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25)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家的本质、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都是很好的,他们天生都是善良的,有着无限美丽的心灵、有着超凡脱俗的奉献勇气、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有着刻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这就是他们成功的基础,来源于他们长期的学习、修养和训练。
  
  作为一个艺术家,当然爱好要广泛、知识面要宽广、具备科学的头脑及先进性之人文文化意识、思维观念和理念。
  
  作为一个艺术家,必须具有深厚的文学艺术、思想品质和精神道德修养,这需要有广博和渊博知识作底蕴,同时还要拥有宽广的胸怀与良好的人际关系。
  
  叫成功永远在,让更多的人成功更成功、幸福更幸福,帮助更多的人迈向这种生活状态,这个世界将会更加美好。同时让别人成功、帮助别人成功,让别人更幸福,这实质上其实就是在帮助自己,因为没有整个社会的幸福就没有自己的幸福,社会和谐需要共同幸福,只有整个世界都和谐了,个人才能拥有和谐的世界
  
  封建制度走向没落是必然、资本主义制度稍不注意也同样如此,除非资本主义制度能和平的过渡到共产主义。只有共产主义才最适合全人类,殊路同归百川归海,人类各种各样的社会制度与形态最终都要向最崇高的社会____共产主义靠拢。共产主义最终在全人类得到全面实现是历史必然,人类最终成为外星人也是必然
  
  核武器是违背人性光辉的,人类必须消除核武器、否则就没有出路。人性有光辉、也有丑陋,性格有好有坏、品质有高有低,思想有先进也有落后,精神与情操有崇高也有低俗,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有得必有失、但不管怎样,人性光辉要发扬光大,人格尊严要相互尊重、社会要共同发展、繁荣与幸福,这才是根本
  
  人性有光辉、也有丑陋,性格有好有坏、品质有高有低,思想有先进也有落后,精神与情操有崇高也有低俗,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有得必有失、但不管怎样人性光辉要发扬光大,人格尊严要相互尊重、社会要共同发展、繁荣与幸福才是根本。而核武器是违背人性光辉的,故人类必须消除核武器、否则就没有出路
  
  核武器是违背人性光辉的,故此,人类必须消除核武器、否则就没有出路。
  
  打个比方,当初诞生我们的这个黑洞是一个雌性的(黑洞雌性)**、而暗能量、暗物质就是精子,一旦这个黑色的(雌性黑洞)**里产生了一束光、之后就会产卵、这些卵碰到暗能量、暗物质就这些精子就会诞生生命(相对于生了一个或几个孩子),就会诞生我们(这些普通物质)。
  
  人类诞生于暗能量、暗物质,至少是其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当初是从一个充满暗能量、暗物质、相对较大的宇宙黑洞而来,
  
  人性有光辉、也有丑陋,性格有好有坏、品质有高有低,思想有先进也有落后,精神与情操有崇高也有低俗,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有得必有失、但不管怎样,人性光辉要发扬光大,人格尊严要相互尊重、社会要共同发展、繁荣与幸福,这才是根本。故此,人类必须消除核武器、否则就没有出路。
  
  人类必须消除核武器、否则就没有出路。
  
  人类从人性与社会的角度来了解宇宙的同时,还要从宇宙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来了解人性、解剖人性。
  
  人类必须依赖科技与高科技来走向宇宙,从而最终走出地球、成为外星文明和外星人。
  
  每个人都有一些优点和缺点,训练我们的精神,就是训练克服缺点、保持优点、发展优点、把优点扩大到极致的一种技能训练,这是个人最基本的基础训练。
  
  物质,尤其是纯粹物质的人在地球上是呆不长的,故人类走出地球、走向宇宙,成为外星文明和外星人是必然的事情。
  
  成功依靠一种积极科学的态度,成功就是这种积极科学态度的一种技巧(技术)训练
  
  有的人虽然天生品质并不很好,但通过后天的努力也最终成为了一个品质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可是这样的人也必然只是极少数,大多数人都只能做到一般与一般般,故此,这个世界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而坏人也只是少数人。
  
  人性是一种自然本能、任何人都一样、都差不多,而品质是天生的、人与人之间的这种品质差别大得去了,为什么有的人品质高尚、崇高和伟大、而有的人却渺小与卑微呢?就是这个缘故。
  
  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是素质最差的一种表现。
  
  赞美人性光辉的人,一定了解人性的残酷与丑陋,而只知道批评人性的残酷与丑陋的人,却不一定能真正了解和理解人性的光辉。
  
  也许我们在宇宙的某个空间或维度中是透明的,会有许许多多的宇宙微物质从不同角度与空间穿越我们的身体,只是我们看不到、觉察不到而已,比如,那些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及许许多多其他的宇宙微物质都在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从不同角度与空间穿越我们的身体。
  
  如果我们劳累过度,身体就会虚弱,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就会乘虚乘机而入、破坏、伤害、损害与侵害我们的身心健康。当然,如果一个人的思想品质严重出现了问题,也会遇到同样的状况。
  
  人,只有在个性得到相对自由的条件下才有创造力,这一点正是中国人目前(相对于美国人)缺少的地方。
  
  赞美人性光辉的人,一定了解人性的残酷与丑陋,而只知道批评人性的残酷与丑陋的人,却不一定能了解和理解人性的光辉。
  
  好人越来越没有好报,甚至没有好下场,这是违背人性光辉的,这就是封建制度走到头的根本原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