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28)

时间:2018-04-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大气层之内、地球表面与太阳系之内的暗能量、暗物质极其反物质的数量要远远地比大气层与太阳系之外要多得多。
  
  微生物有成千上万,但是人类所能了解的只有少数,因为还有许许多多比微生物更微小的生物存在,这是人类目前无法了解的。其实,大多数不好的微生物都是由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极其反物质形成与组成、因为它们目前还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生存环境,数量与力量过大、人类与一切生命稍不注意就会深受其害
  
  我们对领导、知识分子、脑力劳动者应该要尊重,但对于大部分的体力劳动者也应该与给予相当的尊重不能用两种思维逻辑、价值观来对待,因为这是不人道与为本的事情,只要是凭劳动吃饭、只要是劳动者都要一视同仁,不能搞两极分化,大家都是人、只不过是社会分工不同、职业不同而已,没有必要谁看不起谁。
  
  这种状态已演变成一些人瞧不起职位底下、职业不好的劳动者方面,如一些人瞧不起农民农民工、打工仔、清洁工、保洁员、保安员、服务员、建筑工、煤矿工及收破烂等,这些人总是用瞧不起、不公平公正的眼光看待这些职业与人员,因为这些人在城市里劳动量大、吃苦受累多、而收入待遇、福利等完全不平等公正
  
  过去,一些人想方设法往城里跑、到处走后门、托关系的弄个城镇户口、然后当上所谓体面的工人与城里人,其实这就是这些人瞧不起体力劳动、虚荣心严重的缘故。
  
  过去和现在,不少国人还有对脑力劳动尊重、而对体力劳动不尊重的落后观念与毛病,比如,过去一些人只喜欢工人、知识分子与国家公务员,而不喜欢农民、农村;
  
  地球的沙漠与沙漠化主要是人类自私自利之心造成、也是人性丑陋本质的一面造成。为此,全人类应该适当返璞归真、应该尽量让沙漠重新变回陆洲。
  
  那么,现在如此严重的沙漠化是怎样造成的呢?我认为,自然而然形成的速度是很慢的、最多只占十分之一;而其他一切动物造成的速度也是较慢的、最多只占三分之一;剩下的的三分之二就是人类许许多多的不科学行为造成。
  
  刚开始时地球完全是陆洲、是不存在沙漠的,沙漠与沙漠化只是后来产生与发生的事情,且主要是人类不科学活动造成、也是人性自私自利的本性造成。
  
  艺术其实就是一种动力、一种精神层面上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学,这种动力的训练方法也是除了放松外,还要做到宁走一条线、不走一大片的操作技巧,这种动力的放松与训练也是辩证关系。
  
  一个人身体里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反物质数量越多,就越容易生病与死亡,这样的人基本是坏人、要么品质恶劣、要么心黑手辣、至少心术不正,这样的人即便是他们不生病,也会因打架斗殴、参加黑社会而死于非命、或因违法乱纪而枪毙,总之,他们邪恶的本性决定了他们终究自作孽不可活——反正坏人活不长久
  
  越高级的生命越有规律性,有着极其严格的自然生长与生存规律,如阳光、大气层、氧气、水资、土壤是构成生命的基本元素、缺一不可、任何一方遭到破坏生命就无法延续。故此,自然与人类社会的生存法则和生活规则切不可随意遭到(人为的)破坏,全世界、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高度遵守自然规律和社会秩序
  
  越是高级的生命和物质其规则性越强,从诞生、出生和成长,整个过程都极具规则性,比如我们的衣食住行、生活、工作、作息和生物钟等都极具规律;比如公鸡打鸣、海龟产卵、燕子返巢、大雁南飞等大多数动物也都极具规律;另外大多数植物一年四季的生长规律也是十分明显、比如春暖花开、秋果累累、冬天枯萎
  
  宇宙分为有规则和无规则的宇宙两种,像我们这样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宇宙就是有规则的宇宙,尤其是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越是高级的生命和物质其规则性越强,从诞生、出生和成长,整个过程都极具规则性,比如我们的衣食住行、生活、工作、作息和生物钟等都极具规律;
  
  所谓的大宇宙观念,至少要拥有大国观念、也就是说至少要拥有大国思维,而不是搞地方主义的一亩三分地的狭隘思维。如果中国人、人人都拥有这种以国家利益为重的大国思维,那么,我们的国家就大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就能够很快得到实现。
  
  真正做人的基本原则是尽可能的尊重人、尊重他人的人格和劳动成果。即便是别人不尊重自己,也要尽可能去尊重他、除非他实在不像话;尽可能去帮助他人、帮助更多的人取得进步与更好的成绩、成就和成功,叫成功永远在、即便是自己不能取得成功、也要尽可能多去帮助别人,这就是作为一个人做人的基本原则
  
  封建社会的那一套是为少数人的利益而量身定做、量身打造的,故此,这种落后的社会制度最终走向黑暗、堕落与灭亡是历史的必然。
  
  一个不懂得尊重人、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甚至连同情心都没有、都失去了的人、又如何懂得珍惜生命与和谐。
  
  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也是一样,无论它们现在还是多么的黑暗邪恶,但只要其内部有百分之五的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存在(也就是有光明的存在),就总有一天光明战胜邪恶的那一天,最终我们会占百分之九十五、反败为胜、取得最终性的伟大胜利。
  
  一个人、哪怕已经很坏了,但只要其内心还有一点良心未泯的光芒存在,这个人就有希望变好,最终成为一个对社会正面有价值的人;一个社会、一个世界、哪怕已经很黑暗了,但只要其内部还有一群向往光明、与时俱进的有识之士存在,这个社会和世界就一定能变好,最终成为一个充满和谐的社会和世界
  
  宇宙的意义就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不然,宇宙就会失去意义、从而失去其存在的价值。故此、宇宙、自然、地球、生命和人类都是向往光明的、都是自始至终的坚持向邪恶作斗争后最终取得胜利的结果,尽管这些现象会周而复始、不断重重叠叠的上演,但正义总是要战胜邪恶的脚步不会停止。
  
  再怎么黑暗的宇宙物质环境都不可能永远黑暗邪恶下去,总有被光明战胜的一天、迟早而已。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宇宙无限伟大、无边无际,不可能让黑暗永远存在下去、且宇宙的意义就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不然宇宙就会失去意义从而失去其存在价值。故此宇宙、自然、地球、生命和人类都是向往光明的
  
  艺术的这种良好的精神动力是长期艰苦训练的结果,必须经过合乎科学的运动规律的训练、这是一种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一种艺术的规范和科学的训练,所表达的精神动力正是自己、人生、生活与社会环境中的一种良好的精气神、正能量和审美观。
  
  艺术其实就是一种动力、一种精神层面上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学,在工作与生活中没有一种良好的做人精神、缺乏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精气神、不能很好地把握文艺作品的精神内涵、就产生不了一种良好的精神动力,就不是一个优秀的文艺工作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