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11)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成功与艺术的成功只属于那些坚持到底、意志坚强、顽强拼搏、勇于牺牲和奉献及有所准备的人。
  
  由于现在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其危害性依然相当严重,故此,为了长久的和平和谐、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必须还要不断的同那些落后的封建残余思想、思维和观念作坚决的斗争。
  
  这是在把天下为公改为天下为私、倒行逆施、是在行逆历史潮流之举,最终、这些人要么成为了贪官污吏、要么因出卖国家与民族利益而身败名裂,当然、首先是这些人的封建残余思想、思维和观念依然十分严重、挥之不去、深受其害,其次是平时他们不加强学习、修养与训练的造成。
  
  这些人还在为一己之私而不顾国家人民和民族利益、甚至出卖国家与民族的利益,或者是为了个人利益而唯恐天下不乱、目的是想趁机浑水摸鱼的得到一些个人的利益和好处,这是在把天下为公改为天下为私、倒行逆施、是在行逆历史潮流之举,最终这些人要么成为了贪官污吏、要么因出卖国家与民族利益而身败名裂
  
  然而直到今天、仍然还有不少人及一些官老爷心中没有天下为公的理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这些人仍然还在为了一己之私的利益而不顾国家、人民和民族的利益、甚至出卖国家与民族的利益,或者是为了个人利益而唯恐天下不乱、目的是想趁机浑水摸鱼的得到一些个人的利益和好处,这是在把天下为公改为天下为私
  
  草民,顾名思义、意思是老百姓就如同野草一样微不足道,可以随意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任意抛弃,可是自古以来就是这些草民推翻了一个又一个的统治阶级的,最终推翻了罪恶的封建制度与封建统治者,建立起一个天下为公的社会。
  
  至少个别人的心里面就一直在瞧不起老百姓、根本没有老百姓的存在感、更别说心里面装着老百姓了,比如一些已经十分有钱与有势的官员与公务员就把老百姓的养命钱——低保户的低保费直接给贪污或霸占了,请问这种人这样的行为与过去那些官老爷有什么区别?说他们丧尽天良也不为过。
  
  过去这样子的官老爷的确是大有人在,恐怕一直到前几年、甚至现在仍然还有一些这样的官老爷存在、至少个别人的心里面就一直在瞧不起老百姓、根本没有老百姓的存在感、更别说心里面装着老百姓了,比如一些已经十分有钱与有势的官员与公务员就把老百姓的养命钱——低保户的低保费直接给贪污或霸占了,
  
  甚至只是为了一点点的个人利益就完全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把老百姓当着野草一样随意的丢弃、根本就不老百姓当人看,草菅人命、滥杀无辜、仿佛老百姓的命就不是命、仿佛老百姓的命一文不值似的、甚至把老百姓当着猪狗不如、比如连他们家里的一只狗或一匹马都不如等等、故此,他们把老百姓称之为草民。
  
  特别是过去的那些很坏的官老爷,他们为了个人一己之私的权力、权势与势力、甚至只是为了一点点的个人利益就完全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把老百姓当着野草一样随意的丢弃、根本就不老百姓当人看,草菅人命、滥杀无辜、仿佛老百姓的命就不是命、仿佛老百姓的命一文不值似的、甚至把老百姓当着猪狗不如、
  
  真正心中装有老百姓、勤政爱民、清正廉洁的父母官和青天大老爷是不会这样称呼老百姓的、可是这样的清官历来只是少数人、比如魏征、包拯、海瑞等、屈指可数。过去那些瞧不起老百姓的官老爷在今天就是官僚主义、就是现在那些仍然不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官僚主义者。
  
  草民,过去老百姓在权贵和官员面前的自称、连自己也自称自嘲自己为草民,仿佛自己天生的就低人一等似的,一些官老爷高高在上就直接把老百姓称草民、仿佛自己天生就高人一等似的,这些官老爷一般都是贪官污吏与奸臣小人,因为真正心中装有老百姓、清正廉洁的父母官和青天大老爷是不会这样称呼老百姓的
  
  中国则再不能落后于其他的国家了,否则就会再次受到日本与美国的欺负与侵犯、至少、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伟大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至少要为世界的和平、人类发展、繁荣和幸福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才行,由此,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强大起来,中国一定要发达起来、一定要强大起来。
  
  尽管如此但中国老这样子(的表现得不好也不坏的)也不行,因为人类社会在进步、历史在进步、科学在发展、而中国则再不能落后于其他的国家了,否则就会再次受到日本与美国的欺负与侵犯、至少作为世界上最古老伟大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至少要为世界的和平、人类发展繁荣和幸福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才行
  
  总之封建文化已经堕落到了极致,仍然还在影响着大多数的国人,而好的、先进的文化又没有产生、如此等等,这些都是、就是中国现在的现状。但中国人民的本性是善良的、本质是很好的,都不是那种品质恶劣与很坏之人,虽然现在不少人表现得不好也不坏,但至少要比日本、美国、韩国与菲律宾等这些国家强多了
  
  但中国人民的本性是善良的、本质是很好的,都不是那种品质恶劣与很坏之人,虽然现在不少人表现得不好也不坏,但至少要比日本、美国、韩国与菲律宾等这些国家强多了。
  
  总之,封建文化已经堕落到了极致,仍然还在影响着大多数的国人,而好的、先进的文化又没有产生、如此等等,这些都是、就是中国现在的现状。
  
  总之、只要个人的利益不受一点损失就怎么样都行,说实话、这样的官员还不如回家种田来得实在、这样的公务员还不如回家抱孩子来得爽快、总比误国误民的好。
  
  只想做一个老好人、只是表现得一团和气大家都过得去就行、甚至对贪污受贿与乱作为的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被发现、揭发、举报与对自己不利就行,总之只要个人的利益不受一点损失就怎么样都行,说实话、这样的官员还不如回家种田来得实在、这样的公务员还不如回家抱孩子来得爽快、总比误国误民的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