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24)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虚荣心严重,只能说明人类(人性)还不够崇高高尚,还达不到很高的要求与境界,故此,人类现在离成为真正崇高伟大、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存在的外星人还较远,还需全人类共同努力。
  
  人类必须撕开人性的虚伪、让自己变得更加透明、包括撕开历史的伪装与虚伪、揭露与还原历史真实(真相),把人类逐渐变成透明人,人类文明才能透明前进、走向更加及特别高级的文明,成为未来真正崇高伟大、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存在的外星人。
  
  做人,最起码的一点就是凭自己辛勤的劳动赢得尊严。
  
  艺术的训练主要是一种征服自我、自我征服的训练。
  
  **过强、***过度、过多、过频后身体就虚了、给就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创造了乘机而入、乘间而入、乘虚而入的就会,从而深受其害、让自己的健康与寿命深受影响、甚至一不小心造成了身体不健康、寿命减少及活不长的重大遗憾,真是一种得不偿失的重大报应。
  
  可是,人类的不少人却反而不知道这一点,结果,就因***上的一时大意而造成了对身体与健康的无穷伤害与损害(这就是因为**过强、***过度、过多、过频后身体就虚了、给就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创造了乘机而入、乘间而入、乘虚而入的就会,从而深受其害)让自己的健康与寿命深受影响、
  
  一般来说,动物身上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的数量要比人类多得多,故此,它们知道(自己不允许像人类一样这样子过***而)自己保护自己、知道每年只能允许一次交配(***),
  
  本来可以活一百岁、九十岁的、结果只活了六七十岁,本来可以活七八十岁、八九十岁的、结果却只活了五六十左右岁、甚至更短,为什么过去的帝王一般活不长久、英年早逝呢?就是这个缘故。故此、自古以来,凡是那些**过强、***过度、过多、过频的人大多数都活不长、都会大大减少寿命。
  
  一旦人们***过了度、人的体质也就跟着弱过了度、这时人体也就跟着虚了、空了过了度、于是,那些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就会乘机而入、乘间而入、乘虚而入,带给人们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疾病,造成人们的自然寿命大大减少、本来可以活一百岁、九十岁的、结果只活了六七十岁,
  
  人们每一次***之后都会留下一次精力、体力空虚的机会(尤其是男人)、而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就会趁机抓住这样的机会、让人们的体质更弱一点(一次)、一旦人们***过了度、人的体质也就跟着弱过了度、这时人体也就跟着虚了、空了过了度、
  
  绝大多数动物、包括猪马牛羊及猫狗兔等家畜与宠物每年只交配一次、也就是它们每年只过一次***、而一般人个月就可以过四五次、甚至更多的***,这说明老天爷是特别惠顾人类的。但是,人类首先要自己更珍惜自己、珍惜生命才行、一个人最好一月一两次***才行、才是最科学,这
  
  同时又因为,未来只有真正纯粹高尚的人类与文明,才有资格成为不死不灭、长生不老、永远存在的外星人。
  
  一个伟大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不能失去英雄,否则这个国家与民族就没有希望,而一个人只有做一个纯粹的人,才有可能成为英雄,这个民族才能英雄辈出,而那些只知道自私自利、一心怀着只为个人一己之私而为自己谋利益的人是很难成为真正的英雄的。
  
  人应该做一个纯粹的人,高尚的人,不能拈轻怕重、唯我独尊,更不能自私自利、一心只为个人的一己之私而不管国家与人民利益、不顾他人幸福与福祉。
  
  人类未来需要继续克服人性的弱点、缺点和丑陋部分,否则就不能前进。
  
  为什么我们一旦出现伤口就会感到疼痛呢?那是因为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随时随地、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然后乘机而入、乘虚而入、乘间而入的缘故。
  
  艺术的训练就是找到最佳的感觉与状态,并保持好这种感觉与状态,这同时就得需要训练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品格、以及不怕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
  
  把握艺术与音乐的节奏感需要抢半拍、快半拍,一定要凌驾于主旋律与节奏感之上,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表现艺术与音乐的感染力。
  
  火葬、燃烧尸体及焚烧火烧其他一切物质、比如秸秆、稻草、垃圾等都是违背自然规律的,这无疑是在加速人类的灭亡速度、是非常严重的不良后果,故自然是十分错误、不对的,必须加尽快的快加以遏制与改变。
  
  火葬燃烧尸体及焚烧、火烧其他一切物质不但浪费了能源资源、同时还产生了二氧化碳与毒气等空气污染物、严重的污染了空气和环境,更严重的是让尸体不能及时有效的自然风化、及最终不能回归土地、大地和自然、让生命的再生、延续和轮回得不到基本的物质基础,以及由此而变得越来越异常和变态等等
  
  火葬、燃烧尸体及焚烧、火烧其他一切物质恰好就是要无谓的消耗掉了、包括汽油、柴油及水电油气等在内的能源和资源,不但造成能源资源的浪费、同时还产生了二氧化碳与毒气等空气污染物、严重的污染了空气和环境,更严重的是让尸体不能及时有效的自然风化、及最终不能回归土地、大地和自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