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七十七)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未来,中国最大的威胁和危险不是来自其它,而是来自党内和国内的不团结和过去一盘散沙式的自毁长城。其次才是来自于日本、美国、印度、英国、澳大利亚、朝鲜、韩国与俄罗斯。
  
  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和全宇宙,而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领袖或某一个政党的专利。——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人类彻底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及其自私自利、丑恶、丑陋、邪恶、凶恶等一切局限性的唯一办法就是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中国恃色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一定要坚持和发展,关键是要学习好、发展好和利用好;关键是要结合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灵活运用。——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人类的科学技术是一把双刃剑,未来基因破译后可让人类的平均寿命达到几百岁、甚至五六百岁以上。但是同时,人口的出生率也会急剧下降,甚至由于各种不良的环境污染与基因突变等而导致人们难以生育或不再生肓。故此,人类的科学技术是一把双刃剑,并且现在就已经开始显山露水了……。
  
  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将是现代人类走向灭亡和自我毁灭的前奏!人类必须要调整好自己持久发展的正确方向,走共同发展、繁荣、和谐与幸福之路。如若不行,就只剩下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一条路了。而这条路,最终也是人类必须要走的终极道路,只是时间问题,迟早而已
  
  人类追求的不仅仅仅强壮强大的外表,同时还要追求强大的内心。这自然没有多大的错。但是。如果人口过多、或恶性循环,这自然也是地球和整个宇宙无法承受的。故此,人类依靠人海战术来发展壮大自己是不可持续的,更何况人类社会现在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越来越多了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与生命力是无可争辩的。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也有其相对强大的生命力和深厚感,但其缺点就是系统过于的繁琐、复杂、纠结与不易消化和吸收,甚至于不良的方面还有愚腐、陈旧、落后与丑恶丑陋等的方面存在,从而导致有的时候国家可能会走些弯路与产生较为复杂的社会混乱状况等。
  
  人们都说猪是笨死的?可有没有想过,将来人类可是由于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聪明过分)而走向灭亡和自我毁灭的呢?
  
  但是,地球现在正是中年时期,精力最旺盛,也最稳定,故此,我们和之前灭亡的玛雅人和史前文明人一样,都是诞生在地球的最好时期,应该说我们都是最幸运的人类,同时也是智慧与智能相对最高的人类。
  
  如果说地球到了六十五亿年,也就是相当于一个人六十五岁还能够生儿育女的话,那么地球至少还可以生肓五六代儿孙。也就是说,如果现在的人类灭亡了的话,地球还可以至少诞生五六代人类来。
  
  地球现在已经存在四十五亿年了,如果说地球在二十亿年的时候结婚生子的话,且五亿年为一代的话,那么,我们现在的人类就已经是地球的第五代儿孙了。
  
  如果说人类每隔五年为一代人的话,那么,二十年就是四代人,二十五年就是五代人。而我们的地球已经存在了四十五亿年,以后还要存在四十五亿年。也就是说。地球已经到了中老年时期了。
  
  一般来说,那些罪大恶极的恶魔与魔鬼都是前世的恶灵(变成的),都是被那些一时糊涂的人一不小心收留而投胎成人的,他们的前世本就是邪恶的魔鬼,本质本来就恶劣,故他们迟早会在人世间旧恶复发(旧病复发),重新成为魔鬼,危害人类。
  
  人们的记忆、回忆与想象力;人们的梦想、感知、意识和思维;及人们在艺术、梦中与眼前中的一切感知、感觉、幻想、幻觉、梦幻与梦境等现象都是超弦,也就是灵魂的一部分;及还是由比超弦更小的物质——超膜与超超弦等物质与元素组成
  
  人类要想成为外星人必须要加强科学方面的基础训练,比如首先要加强自然科学方面的文化、艺术、科技与政治等方面的训练;其次是要加强人工智能方面的智力、脑力与智能化等方面的训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