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22)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焚烧尸体的危害性很多、很多、很大、很大、很严重、很严重,大到将来足可以毁灭人类、甚至毁灭地球,这是因为焚烧、火烧尸体是对自然和生态环境的绝对的破坏和损害、是绝对的毁灭生命、人类和地球的行为、至少会加速人类的自身的灭亡,故必须禁止。
  
  虽然如此,但是,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总有一天会超越与压制住它们(也就是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的。
  
  而大多数人品质一般、不好不坏、这是他们天生就不能很好地抵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的侵犯和侵害缘故;而那些少数天生品质就不好、甚至很坏的人、这是他们天生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就比正常人多得多缘故。
  
  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天生就会压制、就在压抑着人类与生命的品质,这是因为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目前还不能超越与压制住它们的缘故,比如,少数人天生品质好,天生就能抵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的侵犯和侵害,故他们能够成为圣人、真人、伟人与贤人;
  
  老天是公平的,付出总有一天会有回报,但有的人就是不信,故此,他或她对于老天爷来说将神马都是浮云?
  
  不懂艺术与音乐的人很可能就会变成魔鬼。
  
  一个很好的艺术家自然也是一位很好的科学家和运动员。
  
  孩子天生就是艺术家,除非他或她的父母不正常或根本不懂艺术。
  
  不是所有的艺术家和运动员都是科学家,但是,所有的科学家必定是优秀的艺术家和运动员。
  
  宇宙与生命的本质不但是膨胀、是自私自利、同时还是向往光明、追求光明。
  
  自然、宇宙与生命都是向往光明、不断地追求光明的,这是自然、宇宙与生命的本质之一、也是客观规律,就如同我们与大多数生命一样,都是向往光明、追求光明的。
  
  自然、宇宙与生命都是向往光明、不断地追求光明的,这是自然、宇宙与生命的本质之一、也是客观规律,这如同我们与大多数生命一样,都是向往光明、追求光明的、就如同黑暗无边的原野有一丝光明、一盏明灯、所有孤独的生命都会情不自禁的走向光明、奔向光明……。
  
  也就是说、到了那时候邪恶的暗物质、暗能量及其反物质只有极少数了、整个宇宙充满了光明。
  
  那么,自然界与宇宙中所有的黑洞与黑色物质也都一样,都在不断地膨胀、向往光明和追求光明的。那么,宇宙照这样的自然规律和趋势发展下去,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迟早会占大多数、也就是占百分之九十五左右的(而不是现在的百分之五)、介时则完全颠倒过来了、整个宇宙充满了光明、而黑洞、黑色的物质
  
  宇宙中任何黑暗的地方都不可能永远黑暗下去,迟早都会产生与诞生光明、这是因为自然、宇宙与生命的本质不但是膨胀、是自私自利、同时还是向往光明、追求光明
  
  也就是说,阳一面的是具有突破、夺取性的、一旦把阴的一面夺取过来了就永远夺取过来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增加了一份、而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就减少了一份,这种阴阳转换趋势是自然、宇宙与生命的本质决定的、是自然与客观规律。
  
  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一样、也是会阴阳转换的,但又与我们传统的阴阳转换概念有所不同,因为这种转换是突破与不可逆性的,
  
  真正品质很好的人是不会轻易放弃自己良好的品质的、这是因为、一个人一旦放弃了这一点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故此,真正品质很好的人决不言放弃、是坚持一辈子做好事、做善事的人;故此、真人、真医、真正的大作家、艺术家是坚持一辈子做好事、做善事的人。
  
  有人认为自己的品质很好、但中途却因为一点点个人的利益与一己之私的所谓大好前途就轻易放弃了、变成了一个庸俗、俗不可耐、甚至不伦不类的人、这本身就是品质不好、虚伪的表现,这种人的最终结果只有三个字——很可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