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85)

时间:2018-04-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有不少人是该用的用了,该享受的享受了,却到了该节约的时候却不节约,造成双重浪费;比如,现在的教育方法还很不科学,造成大量的人才资源浪费;再比如,火葬就是不环保和不科学的生存方式。
 
  比如,人们任意烧掉垃圾、秸秆与树叶,造成了严重的雾霾污染而不是用来发电;比如,人们吃喝玩乐过于讲究,造成不必要的过多的资源浪费,眼下。
  
  人类只有具备了科学的生活与生存方式,才能更好的延续下去,而环境污染的程度,直接与间接的与人类的生活生存方式是否科学有关,我们不禁想问,现在人们的衣食住行、生产生活与思想思维等方式是否真的就很科学呢?就我看,还有许多不科学与不完全科学的地方,
  
  人类,为了生命的荣光,我们必须让地球回归到三百年前的生态环境状况中去。
 
  人世间就存在着那么一点小便宜,就让少数人变成心灵上是魔鬼,行动上更是自私自利的魔鬼,成为彻底的唯利是图的小人,这样的人一般不被轻易发现,危害极大,但大多数没有好下场。
  
  人世间就存在着那么一点小便宜,就让少数人变成心灵上是魔鬼,行动上更是自私自利的魔鬼,成为彻底的唯利是图的小人,这样的人一般不被轻易发现,危害极大,但大多数没有好下场。人类,为了生命的荣光,我们必须让地球回归到三百年前的生态环境状况中去。
  
  因为,一旦拥有了一点权力,哪怕是一点小小的权力,面子上就大了,就可以得到比平常人多一点的便宜,捞到多一点的好处,若寻找机贪污,则可获得更多,甚至巨大的利益,还有可能不被察觉,侥幸逃逃,仅此而已,就让不少人变得自私自利,变成心灵上是天使,而行动上却是自私自利的魔鬼。
  
  人世间就存在着那么一点小便宜,就让不少人变成心灵上是天使,而行动上却是自私自利的魔鬼,到底是什么让一些人变得如此的自私自利呢?无非是为了个人的一点小权力与小利益在作怪,
  
  规章制度当然是越具体越好,尤其是基层的规章制度,因为,规章制度越是具体,责任划分就越明确,矛盾纠纷就越少,就越能发的民主与自由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会极大的发挥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减少各种资源的浪费与贪污。
  
  或许,这与人性的丑恶有很大的关系,但至少,这些都是不合乎人类精神与文明发展之道的产物,难道不需要我们共同的来加以明了与改变么?
  
  妹纸节#一些人,为什么总是不了解人性自私自利的一面?为什么总是要流露出一副自私自利、唯我独尊的嘴脸(成天板着脸,什么友谊、友好、友善都不要了)?许多人为什么不能够做到去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件事与每一个人?
  
  民族团结,国家统一,是中国人民心中永恒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中华民族向前发展的高于一切的前提。
  
  雾霾散了,希望我们离回归大自然越来越近,希望一切不良的环保行为不再发生,雾霾散了,心情真好。
  
  人类要保护自然,就得要回归自然,怎样保护自然与回归自然呢?如果继续一把火烧掉了垃圾、秸秆与树叶,如果继续毫无忌惮的消耗一切资源,产生污染物,发生严重的雾霾,让灵魂得不到安心,这就不是我们回归自然所要走的道路了,继续这样下去,人类何年何月才能回归自然?
  
  有人说,是那些坏人坏事导致了雾霾,这不完全正确,为什么今天的天气又阳光明媚了呢?这当然是大家共同努力治理雾霾的结果,看来,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的防雾防霾,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雾霾散了,只要人人都行动起来,付出一点爱,聚集正能量,共同的应付环境保护,就能形成驱使邪恶雾霾的一切正能量,就能够迎来美好的明天。
  
  啊!雾霾散了,多么理想而美好的世界就要出现了,在花团锦簇的时候,在欢乐的海洋中,我理想中的世界终于要实现了。
  
  雾霾散了,我理想中的世界快要出现了,没有人随地吐痰,没有人抽烟酗酒,没有人排放油烟,也没有人乱扔垃圾与燃烧垃圾、秸秆与树叶;人人开着节能环保的小汽车,人人都在最佳的减少资源浪费,都在节约用水用电,都在干着有利于环保的事情,大家更加的和谐共处,互相帮助。
  
  请看,长江,长城,黄山、黄河,那锦绣河山,富春山居图依旧呈现,容光焕发;雾霾散了,我又看到了我家对面的那座老房子的窗户已经打开,那个漂亮的女孩又在向我这边深情的凝望,面容无比娇娆温柔;
  
  今天,雾霾散了,我们又可以看到远处的青山绿水,看见那巍巍的龙山金顶与风波亭,看到不远处高高矗立的金融大厦不再在迷雾中忽隐忽现;雾霾散了,我们又可以看到江面上那渔舟晚唱的江南春归图,又可以看见乡村田园的自然风光,美丽的自然风景区又可以展现在我的眼前,
 
  雾霾散了,但是我们体会到,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岂能让雾霾来疯狂的污染我们的家园,残存于我们的心灵与灵魂里,伟大的中国人民,自然有强大的正能量来驱使雾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