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八十)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这些药物胶囊式(大中小微型)的人类外星人一边各有一个超能振动器,一旦它们振动起来就会利用振动的曲率驱动原理达到光速,也就是它们迅速地与光和光速融为一体了。另外的一种达到光速的方式是,这些药物胶囊式(大中小微型)的人类外星人的胶囊外壳本身就是由高科技的纳米材料制造而成,这种纳米外壳
  
  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
  
  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必须高尚、崇高和伟大,别无他路,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只有灭亡与自取灭亡。
  
  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自然与宇宙的意义在于诞生了生命,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在于保护了自然和宇宙,让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
  
  这一天,陈晓东放学回家,当他蹦蹦跳跳的回到家里时,爸爸妈妈要告诉他一个天大的特别重大的利好的消息……。待续(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下面我就来讲一讲关于他们的这些可不简单的志愿者们的故事。(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其实,选择优秀的志愿者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可以说让中国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志愿者委员会的人费尽了周折,可谓是一波三折,最终才选对了四个最优秀的志愿者。他们分别是一个小男孩、一个小女孩,一个青年男子和一个青年女子,而关于他们的姓名目前还处于高度的保密阶段。
  
  鉴如此,各国都在竭尽全力地球拿出自己的招数,并且都还有各自的绝招。比如,中国就针对性的采用了一系列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方法与绝招,并选择了最佳的志愿者来进行相关的科学培训。其实,选择优秀的志愿者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让中国的志愿者委员会的人费尽了周折
  
  一时间,各国都在选拔最优秀的外星人制造与改造人才和志愿者,之后对他们进行严格的各种各样的的相关综合学习和训练,优中选优,最后各国的优秀选手集中到联合国的总部训练基地,再次经过严格的学习和训练之后优中选优,最后寥寥无几的剩下了几位合格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人才和志愿者。
  
  比如中国就成立了《中国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志愿者委员会》,再后来英国、法国、日本、印度等等国家和地区也都随后成立了这种志愿者委员会。一时间,各国都在选拔最优秀的外星人制造与改造人才和志愿者,之后对他们进行严格的各种各样的的相关综合学习和训练,优中选优,
  
  这时候,《联合国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志愿者委员会》及各国分会也相继陆陆续续的成立了一些此类的志愿者委员会。比如中国就成立了《中国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志愿者委员会》,稍后美国也成立了《美国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志愿者委员会》,
  
  而分别设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及中国的东海、南海的海平面及海底深处世界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也初具雏形;至于分别设在地球的外太空与月球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及分别在火星、水星、土星和木星、及太阳的边缘和内部设立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的具体操作也在马不停蹄的进行当中。
  
  自从联合国军事与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委员会通过审批之后,各国按照相关文件的步骤各种紧张地忙碌起来,澳洲的澳大利亚西部、美洲肯尼迪东部、亚洲中国的南部和印度北部等等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都已经初步建成;而分别设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及中国的东海、南海的海平面及海底深处世界的人类
  
  中国的东海南海也分别设立了海面与海底世界两大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海洋基地,而中国南部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也设立在中国中部的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的南桥村、成立了江夏南桥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中国的这些海洋与陆地基地最终成为了联合国与国际上举足轻重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
  
  特批成立了《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协调委员会中国分会》与《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协调委员会美国分会》等。同时中国的东海、南海的海平面及海底深处也分别设立了海面与海底世界两大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海洋基地,而中国南部的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最终也设立在中国中部地区的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的南桥村
  
  一年后,联合国的审批终于有了结果,令人鼓舞的是,联合国不但通过了《关于设立全球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的意见稿》及《关于成立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的临时协调委员会》两个文件稿,而且还特批成立了《全球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协调委员会》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一些相关委员会,
  
  于是又在亨德森的提议下大家又一致赞同,决定成立一个《关于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的临时协调委员会》,专门责任这份工作。临时协调委员会目前总共有委员二十三人,两位发起人亨德森和杰克分别被推举为临时协调委员会的临时负责人,并一起报告上去,等待联合国最终的审批结果。
  
  而后面的第四个基地的主要任务是在此基础上把人类最终改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份意见稿大家都没有太大的意见,亨德森又稍微的作了一些修改之后,大家一致决定将这份意见稿提交给联合国军事与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委员会审批,并现场成立一个协调委员会,为未来的这份事业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及进一步改造成阿童木、金刚葫芦娃、哪吒、孙悟空与普通人式等的、及改造成纳米衣服式(大中小型)、药物胶囊金刚罩式(大中小微型)、纳米式(大中小微型)、芯片纳米式(大中小微型)与纳米金刚罩式(大中小微型)等等的能达到光速三分之二、一半以上、及至少能达到光速三分之一左右的半个人类外星人
  
  并且前面三个基地的主要任务是把人类改造成感觉器官上的、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人类感官外星人、及进一步改造成阿童木式、金刚葫芦娃式、哪吒式、孙悟空与普通人式等等的、及改造成纳米衣服式(大中小型)、药物胶囊金刚罩式(大中小微型)、纳米式(大中小微型)、芯片纳米式(大中小微型)与
  
  二,分别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及中国的东海、南海的海平面及海底世界深处设立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三,分别在地球的外太空与月球上设立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四,分别在火星、水星、土星和木星、及太阳的边缘和内部设立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
  
  半个小时之后,最终的演讲稿《关于设立全球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的意见稿》出台了,亨德森向大家宣布了意见稿的具体内容:一,在澳洲澳大利亚的西部与美洲肯尼迪的东部、以及亚洲中国的南部和印度的北部分别设立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
  
  杰克士的精彩演讲赢得的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之后,主持人亨德森请求大家讨论一下关于建立全球人类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基地的具体地理位置和地点,于是大家便开始热烈讨论起来。一个小时之后,大多数人的意见出来了,亨德森总结了一下,然后再次印发人手一份交给大家商讨,
  
  而最后的这种量子粒子式的、灵魂式的、及其它光式、光子式、激光式、光线曲率与弯曲式、光辉光明与光芒式等等、及时光隧道式与时空曲率式等等的人类外星人的运行速度则完全可以达到光速,甚至在大多数的时候还能超过光速。为此,我们一定要努力奋斗,为最终实现、为早一天实现我们的理想而不懈拼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