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04)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艺术的方法很多,可以说艺无止境、无穷无尽,比如还有作曲、编曲、编剧、导演、舞美、灯光音响等等的方法;再比如还有太极、武术、健美、气功、体育、运动、健身操、广场舞与健身健体等等的方法。
  
  艺术的方法很多,可以说艺无止境、无穷无尽,比如说有乐理、乐器、歌唱、舞蹈、美术、书法、绘画、朗诵、话剧、表演、即兴表演、电影、电视、电视剧、舞台剧、音乐剧、广播、广播剧、戏曲、相声、曲艺等等的方法;
  
  如果没有人能够证明宇宙到底有多大、或有多少物质和能量存在,那么,以上我所说的这些关于宇宙的秘密、原理、理论与观点就很有可能是正确的。
  
  故此,自然和自然界想消灭宇宙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就如同人类想消灭所有的害虫一样,无论我们的科学与高科技技术是多么的先进、也不可能消灭所有的害虫、同时也没有这个必要。
  
  故此,生命和我们人类虽然也是在不断地膨胀,但是我们和宇宙一样,也是不会永远的膨胀下去的,因为等到宇宙和我们膨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自己自动的去改正错误、纠正膨胀、保持平衡、让自己返璞归真和返老还童、永远的存在下去。
  
  比如一个人一头牛、一匹马与一条蛇、一只蚂蚁及一棵草一朵花等所有的生命也都是自然、自然界与宇宙的一部分、一份子,但生命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一旦产生就永远不会消失,至少我们人类永远不会让自己消失,因为我们的本能决定了我们不会等死,这也是所有的生命的本能和不断进化下去、生存下去的动力
  
  宇宙不可能永远的膨胀下去、也没有必要,而人类现在所能掌握的所有的高科技技术很可能只是自然、自然界与宇宙秘密的冰山一角。宇宙不会死亡、不会灭亡,就如同生命也同样不会死亡、不会灭亡一样,宇宙、生命和人类是永远存在的、也是能够永远地存在下去的,
  
  比如原子弹氢弹等是由人类引爆的,但宇宙的大爆炸当初并不是由人类引爆的而是它自己自然而然地引爆的,这说明宇宙本身就具有顺其自然的调节自己永远存在下去的一切功能,甚至还有无数的自然自然界与宇宙秘密与更加发达得不得了的高科技技术还远远地没有被人类发现和了解,故此宇宙不可能永远的膨胀下去
  
  宇宙也是具有生命力的,故从一诞生开始就不会消失、也不会灭亡和死亡,虽然宇宙总是在不停地膨胀,但是,宇宙也是自然与自然界的一部分、一份子,也会同生命一样具有顺其自然的调节自己永远存在下去的一切功能,比如原子弹、氢弹等是由人类引爆的,但宇宙的大爆炸是它自己自然而然地引爆的,
  
  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它们是固定在这张巨大的黑色的或白色的纸上面的、也就是说那些大大小小星系和星球是固定在宇宙之中的,至少是固定在某一个位置上永恒不变的,比如我们的地球和整个太阳系就是如此、至少我们是如此,而所有的生命和人类只不过是漂浮在这张巨大的黑色的或白色的纸上面的微生物。
  
  宇宙就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或白色的纸,并且当初全部是由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和黑暗物质组成,而这张巨大的黑色的或白色的纸放长了就会在上面产生大大小小、许许多多的黑色的、或白色的斑斑点点,这些斑斑点点就是宇宙中那些大大小小星系和星球,也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
  
  总之,两者之间在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当中形成了相互制约、制衡及对视、对敌的形态与状态,是敌我的之间关系、状态、形态和矛盾。
  
  而宇宙中同样也占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黑暗物质其实也是一种自然和宇宙的其中的一种物质及状态,只不过它们是与生命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形成鲜明对比的一种物质及状态,两者之间的敌我矛盾关系比如它们是反物质、而我们就是正物质和正能量;比如它们是黑、而我们就是白;比如它们是邪恶而我们就是正义等
  
  宇宙中占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其实也是一种自然和宇宙的形态与状态,就如同重力、重心、压力等等一样,都只是自然和宇宙的一种形态与状态。
  
  因为自古以来的大多数人都只能占一两种,比如有的人忠孝但不一定仁义、有的人孝却不一定忠和仁义、有的人忠却不一定孝、仁义和礼智信等等。那些不仁不义的人就是小人、可是这样的人现在依然很多、也是中国的现状之一;而那些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人就是坏人、但这样的人历来只是极少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