量安全市场准入条件以及成熟完备的回收机制,就不要急于求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