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103)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是决不会让地球遭到毁灭、生命遭到灭绝、和人类自己走向倒替的,人类是一定会让地球和生命永远存在下去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最终变成外星人的,因为人类只有让自己最终变成了外星人,才能更好地保护地球与生命,才能让地球和生命同人类一样返老还童、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另一方面未来随着人类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突飞猛进,人类也会采取一切的安全措施来尽可能保护地球、生命和人类自己,人类是决不会让地球遭到毁灭、生命遭到灭绝、和人类自己走向倒替的,人类是一定会让地球和生命永远存在下去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最终变成外星人的,因为人类只有让自己最终变成了外星人
  
  宇宙迅速膨胀后变得越来越大、让那些星星离我们越来越远了,那么这样一来,地球再也不可能遭到什么小行星撞击的威胁了,完全排除了未来还有这种撞击事件的可能性,地球永远变得安全了,那么地球未来毁灭性威胁的唯一来源就是人类自己了,只要人类不发生大规模的毁灭性的核战争,地球就会永远的存在下去
  
  为什么我们现在仰望星空时所看到的星星越来越少了呢?就是宇宙迅速膨胀后变得越来越大、那些星星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的缘故,那么,这样一来,地球再也不可能遭到什么小行星撞击的威胁了,完全排除了未来还有这种撞击事件的可能性,地球永远变得安全了,那么,地球未来毁灭性威胁的唯一来源就是人类自己了
  
  为此在未来,随着宇宙适当地良性膨胀,宇宙的范围将变得越来越大、宇宙的形态与状态也随之变得越来越成熟、稳固和固定下来,让太阳系也随之越来越成熟、稳固和固定下来,从而这就使得更多的小行星越来越远离地球的周围环境、一些其他的星系与星球也会离太阳系越来越远。
  
  而我们的地球也是一样,也正处于中年时期,也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了,正是由于宇宙和地球现在都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了,才使得地球最终诞生了高级与更高级的生命,比如猫狗牛羊马与大象老虎狮子等等就是高级生命、而人则是更高级的生命。
  
  故此,宇宙最旺盛的膨胀时期正在成为过去,现在的宇宙已经趋向成熟,以后的膨胀就会慢慢地减速下来,并最终稳固、稳定和固定不变下来,回归到正常的永远存在下去的固定状态上来,而我们的地球也是一样,也正处于中年时期,也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了,正是由于宇宙和地球现在都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了,
  
  于是乎我们要坚信一点,宇宙是不会无限地膨胀下去的,因为这种膨胀只是宇宙向前发展的一个过程;因为宇宙的无限膨胀最终对宇宙自身的存在不利。故此,宇宙最旺盛的膨胀时期正在成为过去,现在的宇宙已经趋向成熟,以后的膨胀就会慢慢地减速下来,并最终稳固、稳定和固定不变下来,
  
  这是因为随着宇宙的迅速膨胀、发展和壮大,就会让那些威胁到地球安全的一些危险因素离地球越来越远,比如会让太阳系迅速地拉开与其他星系、星球和小行星的距离,让太阳系和地球变得越来越安全;比如会让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几率大大缩小、变得不可能。
  
  宇宙的适当地膨胀是件好事情,因为宇宙会通过这种不断的膨胀而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和壮大,从而为地球的宇宙环境提供了更多安全范围,这是因为随着宇宙的迅速膨胀、发展和壮大,就会让那些威胁到地球安全的一些危险因素离地球越来越远,比如会让太阳系迅速地拉开与其他星系、星球和小行星的距离;
  
  或许整个银河系只有地球上有生命和人类存在、或许只有银河系之外的其它的星系才有生命和智能生命存在,故此,人类想要见到外星人就可能要等到人类突破银河系的那一天了。
  
  这张巨大的纸放长了就会在上面产生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或黑或白的斑斑点点,太阳系就是上面其中的一个最大的白色的斑点、而地球、金星、木星、土星、冥王星等等就是上面其中的一个个小小的斑斑点点,并且这些大大小小的斑斑点点是漂浮在这张巨大的纸上面的,就像尘埃与微生物漂浮在地球的上空一样。
  
  故此,我认为我们所看到的银河系实质上就相当于一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这张巨大的纸放长了就会在上面产生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或黑或白的斑斑点点,太阳系就是上面其中的一个最大的白色的斑点、而地球、金星、木星、土星、冥王星等等就是上面其中的一个个小小的斑斑点点,
  
  那么,银河系到底是这样子的呢?我认为,我们所看到的所谓的宇宙就是银河系、也仅仅只是整个的银河系而已、而并非是所有的整个的宇宙、因为整个宇宙可能还有许许多多的像银河系一样的星系存在。
  
  同时,人类现在连太阳系都没有有所突破、更别说银河系了。那么,银河系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形态与状态呢?恐怕没有一个定论、恐怕人类之前的说法都未必正确,或许我们之前所看到的银河系都只是一种错觉、都未必就是真的事实。
  
  人类现在所能了解到的宇宙范围还仅仅只限于太阳系、对于银河系的了解知之甚少,甚至还不知道银河系到底是一个怎样子、比如还不知道银河系到底有多大、有多少物质与能量、及银河系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形态与状态等等。
  
  而人类就大不同了,人类是高贵的高级生命、有智慧、有智能、有科学技术、有高科技手段、有科学发展观,故此,人类有能力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地球、保护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及有能力让自己变成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存在的外星人、与日月同辉、宇宙同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