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96)

时间:2018-04-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现在的许多人还不明白这一点,还在大肆的猎杀动植物与浪费粮食和物质,据报道,仅在中国,平均每年仅是水鸟就有8至12万只,共40个种类遭到猎杀,全国每年仅是粮食的浪费就达一千亿公斤,足以养活3.5亿人口,殊不知,这是在享受后人的福,殊不知,这样的行为是在破坏环境,迟早会遭到大自然的报复
  
  宇宙的共同命运与共同利益其实是一致的,全人类的共同命运与共同利益更加是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人类与一切其他生命,与一切其他物质的关系也同样是如此,是唇齿相依的关系,所以,我们每一个人对此都负有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都有维护保护和珍惜一切生命,以及节约一切物质的神圣义务
  
  人类总是要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才能向前发展的,实现共产主义也是一样,需要全人类共同努力。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人类对大自然的过度索取造成,宇宙的加速膨胀是良性还是恶性,则完全取决于人类的一切行为是否科学(是否合乎科学发展的规律),而这一切,归根到底又与每一个人思想、品质和行为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
  
  宇宙自然的膨胀速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自然界本身就具有保持宇宙平衡的功能,或者其膨胀的速度很慢,只是后来随着人类活动的越来越频繁,逐渐打破了这种平衡,导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并且是恶性循环式的膨胀,而这,则是由于人类长期忽视科学发展和环境保护而造成。
  
  日本军国主义可能会死灰复燃,重新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倘若如此,只能说明日本是一个多么邪恶的国度,恐怕连老天爷也不会原谅他了。宇宙正在加速膨胀,除了跟其自然规律本身有关外,主要还是跟人类的生产生活等活动有很大的关联,
  
  为什么要质疑《东京审判》、《波茨坦公告》与《开罗宣言》等国际文件?如此多的提问日本,就请大家一起来思考,一起来解决的问题。而我个人的回答是,这是由于落后的日本文化与制度带来的一系列的不良后果。
  
  为什么要修改历史教科书?为什么要否定南京大屠杀?为什么要狡辩慰安妇问题?为什么要玩弄购岛闹剧?为什么要修改和平宪法与否定前领导人讲话?
  
  我们继续提问日本随着不断的提问,我们大致就可以看出今天的日本想干什么,想向着那个方向发展下去。我们不断的一次次请问日本,今天的日本为什么不深刻的反省和检讨二战历史?今天日本的一些政客为什么在历史问题上极尽的去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请问日本为什么要参拜靖国神社?为什么要祭奠战争罪犯?
  
  我的回答是,这是因为,在日本右翼分子和保守势力看来,历史似乎由他们说了算而不是由人民作主,世界好像是他们的而不是人民的,而日本的未来也由他们操纵,人民的力量仿佛不能左右他们的邪恶和愚忠,他们想颠倒历史就颠倒历史,想入侵他人就入侵他人,然后再向人民隐瞒他们的罪恶。
  
  对于现在日本的如此多的不正常的为什么,首先,我们不禁要问,日本的战犯后代为什么能大量的当上日本高官,掌控日本政局?为什么像安倍晋三这样的战犯后代还能继承前战争罪犯的意志,继续危害亚洲人民,继续愚弄日本人民?
  
  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让每一个中国人和日本人,让世界人民都知道《东京审判》、《开罗宣言》和《波斯坦公告》等相关文件的内容,以抑制日本军国主义的邪恶继续向前慢延,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
  
  他们颠倒黑白,玩弄政治手挽,操纵国家权力,愚弄日本人民,其目的是让日本人民继续为他们的一己之私而再次充当炮灰。对此,我们担心,长此以往,他们一定会又害了日本,又危害亚洲各国的,对此,我们不得不高度的提高警惕,全力防备日本军国主义死灰复燃。
  
  在日本,连著名的历史评论家都不知道《东京审判》、《开罗宣言》和《波斯坦公告》等相关文件的内容,更别说是普通的老百姓了,这充分的说明日本的右翼分子和保守势力一直在长期的刻意隐瞒历史实事,妄图歪曲和否定侵略历史,
  
  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日本会产生如此不正常的社会现象而德国却没有呢?这说明了什么问题?这些有关中日历史问题的提问,就请大家一起来思考,一起来解决吧!
  
  如此的,只为一己之私而去搞乱亚洲的日本战犯们的后代,他们是怎样当上日本政坛的高官与首相的呢?日本人民为什么要选择这种人来作为他们的领导呢?这些失去了人性的右翼分子和保守势力又会把日本的未来引向何方呢?我的答案是,他们一定会重蹈二战军国主义的覆辙,重新把日本与亚洲人民带进灾难的深渊
  
  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2013年9月18日于怀柔兴怀大街农行分理处
  
  由于日本文化的先进性不够,和谐文化严重不足,愚忠文化仍然还比较深厚,又是与我们隔阂,为了防范其对我们的文化入侵,在文化方面,我们必须同日本保持距离,防备他三分。当然,在其他方面也要防范他们,尤其在钓鱼岛及海洋权益方面。
  
  许多的灵魂也都开始恐慌起来,并纷纷的议论产生的原因与解决的办法,原来是严重的雾霾造成了空气污染,解决的办法是控制污染源。
  
  灵魂,仍然漂浮在空中,无拘无束,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快乐的歌唱着。突然,一股毒气漫天盖地的从前方扑来,令灵魂赶快闭住嘴,不敢大口的呼吸,更不敢大声的歌唱了,还有的人感到恐慌,赶快跑到商场买了个口罩戴了起来。
  
  灵魂还说,金钱名利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得到或失去都没什么了不起,要顺其自然,不要太执着。忽以善小而不为,忽以恶小而为之,这些有意义的事情要从一滴一滴开始做起,并且要长期的坚持不懈的做下去,义不容辞。
  
  灵魂时常告诫我,人的一生要淡泊名利金钱,不要为名利所困、所累,不要执着,更不要执着于世俗的繁琐与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要非常淡定与低调的去长期力所能及的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人生。
  
  有些人可能会知迷而返,最终成为一个对人类有用的人,甚至是很有作为的人。只有少数人会顽固不化下去,最终堕落为一个人渣或罪人,甚至成为一个罪大恶极的人。
  
  人性纯洁与最纯洁的一面是爱与大爱,也就是共同致富与幸福的理想,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相互依赖,相互存在的辩证关系,只有和谐,才会永远的拥有快乐生活与属于自己的财富,否则,这一切就很容易失去。可惜!现在的很多人不懂得这一点,抛弃了,或者是正在抛弃这一点
  
  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和许许多多可亲可敬的英雄人物的大量出现,让中国人民终于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和一个崭新的新中国。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英烈们的丰功伟绩,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为国家、为民族肯于牺牲奉献的伟大情操,深深地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他们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建国初期的英雄模范人物真是数也数不清,人民养育他们,他们又为人民奉献了一切。正是有了他们的光辉事迹,我们的社会主义大家庭更加团结一心,充满无限温暖,他们为社会主义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人民永远记会住他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