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13)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地球和宇宙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的数量越积越多,直接导致了全球气温升高、气候变暖与异常、大气层遭到破坏、生态环境失衡、生命和物种遭到污染与变异等许多不良现象的不断产生与发生,同时这也是造成地球和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但如此,特别是自古以来、从古到今、千百年来、无数次的战争及自然灾害、比如无数次的火山爆发、大地震与人为的火灾等等,这些也都造成地球和宇宙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不断增加与积累的主要原因,也是造成地球和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重要原因之一。
  
  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动物都是一个个不断向外发热、散热的热源体,都时时刻刻地在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并且这种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还会逐渐积累下来。
  
  音乐、歌唱、表演、及文学和艺术的原理其实和做人的道理是一样的,都需要态度、走心、专心、用心和专注。
  
  总之工业革命的几百年以来,人类所生产和制造出的一切科技产品、工业产品、生活用品和商品等等、这些东西长年累月、时时刻刻的都在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并逐渐积累下来,越来越多,让地球和宇宙已经不堪重负和超负荷,使得宇宙能量热量越来越多,而质量(物质)的形成却是极慢
  
  人类不但在活着的时候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而且就连死了之后还要用很多的柴油汽油去焚烧尸体、这不但在严重的浪费能源资源同时还向地球和宇宙排放了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故此火葬造成了得不偿失,这实在是在违背自然规律、故实在是人类非常要不得的一件事情、须加以禁止
  
  实际上人类自古以来、尤其是工业革命以来的一切生产劳动和生活活动、甚至连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并且逐渐地积累了下来,更加严重的是,人类不但在活着的时候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而且就连死了之后还要用很多的柴油、汽油去焚烧尸体
  
  有时候即便是人们不使用它们时它们也会排放出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来、甚至连它们报废了后也都还在释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而这时候它们所造成的严重环境污染也是触目惊心的,总之,以上所有的这些东西加起来的排放积累已经让地球和宇宙严重的不堪重负和超负荷了。
  
  而且这些东西每当人们使用它们时也会排放出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并且每使用一次就排放一次,长年累月积累下来就形成了巨大的排放和排放量,有时候即便是人们不使用它们时它们也会排放出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来、甚至连它们报废了后也都还在释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
  
  及比如人类每生产和制造一台摩托车、汽车、一架飞机、轮船、火箭与宇宙飞船等等,这些东西不但在制造的时候消耗和浪费着各种各样的能源和资源、及在制造的时候还同时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而且这些东西每当人们使用它们时也会排放出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
  
  比如人类每生产和制造一只灯泡、日光管、莹光管及其它的照明设备;比如人类每生产和制造一台电脑、手机、电视机、录音机、投影机、放映机、复印机、空调机、电冰箱、自行车、缝纫机和其它的家用电器和设备;
  
  工业革命以后所有的人类和动物在不断加大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的排放与排放量的同时、就连人类创造出来的所有的科技产品、工业产品、生活用品和商品等、也都在不断的排放大量的能量热量和二氧化碳,比如这些东西无论是生产过程还是使用过程、甚至是废弃的过程都在不断的排放着大量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
  
  人类无数次的工业生产和活动、无数个的工业产品与商品,及人类无数次的消耗、享受和浪费等等、都极大的加快了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的排放与排放量,而环境保护却严重不足,并由此造成了各种各样严重的环境污染。
  
  自从工业革命以后,人类对地球和宇宙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已经达到了高潮,速度是以前的成千上万倍。
  
  自古以来、从古到今、千百年来、无数个的人类和动物源源不断的向地球和宇宙排放了无数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这对于地球和宇宙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的不断增加负有主要的责任、尤其是人类过去只知道不断的索取而不知道保护环境、甚至于到了现在仍然还有很多人不去、或不知道怎样去保护环境。
  
  所有的生命和人类、也就是说、全世界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动物都是一个个不断向外发热、散热的热源体,都时时刻刻地在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并且这种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还会逐渐积累下来、导致现在的地球和宇宙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越来越多、已经不堪重负和超负荷。
  
  人类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向地球和宇宙排放着越来越多的能量、热量与二氧化碳,已经让地球和宇宙不堪重负和超负荷,使得宇宙能量热量越来越多,而质量(物质)的形成却是极慢,也就是让物质越来越少了,最终形成现在的地球和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人类在不断膨胀、消耗、浪费和污染的同时、还在大量的向地球和宇宙释放能量热量、导致宇宙能量热量越来越多,而地球上的森林、植被、陆洲、能源、资源和动植物生命等等却越来越少、两者已经形成鲜明的对比。
  
  今天世界上的人心、人性、虚荣心、肉体、物质享受与追求、及科技、政治、经济、文化和艺术等等都在不断地加速膨胀,这自然需要以消耗和浪费更多的物质、资源、能源和动植物生命为代价。人类在不断膨胀、消耗、浪费和污染的同时、还在大量的向地球和宇宙释放能量热量、导致宇宙能量热量越来越多,
  
  比如首先让地球返璞归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与永远存在、然后再把这种方法运用到其他的星球与星系上去、让越来越多星球和星系都充满了生命与活力、最终让整个宇宙绝大部分的星球和星系都变成这个样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